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23
上映
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

Magic Hour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18分 喜劇 劇情
★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 爆笑噴淚喜劇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三谷幸喜】最爆笑最經典作品! ★ 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綾瀨遙、唐澤壽明、西田敏行領銜主演 一個俱樂部經理備後登(妻夫木聰 飾),搞不清楚狀況下愛上黑道老大的情婦瑪莉(深津繪里 飾),沒想到被黑道老大的手下黑川抓姦在床,情急之下備後只好說謊自己認識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樫,以求脫身。黑道老大天塩(西田敏行 飾)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德拉富樫,在無計可施之下,備後找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德拉富樫,讓村田以為這是一部他當男主角的黑道電影。沒想到入戲極深的村田卻誤打誤撞讓老大天塩心悅誠服地想要網羅他為手下,在荒唐滑稽的設計與安排,一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戲中戲』完美上演,引發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料,令觀眾拍手叫絕。
2022
07/15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Doraemon: Nobita's Little Star Wars 2021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6億 ★ 《哆啦A夢》第41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 朴璐美、梶裕貴、諏訪部順一 等實力派聲優同台聲演 ★ 「顏藝之王」香川照之 X 「日劇女神」松岡茉優 特別獻聲演出 ★ 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打造電影主題曲〈Universe〉 ★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暑假的某一天,大雄撿到的一個小火箭裡,竟然出現了巴掌大的外星人巴比!巴比是位於銀河系彼端的小行星「畢利卡星」的總統,為了逃離叛軍的魔爪而來到地球。為了多了解巴比和「畢利卡星」的一切,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使用道具「縮小燈」將自己縮小,很快地便與巴比成為好友。但是,叛軍的鯨型宇宙戰艦還是來到了地球,為了捉回巴比,叛軍不惜對大雄一行人展開攻擊。深具責任感的巴比為了不牽連大家,決定獨自一人挺身而出對抗叛軍……。為了守護最重要的朋友,和他深愛的故鄉,哆啦A夢一行人決定朝畢利卡星出發!
2022
05/27
上映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99.9 Criminal Lawyer The Movie

★ 話題日劇推出電影版,日本票房賣破28億! ★ 日本天團「ARASHI 嵐」團員松本潤 睽違4年大銀幕主演作品 ★ 松本潤率領香川照之、片桐仁等日劇原班人馬登上大銀幕 ★ 榮倉奈奈、木村文乃 日劇SEASON I、II女主角強勢回歸 ★ 2018年日本民放日劇收視冠軍 ★ 第89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SEASON I) ★ 第96屆日劇學院賞 主演男演員、助演女演員獎(SEASON II) ★ 能夠證明無罪的機率只有0.1%,古怪律師深山大翔終於落敗—? ★ 追尋沉睡在15年前的真相 — 最令人痛快的法律娛樂巨作! 總是追求事件真相,並將多起看似99.9%不可能逆轉的事件以無罪翻案的律師深山大翔(松本潤 飾),任職於斑目法律事務所刑事案件專門室,與成為新所長的佐田(香川照之 飾)、新人律師穗乃果(杉咲花 飾),天天面對不同的案件。 某日,他們接到一起15年前發生的「天華村毒紅酒事件」相關委託,與這起事件有關的神祕律師南雲(西島秀俊 飾),與她的女兒英梨(蒔田彩珠 飾),究竟是敵是友?深山等人來到天華村,遇見了名為守(道枝駿佑 飾)的青年,一邊接受他的幫助一邊徹底調查15年前的案件。看似找到可以翻案的關鍵、在眾人以為可以奇蹟大逆轉時,卻發現那是被人巧妙設下的陷阱…。 只追尋事實的深山,沒想到這次將判決出冤罪?斑目法律事務所將迎來最大的危機!究竟深山等人能否找出0.1%的事件真相呢—?
2019
10/18
上映
七個會議

七個會議

Whistleblower

為了在職場向上爬,你願意出賣良心嗎?描述身為部長愛將的坂戶宣彥是金牌銷售經理,某天卻因上班偷懶打瞌睡的八角申訴被調走,只要對八角不友善的同仁也都會被調職,大集團內部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半澤直樹》職場奮鬥小說之父池井戶潤作品,為了在職場向上爬,你願意出賣良心嗎?殘酷職場必修學,不擇手段鬥升遷。 道德、良心不能當飯吃!利益是人性最可怕的照妖鏡! 坂戶宣彥是東京建電的金牌銷售經理。身為部長愛將的他,已帶領著菁英團隊連續好幾個月超越銷售目標了。某天坂戶竟因一件小小的職權騷擾事件而被申訴,申訴者竟還是自己團隊中的豬隊友八角先生。業績爛到爆、上班打瞌睡、毫無責任感的八角,竟僅以區區一件職權騷擾就把部長愛將調走。甚至只要對八角不友善的同仁也都一一被調職。八角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這樣呼風喚雨呢?這一場場詭異的人事調動,將逐漸揭開了大集團不可告人的黑暗祕密…一場席捲上班族奴性悲歌的風暴即將颳起!
2018
10/12
上映
花之武者

花之武者

Hana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導演是枝裕和第五部電影,首部古裝片。 年輕的武士青木宗左衛門(岡田准一 飾)為了尋找殺父仇人金澤十兵衛(淺野忠信 飾)遠離家鄉,千里迢迢從信州來到了江戶。但他劍術拙劣,眼見報仇之日遙遙無期,只能在一間破舊的小屋中落腳,開了家小私塾糊口度日,並且對住在對門的美貌寡婦紗枝(宮澤理惠 飾)情愫暗生。後來宗左終於找到了金澤,然而仇人早已放下屠刀,與妻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讓宗左開始重新思考思考復仇究竟意味著什麼?另一邊,赤穗藩的武士也來到這一帶潛伏,伺機為含冤切腹而死的領主報仇,他們真能放下仇恨,或者成功復仇嗎? 黑澤明愛女黑澤和子擔當服裝設計以及《羅生門》、《山椒太夫》72歲老將馬場正男擔當美術,令這場由型男淺野忠信、V6岡田准一跟宮澤理惠上演的「武士花樣年華」更加引人入勝。
2016
07/08
上映
恐怖鄰人

恐怖鄰人

Creepy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柏林影展 特別放映單元!義大利遠東國際電影節!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閉幕片!改編前川裕的同名小說《Creepy》,關於一對夫婦因奇怪的鄰居而不安,更漸漸被恐懼吞噬的故事,圍繞著兩件疑雲重重的案件發展,對如何在心理上製造陰暗與恐怖氛圍掌握的非常精妙,人氣作家綾辻行人更大讚故事有無法預測的展開,前川裕因本書榮獲第15屆日本推理文學大獎最佳新人獎。電影劇本由導演黑澤清和池田千尋共同執筆改編,將會有更多不同於原作的「黑澤清式」恐怖奇異美學。 一場意外讓高倉幸一(西島秀俊 飾)從警界退休,也讓他與太太康子(竹內結子 飾)搬離原本的地方開始新生活,高倉也轉而從事犯罪心理研究,夫妻兩人開始過著穩定的日子。 某天,前同事野上(東出昌大 飾)突然找上,想拜託高倉調查六年前發生的一宗全家失蹤案,只是事件中唯一生還者,長女早紀(川口春奈 飾)卻已喪失相關記憶,案情也因此陷入懸而未決。 另一方面,鄰居西野(香川照之飾)與中學生女兒澪(藤野涼子 飾)慢慢與高倉夫妻熟識,只是西野時好時壞的性格及奇怪的舉動讓夫妻兩人感到壓力。公事私事皆不順的高倉,竟收到澪突如其來的告白:「那個人,不是我的爸爸,是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更因此捲入更加黑暗的深淵之中……
2013
01/25
上映
航海王電影:Z

航海王電影:Z

One Piece Film Z

上映日期:2013-01-25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新世界」的某座島出現一艘飄著詭異旗幟,這艘由前海軍上將「Z將軍」擔任首領的「新海軍」船隻,即將盜取號稱擁有巨大能量、足以與古代兵器匹敵名為「原動石」的珍貴礦石。當Z將軍與手下艾茵及賓茲在成功取得原動石之際,下個目標即是啟動「將海賊全數消滅」這個足以震撼「新世界」的終極計畫! 正在「新世界」海域航行,以魯夫為首領的草帽海賊團,赫然發現右臂裝著巨大兵器且負傷的Z將軍漂浮在海上。魯夫一行人雖對異常兵器萌生警戒之心,卻仍幫他治療傷勢。然而當Z將軍恢復意識並發現草帽一伙人是海賊時,Z將軍竟毫不猶豫開始攻擊他們!即使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奮力反擊,卻抵擋不了Z將軍的狂暴攻勢。 草帽海賊團在遭受到「惡魔果實」的襲擊下慘敗,以致他們名為千陽號的海盜船近乎全毀,此時他們又將面臨前方海軍本部的通緝,以及前海軍上將「青雉」對他們的窮追猛打。魯夫是否能在強敵環伺之際,帶領草帽海賊團殺出重危,為「新世界」航向希望之路?一場殊死決鬥即將激烈展開!
2012
12/07
上映
神劍闖江湖

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和月伸宏超越23國的暢銷漫畫,引發各國爭購海外版權,更引爆歐洲、美國、亞洲等國家話題狂潮!集結佐藤健、武井咲、蒼井優、江口洋介日本頂級豪華陣容,精心設計武打場面挑戰刀光劍影的極速快感! 名劍客千人斬拔刀齋(佐藤健飾)在百家爭鳴的動盪幕府末期,以雷霆萬鈞的「飛天御劍流」稱霸暗殺界,但決心不殺人的他卻立下不殺之誓而從此隱然於世流浪各地。沒想到時至明治11年,竟有一名自稱拔刀齋的男子隨意殺害路人,百姓們因此陷入恐慌。 繼承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薫(武井咲飾),因魯莽的挑戰而墜入危險之中,危急之下被自稱緋村劍心的神祕男子拯救。小薫留下他在道場修練,卻意外發現他竟是傳說中的「千人斬拔刀齋」,而假冒拔刀齋的那名惡人,原來是受雇黑心實業家武田觀柳(香川照之飾)的瘋狂殺手刃衛(吉川晃司飾)。 隱世已久的劍心,眼看和平之世遭受威脅,為了打擊妄想征服世界的狂傲武田,他如何恢復以往拔刀齋的剛強,解救被邪惡勢力挾持的女醫師高荷惠(蒼井優飾),又如何與警官齋藤一(江口洋介飾)聯手拯救受到鴉片迫害的廣大居民?一場炫目的刀光劍影,即將一發不可收拾……
2012
01/06
上映
怨靈

怨靈

The Rabbit Horror(3d)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弟弟的突然失蹤,是通往恐怖真相的入口! 答案揭曉的時刻,超越所有衝擊和驚悚的極限! 前所未見,恐怖境地的愛麗絲…。 可愛的大眼睛跟長耳朵,是療癒系動物兔子給人的印象。但是,如此可愛的動物在繁殖期時也會有發狂的行為,在小說及電影中也每每出現不同樣貌的兔子。最著名的莫過於出現在知名兒童文學「愛麗絲夢遊奇境」中,那隻古怪的兔子先生,將愛麗絲帶往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樂園。 如果,兔子是來自恐怖和衝擊漩渦中的地獄使者呢?將如此刺激的題材實現的超驚悚恐怖電影,將刺激所有觀眾的好奇心,緊繃你的每一條神經,也就是《怨靈》這部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最新作品! 劇情描述某日,就快要滿10歲的乖巧少年大悟,將學校飼育場裡的兔子用殘忍的方式給殺死了。無法說話的姊姊對於大悟的改變感到不解與錯愕。而自從那次的事件之後,大悟在夜裡便會憑空消失,來回穿梭於恐怖的異世界。 弟弟究竟上哪兒去了呢?這是一個無解的謎題。但是,這只是真正噩夢的開端。父親不知何故緊閉著嘴巴,繼母因不明原因死亡,加上不知真面目為何的神祕兔子。誓死守護親愛的弟弟,桐子決定獨自走向這五里霧中,但當真相大白的瞬間,她人生中的一切全都崩毀了,到底這令人震撼衝擊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日本導演清水崇以賣座鬼片《咒怨》系列奠定恐怖大師地位,並親赴好萊塢將該系列成功拍成西洋版後,每隔段時間都會有作品將東洋鬼片推陳出新的他,這回將採用好萊塢最新的3D電影攝製技術。在全球影壇3D熱潮下,清水崇將這次以令人心膽俱裂的3D恐怖視效結合日本鬼片特有的氣氛營造,企圖讓全球影迷感受前所未見的驚嚇震撼!。《怨靈》的靈感來自於著名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奇境》,並邀來擁有一雙無辜眼眸的東瀛人氣女星滿島光主演。
2011
07/15
上映
型男特警:革命篇

型男特警:革命篇

SP: The motion picture

身為國家正義特警隊長的尾形於國會議員投票的當天,竟率領恐怖份子佔領國會,到底尾形的革命目的是什麼?其他隊員又將如何處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