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閉嘴!彈琴
我要評分
閉嘴!彈琴

閉嘴!彈琴

Shut Up and Play the Piano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歷史傳記歌舞紀錄

上映日期 2020-05-08

導演 菲利浦.傑德克(Philipp Jedicke)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樂壇跨界狂人」岡薩雷斯(Chilly Gonzales)的首部電影紀錄片,他大膽翻玩鋼琴演奏的可能性,不只追求創新曲風,表演更要打破傳統,瘋狂不羈!

葛萊美獎得主、金氏世界紀錄「27小時彈最久」單場演出!簡單來說…岡薩雷斯就是個瘋子!

「樂壇跨界狂人」岡薩雷斯(Chilly Gonzales)的首部電影紀錄片《閉嘴!彈琴》介紹其精彩狂妄的音樂生涯。

從在家鄉加拿大接受古典音樂薰陶,到後來旅居德國柏林,展開前衛音樂事業,掀起古典融合龐克、嘻哈饒舌的樂壇旋風。他大膽翻玩鋼琴演奏的可能性,不只追求創新曲風,表演更要打破傳統,瘋狂不羈!《閉嘴!彈琴》以貼身訪談與私人影片,用完全不同的時間交織敘述岡薩雷斯傳奇的人生,不只是屬於岡薩雷斯的生涯傳記,更是一整個音樂世代的回憶。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