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深海擴散

深海擴散

Sea Fever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劇情
★繼《深海終劫站》後,跨國團隊打造全新變種異獸驚嚇大銀幕 ★神秘生物入寄生人體,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爛番茄指數超高好評,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口碑沸騰 闖入禁忌海域,遇上不明異形攻擊!研究生席芭的船在北極遠洋遇到神秘異形,生物一一寄生於船員身上,引發前所未有的災難。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深海異獸,神秘生物入寄生人體,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孤僻的女海洋生物學家西沃恩,跟隨著一艘破舊的拖網漁船出海,進行為期一週的研究,原以為單純的任務,卻因與整組船員格格不入而備感壓力。 但船行至大西洋深海區,卻意外陷入不明海底生物的陷阱,船員一個個遭到感染,生命受到威脅,西沃恩必須克服她的性格,尋求與大家的和解,並贏得眾人信任,不過卻發現一切可能都太遲了……
2017
09/15
上映
倫敦呼叫

倫敦呼叫

London Tow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劇情
1979年,柴契爾夫人主政時期,社會動盪不斷的英國,一位瞞著父親,前往倫敦尋找離家母親的少年切伊,在火車上偶遇龐克女孩薇薇安,並透過她認識當年甫發行《倫敦呼叫》(London Calling)專輯,已躍身成為英倫龐克天團與街頭抗議精神領袖的衝擊樂團(The Clash),進而改變他原本平凡無奇的人生。薇薇安不僅說服個性拘束的切伊將頭髮染成跟喬史楚默(Joe Stummer)一樣的黑色,穿起一樣的皮衣,活得更像一位龐克;另一方面,切伊也在蛻變的過程中,提早扛起家計,也提早涉入公共議題的抗議隊伍之中。 「這部成長電影是對40年前一位男孩如何成為龐克的驚鴻一瞥,投射出龐克音樂興起時,柴契爾主義的時代背景,遙遙呼應著當代仍持續發生的族群衝突與社會動盪。」導演德瑞克波堤(Derrick Borte) 在電影聲明中說道:「我拍《倫敦呼叫》是希望能描繪那股音樂改變人生的力量。」   曾在《絲絨金礦》飾演影射大衛鮑伊的搖滾巨星,亦在《埃爾維斯》電視劇中飾演貓王的愛爾蘭演員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在新作《倫敦呼叫》中再次演出搖滾音樂史上的知名巨星—衝擊樂團(The Clash) 的主唱喬史楚默(Joe Strummer),唯妙唯肖的演出,令英國當地樂評、影評盛讚不已,亦是本片一大賣點。
2015
01/09
上映
即刻救援3

即刻救援3

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2007
11/23
上映
殺手47

殺手47

Hitman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手47 預告
★結合【玩命快遞】動作爆破【惡靈古堡】電玩視覺【神鬼認證】酷勁懸疑 ★改編暢銷電玩【殺手47】 ★電影如【神鬼認證】走遍多國場景 ★在視覺主導下展現革命性暴力美學及歐洲風味 ★片中的殺手狙擊和大量手持武器對決 ★喜歡動作片及電玩的男性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全球暢銷電玩《刺客任務》搬上大銀幕酷作 47幹員是頂尖刺客集團的頭號殺手,智慧過人、性格冷靜、優雅俐落,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有一個條碼刺青在他削薄的後腦…在教會環境長大,他受訓練成為冷血殺手,但他執行任務目的是擺脫邪惡世界…既是罪惡的化身,又是終極善意的使徒,他性格充滿了矛盾,他不顯露真正的自己,因此他行動時格外精準自負。殺手47從不過問罪惡的意義,直到一名神祕的俄羅斯女人,讓他被迫面臨道德與良知的抉擇,他的抉擇則引發了刺客集團的圍剿,命在旦夕…
2003
01/17
上映
攔截密碼戰

攔截密碼戰

Enigma

最新預告:Enigma Trailer
1943年三月,位於布雷奇利園區的英國破解密碼團隊—X機密工作站,面臨了可怕的夢魘:納粹德國的U型潛艇,毫無預警地更改了別號「謎」的密碼,這是潛艇和德軍最高指揮部的通訊密碼。 正運送一萬名乘客及重要補給物資橫越大西洋的同盟國護航艦隊,此刻危在旦夕,隨時都可能遭U型潛艇埋伏攻擊。英國當局再度向年輕的天才數學家湯姆傑瑞柯(道格瑞史考特飾)尋求協助,因為他是解碼高手。 不為人知的是,傑瑞柯心中也有另一個無法解開的謎:就在情治單位懷疑布雷奇利園區可能有納粹間諜滲透的同時,他心愛的女人克萊兒(賽芙蓉畢若絲飾)離奇失蹤了。 為了解開心中的謎團,傑瑞科向克萊兒的好友海絲特(凱特溫斯蕾飾)求助。 他們搶先特情局一步,對克萊兒神秘的生活展開調查。最後他們赫然發現,整個事件的幕後竟牽扯出一連串國際間軍事的機密與人心的相互背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