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愛情瞎攪禍

愛情瞎攪禍

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s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潔西在某次跳傘時「狠甩」男友,還不偏不倚地破壞了一場婚禮,這段新人落水的爆笑影片立刻在網上被瘋傳,潔西因此成為外號「婚禮終結者」的網路名人。 不巧的是潔西的職業正是婚禮顧問,她決心策劃一場最完美的婚禮來挽救自己的事業。她找上婚宴魔王勞倫斯作為搭檔,原本個性龜毛、百般挑剔的勞倫斯竟然對「盲目約會」的對象莎拉心動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莎拉是個不折不扣的盲人;另一位爆紅的網路名人則是擔任觀光巴士導遊的瑞奇,他正在尋找一見鍾情的灰姑娘,那位頸上有著玻璃鞋刺青的仙杜瑞拉;還有為了百萬獎金參加電視節目「愛的枷鎖」配對的男男女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必須被銬在一起直到勝出。 看似沒有交集的都會男女,他們的愛情彼此交錯,愛情是盲目的,更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災難…。
2021
02/05
上映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

Supercon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漫博展上的Coser使出渾身解數騙過大老闆! 一群靠著漫博展維生的過氣藝人們,受夠了大老闆的壓榨,決定使出渾身解數,騙過耍大牌的電視藝人和只會出張嘴的行銷公關,搶劫公司將該拿回來的錢,全數拿回!
2018
03/08
上映
玩命颶風

玩命颶風

The Hurricane Heist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億萬票房動作大導羅伯柯恩最新力作! 繼《加州大地震》《氣象戰》後年度最猛災難動作電影! 《魔獸:崛起》《金剛:骷髏島》好萊塢最夯男星托比凱貝爾最新力作! 地表最強颶風即將來襲,警察重裝上陣運送6億美元舊鈔等待銷毀,但一群高科技智慧犯罪集團,準備趁天時地利人和進行一個天衣無縫的完美搶劫計畫。機警的財政部專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 飾)發現事有蹊蹺,於是找來對颶風瞭若指掌的氣象專家威爾 (托比凱貝爾 飾)聯手反擊,而他們不僅要在這個世紀最大的狂風暴雨中想盡辦法存活,更要利用這個超級颶風阻止這場世紀大劫案! 羅伯柯恩是超級票房電影《玩命關頭》的創始者,當他拍攝了第一集的《玩命關頭》後名聲大噪,此後他也一直在顛覆自己不拍攝同樣的電影元素,在接續拍了《限制級戰警》、《神鬼傳奇3》等商業動作大片,這次更創造結合災難電影與搶匪動作片於一身的新品種電影《玩命颶風》,回歸他最熟悉的動作、飆車等元素讓他大顯身手。
2015
01/09
上映
即刻救援3

即刻救援3

Taken 3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2012
11/16
上映
暮光之城:破曉Ⅱ

暮光之城:破曉Ⅱ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暮光之城】系列最終章,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呈現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在全球影迷期盼下,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將於11月與全美同步推出最終完結篇。 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所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對她的意志力感到欽佩,也因此讓大家長卡萊爾肯把芮妮思蜜放心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在冥冥之中醞釀著......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暮光之城:破曉Ⅱ》由《夢幻女郎》金獎導演比爾康頓執導,並由《阿凡達》《鋼鐵人2》的奧斯卡金獎特效大師約翰布魯諾負責統籌全片特效,以磅礡的視效來烘托最終精彩動人的最後樂章!
2012
10/05
上映
即刻救援2

即刻救援2

Taken 2

上映日期:2012-10-05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到底這次是誰要綁架連恩尼遜的女兒?! 繼全球破2億美元超強票房動作鉅片《即刻救援》之後,名動作派大導演盧貝松再度操刀編劇,與《玩命快遞3》裡的奧利維爾米加頓導演率領《天龍特攻隊》動作派巨星連恩尼遜,一起在《即刻救援2》中深入敵陣化解致命危機。 連恩尼遜再次飾演退休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繼上集女兒在巴黎遭綁架事件一年後,本集劇情描述他邀請前妻與家人到伊斯坦堡渡假,但開心團聚沒有多久,一行人竟遭之前在巴黎被布萊恩所殺的一名綁匪父親所綁架,將他們囚禁為人質。布萊恩是否能接續上集高超的特殊技能解決綁匪而確保家人安全呢? 本集場景帶領觀眾體驗異國風情的伊斯坦堡,從沒想過自己會拍續集的連恩尼遜,雖已屆60歲,但仍寶刀未老再次大展拳擊身手,續集更著墨於英雄中的細膩感性,讓他在面對危難機智應變中,找回與家人深刻的情感! 除了連恩尼遜外,《即刻救援2》再度找來前集包括飾演布萊恩妻子的芬姬詹森,以及飾演女兒的瑪姬葛瑞絲等原班團隊,芬姬詹森更盛讚:「為了保護家人,布萊恩根本就是超級英雄!」 連恩尼遜在本片中突破《終極警探》中的約翰麥克連及《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等影史上最厲害的槍手,為21世紀的動作英雄樹立嶄新典範!
2012
05/18
上映
天外封鎖線

天外封鎖線

Lockout

《即刻救援》幕後原班人馬、大導演盧貝松重金打造的科幻動作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蓋皮爾斯、《即刻救援》瑪姬葛蕾絲主演。 就在不久後的未來,美國政府在外太空打造了一座戒備森嚴的高科技監獄「MS1」,並將重刑犯以冷凍技術囚禁在這座實驗監獄裡。而正當總統女兒艾蜜莉(瑪姬葛蕾絲飾)來到「MS1」進行人道任務時,這些太空囚犯竟掀起暴動,艾蜜莉意外陷入監獄叛變風暴,遭到挾持成為人質。 面對這失控的局面,特務史諾(蓋皮爾斯飾)隨即接到美國總統的指示,奉命冒險潛入「MS1」進行危命救援。然而這座監獄所囚禁的是500名地球上最窮凶惡極的罪犯,一旦踏入他們的地盤,想活著逃出又談何容易? 好萊塢男星蓋皮爾斯首度挑戰動作英雄角色,特地增重並進行重量訓練,在兩個月內增重50磅,練得一身健壯肌肉,飾演特務的他對白依舊機智幽默,使本片在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之外也妙趣橫生。除了轉型動作英雄,蓋皮爾斯也在雷利史考特科幻鉅作《普羅米修斯》中擔任要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