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玩命颶風
我要評分
玩命颶風

玩命颶風

The Hurricane Heist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3-08

導演 羅伯柯漢(Rob Cohen)

主要演員 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瑪姬葛瑞思(Maggie Grace)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億萬票房動作大導羅伯柯恩最新力作!

繼《加州大地震》《氣象戰》後年度最猛災難動作電影!

《魔獸:崛起》《金剛:骷髏島》好萊塢最夯男星托比凱貝爾最新力作!

地表最強颶風即將來襲,警察重裝上陣運送6億美元舊鈔等待銷毀,但一群高科技智慧犯罪集團,準備趁天時地利人和進行一個天衣無縫的完美搶劫計畫。機警的財政部專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 飾)發現事有蹊蹺,於是找來對颶風瞭若指掌的氣象專家威爾 (托比凱貝爾 飾)聯手反擊,而他們不僅要在這個世紀最大的狂風暴雨中想盡辦法存活,更要利用這個超級颶風阻止這場世紀大劫案!

羅伯柯恩是超級票房電影《玩命關頭》的創始者,當他拍攝了第一集的《玩命關頭》後名聲大噪,此後他也一直在顛覆自己不拍攝同樣的電影元素,在接續拍了《限制級戰警》、《神鬼傳奇3》等商業動作大片,這次更創造結合災難電影與搶匪動作片於一身的新品種電影《玩命颶風》,回歸他最熟悉的動作、飆車等元素讓他大顯身手。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