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08
上映
玩命颶風

玩命颶風

The Hurricane Heist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億萬票房動作大導羅伯柯恩最新力作! 繼《加州大地震》《氣象戰》後年度最猛災難動作電影! 《魔獸:崛起》《金剛:骷髏島》好萊塢最夯男星托比凱貝爾最新力作! 地表最強颶風即將來襲,警察重裝上陣運送6億美元舊鈔等待銷毀,但一群高科技智慧犯罪集團,準備趁天時地利人和進行一個天衣無縫的完美搶劫計畫。機警的財政部專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 飾)發現事有蹊蹺,於是找來對颶風瞭若指掌的氣象專家威爾 (托比凱貝爾 飾)聯手反擊,而他們不僅要在這個世紀最大的狂風暴雨中想盡辦法存活,更要利用這個超級颶風阻止這場世紀大劫案! 羅伯柯恩是超級票房電影《玩命關頭》的創始者,當他拍攝了第一集的《玩命關頭》後名聲大噪,此後他也一直在顛覆自己不拍攝同樣的電影元素,在接續拍了《限制級戰警》、《神鬼傳奇3》等商業動作大片,這次更創造結合災難電影與搶匪動作片於一身的新品種電影《玩命颶風》,回歸他最熟悉的動作、飆車等元素讓他大顯身手。
2015
02/26
上映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The Boy Next Door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玩命關頭》導演羅伯柯漢執導,《偷天派克》珍妮佛羅培茲、《舞力全開4 3D》萊恩高斯曼領銜主演,敘述一個打算與丈夫離婚女人愛上帥氣又俊俏的鄰居少年,沒想到竟惹禍上身。 克萊兒彼得森是一名高中文學老師,跟結婚18年但愛偷吃的老公蓋瑞分居後,嘗試想要重拾感情生活。克萊兒的青少年兒子凱文在學校遭到霸凌,讓她頭痛不已,這時剛好帥氣迷人的諾亞搬進他們家隔壁,19歲的他在父母雙亡之後過來照顧生病的伯父。雖然諾亞表面上和凱文結為好友,但他對克萊兒的一見鍾情卻怎麼也藏不住。 接著有一天晚上,克萊兒接到了諾亞打來的電話,說是煮飯時遇上「麻煩」,希望她能過去幫忙。到了諾亞家,諾亞趁機表白,開始親吻她並脫下她的衣服,就算克萊兒輕輕推開他也不停手。雖然她知道這樣做不對,但諾亞是長久以來第一個讓她覺得自己值得人家珍惜的男人,因此一時情感脆弱就屈服了,兩人一起度過了短暫但激情纏綿的夜晚。 隔天早晨,克萊兒驚醒之後才回到了冷酷的現實,並意識到自己犯下的危險錯誤。急著離開的她,不停為自己的一時糊塗向諾亞道歉,讓諾亞馬上從迷人的調情高手變成佔有慾強烈的危險暴力份子,開始對她展開一連串的威脅,甚至挾著激情夜的證據來脅迫她,諾亞的致命情感把克萊兒逼至極限,她必須硬起來讓自己的生活不被破壞,並保護家人不受喪心病狂的瘋子威脅。
2012
12/07
上映
FBI重裝戒備

FBI重裝戒備

Alex Cros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1207 FBI重裝戒備
《神鬼傳奇3》、《玩命關頭》名導羅伯柯漢,根據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驚悚系列小說【神探克羅斯】首部曲改編而成,集結影壇頂尖實力派演員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將尚雷諾與黑人全才演員泰勒派瑞等人共同演出。 台灣女孩竟在豪宅內慘遭性愛虐殺,連她的私人保鑣都遭到毒手。刑事組警探兼心理學家艾利克斯克羅斯(泰勒派瑞飾)與從小到大的好友湯米肯恩(艾德華伯恩斯飾)及莫妮卡艾許警探(瑞秋妮可拉斯飾)合作,抽絲剝繭即將揭發真相時,重要涉案關係人卻逐一遭到殺害。 當他們試著追查綽號為畢卡索(馬修福克斯飾)時才發現,謀殺案與一名跨國實業家吉爾斯梅西爾(尚雷諾飾)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倘若真相一旦公諸於世,全世界都將為之震動!當文明像洋蔥般被逐層剝落,正義與邪惡的分野竟難捨難分! 本片是全球熱銷【神探克羅斯】小說系列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以及《桃色追捕令》之後的最新力作,片中正義澟然的主角必須從兇手的角度思考,在一連串不寒而憟的追補過程中,把黑白之間的道德心態推向極致。 本片導演羅伯柯漢以拍攝動作片出名,他讓飾演警探的泰勒佩瑞接受嚴格的以色列防身格鬥術訓練,也讓他在亞特蘭大刑事組警官近身觀摩,並向本片武器師達西柳清格學習使用武器,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觀影經驗。
2008
08/07
上映
神鬼傳奇3

神鬼傳奇3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上映日期:2008-08-07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神鬼傳奇1, 2】在全球創下八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神鬼傳奇3】即將為這部成功的系列電影揭開全新一頁,這次的故事背景是神秘的中國。動作片票房導演羅伯柯漢(【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拍出場面浩大、氣勢磅礡的暑期強 檔鉅片【神鬼傳奇3】。 布蘭登費雪(【神鬼傳奇】系列電影)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霍元甲】、【投名狀】)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他們從古代中國的地下陵墓,打到燈紅酒綠的40年代夜上海,最後在喜瑪拉雅山巔一決生死。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路克福特【黑色汽球】、【決戰下一秒】),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暴力效應】、【世貿中心】)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納【神鬼傳奇】系列電影、【聖劍奇兵】)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神鬼傳奇3】延續這部系列電影的磅礡氣勢以及浩大的動作場面,保證能讓新一代觀眾嘆為觀止。【神鬼傳奇3】一片全新的角色包括飾演紫媛情人明郭的王慎德(【致命羅密歐】、【喜福會】),他對龍皇帝忠心耿耿,卻被他的主子出賣;連恩康尼翰(【冥王星早餐】、【吹動大麥的風】)飾演的瑞克的老友和飛行員戴西“瘋狗”麥奎爾;以及中港台知名新生代女星梁洛施(【謎屍】、【刺青】)飾演的龍皇帝的陵墓守護者小菱。
2005
07/29
上映
機戰未來

機戰未來

Stealth

上映日期:2005-07-29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動作
美國軍方為阻止恐怖攻擊,成立了Stealth三人飛行小組,以最先進的戰機於最快時間消滅全球恐怖危機。這項計劃還研發出空前最新武器—雷達無法偵測的人工智慧戰機,並被送往太平洋的空軍基地,向飛行員學習戰鬥的技巧。不久,這場簡單的訓練卻成了軍方最恐怖的夢魘—戰機因遭雷擊重組迴路,竟開始有了主見,不再聽命於任何人,還經常有商及無辜的冷血行動。逼不得已,軍方只好派出Stealth小組三位頂尖的飛行員,全力阻止它挑起另一次世界大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