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12
上映
血衛

血衛

Bloodshot

勇士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由馮迪索擔任主角血衛,托比凱貝爾扮演反派,其他演員還包括《西方極樂園》泰露拉李利、《異鄉人:古戰場傳奇》山姆修根。士兵安雷葛瑞森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而成為人造人「血衛」,血液中含有十億個奈米電腦而能使傷口迅速癒合。但他的記憶遭抹滅無數次,直到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後,決心展開報復。 士兵雷葛瑞森 (馮迪索 飾) 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 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2019
03/29
上映
毀滅者

毀滅者

Destroyer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2小時1分 懸疑 驚悚
洛城警察的女警臥底加州,她臥底期間身心遍體麟傷,多年後,仍走不出臥底夢魘的她,試圖找到救贖。 妮可基嫚主演,任職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妮可基嫚 飾),年輕時曾被指派到一個邪教組織執行臥底任務,卻造成身心無法磨滅的創傷。多年後,當邪教首領再度現身,艾琳找回當年一同臥底的成員,重新面對這個摧毀自己人生的惡魔…..。
2018
03/08
上映
玩命颶風

玩命颶風

The Hurricane Heist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億萬票房動作大導羅伯柯恩最新力作! 繼《加州大地震》《氣象戰》後年度最猛災難動作電影! 《魔獸:崛起》《金剛:骷髏島》好萊塢最夯男星托比凱貝爾最新力作! 地表最強颶風即將來襲,警察重裝上陣運送6億美元舊鈔等待銷毀,但一群高科技智慧犯罪集團,準備趁天時地利人和進行一個天衣無縫的完美搶劫計畫。機警的財政部專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 飾)發現事有蹊蹺,於是找來對颶風瞭若指掌的氣象專家威爾 (托比凱貝爾 飾)聯手反擊,而他們不僅要在這個世紀最大的狂風暴雨中想盡辦法存活,更要利用這個超級颶風阻止這場世紀大劫案! 羅伯柯恩是超級票房電影《玩命關頭》的創始者,當他拍攝了第一集的《玩命關頭》後名聲大噪,此後他也一直在顛覆自己不拍攝同樣的電影元素,在接續拍了《限制級戰警》、《神鬼傳奇3》等商業動作大片,這次更創造結合災難電影與搶匪動作片於一身的新品種電影《玩命颶風》,回歸他最熟悉的動作、飆車等元素讓他大顯身手。
2017
07/13
上映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上映日期:2017-07-13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猩球崛起》前傳系列狂掃全球逾380億票房,第三部曲再創系列顛峰。《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麥特李維斯執導,茱蒂葛瑞兒、伍迪哈里遜主演。世界大師級動態捕捉演員,安迪席克斯再度回歸。 人類及猩猩史詩般終極決戰,誰才是最後主宰世界的物種?全球超賣座重量級鉅作系列《猩球崛起》第三部曲《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 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一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然而,長期激烈對抗的消磨不僅讓猿類一族元氣大傷,連帶導致族類情勢急轉直下,也迫使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本能不斷角力,並且引發牠密謀報復的想法。旅程最終兩方人馬再度對峙,凱撒及軍官都發動所有軍力全面迎戰,而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牽絆著兩方物種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2014
07/16
上映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當人類的貪婪造成了無可避免的大自然反撲,後果是將失去家園及一切,並面臨猿流感的侵襲,在死亡的恐懼籠罩之下,人類不斷地互相搶奪及自相殘殺,最後僅存少數對猿流感免疫的人存活。在舊金山倖存的人們由於資源匱乏,所以必須進入森林中,啟用年久失修的水力發電機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 承接第一集,10年之後,凱薩在舊金山市郊外的紅木森林中,建立了屬於猩猩的家園,並擁有自己的知識傳承和制度。他們猶如在桃花源中與世無爭、自給自足,可是一切的安定卻因為人類開始踏入森林後轉而變調,凱薩對人類的態度受到手下柯巴的質疑,領導者的地位岌岌可危。面對內憂外患的侵襲,凱薩將如何逆轉戰局...?
2012
02/17
上映
戰馬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26分 戰爭 劇情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邁克爾莫爾普戈(Michael Morpurgo)1982年的同名青少年讀物,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和廣播劇。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由英國演員傑瑞米爾文演出。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入圍。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它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濃於水般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為前線運送軍火物資,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戰爭的醜惡一覽無遺,但所幸一路上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它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喬伊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並未忘了往日的情份,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加入軍隊上戰場只因想找到喬伊,他們是否能再度重拾往日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