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07
上映
人性遊戲

人性遊戲

Human Factors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妮娜與揚這對中產階級的都會夫妻,共同擁有一家經營有成的廣告公司和一雙可愛的兒女。某天,揚打破了夫妻協議的原則,接受新客戶帶有政治色彩及黨派立場的要求,妮娜因而對此產生了極大的反彈和排斥。為了讓工作上日益加劇的緊張有所緩解,他們全家人在週末一起到海邊的房宅渡假,然而不速之客的神祕入侵,卻讓這場美好的旅程變成惡夢的開始。當意外事件透過每個人的不同視角去解讀,一家大小的生活亦就此失去了平衡,彼此的信任也隨之瓦解。 導演羅尼特洛克以不斷迴旋的敘述方式、轉換鏡頭的畫面語言,將虛實世界裡人性信任的脆弱和個體角度的力量,輕巧又不庸俗地揭露開來,直接令人聯想起麥可.漢內克的《隱藏攝影機》。無論是歐洲中產階級脆弱與疏離家庭關係的描繪,亦或是難民入侵的捕風捉影;電影採取冷酷的旁觀,引領觀眾一步步墮入人性黑暗的迷霧森林。
2018
06/22
上映
禪,無所不在

禪,無所不在

Zen For Nothing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德、瑞士、日本通力合作,體現日本一代禪師澤木興道的哲學。 禪這東西,一點屁用也沒有 坐禪不是功夫,是無所得、無所求。 為了坐禪而去吃,為了坐禪而去睡。吃和睡也是坐禪的一部分。 所謂無欲就是坐禪。當下、當下、當下、一生就是當下的連續。 靜心,盤腿,兩手圜結置於腿上,挺直脊背,端正姿勢,心無雜念回歸自然。日本兵庫,樹木蒼翠的深山中,長長的石階盡頭便是安泰寺,不同於其他日本佛寺,安泰寺歡迎男男女女的修行者,無分性別。這裡過半的修行者是來自歐洲的外國人,住持是來自柏林的德國人,法號「無方」。安泰寺是參禪的地方,修行者在這裡耕田勞作完全自給自足,修行就在砍柴生火、插秧收割當中學習。在這裡,每個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無論是在勞動或是在坐禪的時候,吃飯或是上廁所的時候,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是禪的表現與實踐。這裡有出家的僧人、也有從未與禪接觸過的人。到了這裡,大家都是修行者。 這種生活方式是最純粹、最原始的禪的表現。安泰寺深受日本一代禪師澤木興道的影響,澤木禪師說「當你只是坐禪的時候就是佛。」這難道不是你所能想象的最完美的人生嗎?
2017
06/02
上映
我的觸男日記

我的觸男日記

Center Of My World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德國知名青少年文學家安德里亞斯史坦哈弗暢銷小說忠實改編。 柏林影展新銳導演雅各阿爾瓦,致敬札維耶多藍,唯美刻劃少男成長如夢詩篇。《拆彈少年》路易霍夫曼大銀幕大解放。 從你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會愛上你... 菲爾跟一般青少年沒有兩樣,最擅長的事情是躺著、放空、聽音樂、吃冰淇淋。他無所事事、沒有太多煩惱的人生,就在遇到校園中的超級天菜轉學生尼可拉斯,一切變得不一樣。菲爾與尼可拉斯墜入愛河,同志阿姨提供「愛的花園小屋」讓他們盡情做愛做的事,愛情看似很美好。可是菲爾老覺得不安心,尼可拉斯從不肯說「我愛你」、超級死黨小卡看尼可拉斯的眼神好曖昧……還有他那越來越孤僻的雙胞胎姊姊、特立獨行的老媽、從未謀面的爸爸,都讓少男情懷更複雜。煩惱一直來一直來,菲爾忽然很懷念那些很熱、天空很藍、吃很多冰淇淋的日子……
2015
01/09
上映
蜂蜜之夏

蜂蜜之夏

The Wonders

上映日期:2015-01-0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義大利中部一戶養蜂人家,十一歲的女孩卡索米娜和三位年幼的妹妹,與宣稱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頑固父親、善解人意的溫柔母親,自給自足又遺世獨立地生活著。身為長姊的她雖想滿足嚴厲父親的期盼,卻又無法抹去心中那股明星夢,偷偷存錢報名參加實境選秀節目。某天父親突然領養一名謎樣少年回家,雖為一幫女眷之家添增男丁,卻也打破原本平靜又與世無爭的家庭生活。 全片以傳統十六釐米膠捲拍攝,顆粒粗糙卻色澤飽滿的影像,細細勾勒出傳統農家的生活細節,又略帶魔幻氣味。艾莉絲羅爾瓦雀編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初次入選坎城競賽單元,即以黑馬之姿,拿下評審團大獎。評審團之一的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也譽本片為「傑出到不可思議的心靈佳片」。導演的親姊姊、也是威尼斯新科影后艾芭羅爾瓦雀跨刀演出,還請來義大利傳奇美魔女莫妮卡貝露琪客串,一展性感魅力。
2007
01/19
上映
縱慾

縱慾

The Free Will

上映日期:2007-01-19 片長:2小時4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縱慾 預告
故事從兩個年輕人說起…。 李奧是個強暴犯,性慾極度強烈的他,在獄中接受了長達9年的囚禁和治療。當他被釋放後,他竟失去了對女人的欲望,並將自己封鎖在一個「禁慾」的世界裡…。 娜蒂生長在一個複雜的家庭,與父親的關係向來緊繃曖昧。對男人了無興趣的她,決定要擺脫這一切,開始過屬於自己的全新生活…。 當李奧和娜蒂相遇相識時,愛卻開始在兩人心中萌芽。然而他們的愛情,能救贖一個正在肉體慾望上煎熬的男人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