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追密者:失控正義
我要評分
追密者:失控正義

追密者:失控正義

The WhistleBlower

原來世界上某個角落還有不幸的事件正在上演。《追密者:失控正義》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主演,與奧斯卡最佳影片《危機倒數》幕後團隊監製。片中線索極為複雜,且充滿了政治隱喻色彩。本片在2010年多倫多影展首映,備受讚譽。

故事敘述女警凱薩琳(瑞秋懷茲飾)因工作繁忙與丈夫離異,寶貝女兒的撫養權給了丈夫,凱薩琳為給女兒更好的生活,看在聯合國維安部隊高薪工作,自願跑到偏遠的波西尼亞,並協助受戰爭蹂躪的國家重建。

某日,凱薩琳遇見一位從妓院脫逃的女子,根據她的泣述與證據,原來涉案對象居然是法治人員,沒想到聯合國卻企圖掩蓋,在官官相護下,這些作奸犯科竟可以受到法律保護,究竟凱薩琳是否能揭露性醜聞真相呢?為無辜的女子討回公道。

電影的英文片名是The Whistle Blower,直譯為吹哨子的人,緣起過去歐美警察發現歹徒,會立刻吹起哨子,後來變衍伸為揭發黑幕、弊端,讓大眾了解事情真相的人。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