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9
上映
法國大革命

法國大革命

One Nation, One King

國王貴族到平民,全都逃離不了時代推進,各方視角描述法國大革命!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2020
09/04
上映
完美嬌妻養成班

完美嬌妻養成班

How to Be a Good Wife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關於團結與性別平等的普世故事。在丈夫逝世後,波萊特的家政學校面臨破產,她肩負起拯救學校的責任。而在準備參加一個家政競賽電視節目的過程中,正值68年五月風暴,波萊特長久以來婦女百依百順的信念也開始動搖。 用幽默而諷刺的角度,闡述一個關於團結與性別平等的普世故事。 波萊特(茱麗葉畢諾許 飾)和丈夫長年在法國阿爾薩斯的比奇開設一所家政學校,在那個婦女對丈夫百依百順的年代,他們的任務是訓練年輕女孩成為完美的家庭主婦。 在丈夫驟逝後,波萊特發現學校處於破產邊緣,她必須肩負起拯救學校的責任。在準備參加一個家政競賽電視節目的過程中,正值1968年五月風暴全國抗爭之時,波萊特和她的活潑學生們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開始動搖。於此同時,波萊特與初戀重逢,並加入了女學生們的陣營,一同克服被壓迫的狀態,走向成為自由女性的康莊大道。
2019
05/03
上映
搶救失業大作戰

搶救失業大作戰

Invisibles

庇護所再三個月就即將關門大吉,當中收容的數十位無家婦女們該何去何從?!為了讓她們有自給自足的能力,庇護所的社工們決定試著開發他們的「職業力」,在面試現場無論是說謊、關說,花招百出,只為了要幫助他們找到工作,開啟人生第二春。   導演路易斯朱利安派特真實走訪巴黎女性女性庇護所一年時間,以平行視角以及喜劇元素描述看似嚴肅的社會議題,而電影中多名演員皆由過往真實街友參與演出!
2013
07/05
上映
再一次初戀

再一次初戀

Camille Rewind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中年落魄女演員卡蜜兒(艾米勞佛斯基飾),在與初戀情人的丈夫艾利克(薩米爾蓋斯米飾)結婚25年後,面臨離婚與失去住所的潦倒處境。穿上母親衣服的卡蜜兒,決定在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家中,共度跨年派對。想不到忽感暈眩而昏厥的她,竟意外倒轉時光重回無憂無慮的甜蜜16歲,此時她除了獲得再度選擇相遇艾利克的機會,也得到挽救驟逝母親的契機。 卡蜜兒沉浸在這個得來不易的「再一次」青春裡,除了把握與母親相處的時光,在愛情魔力的驅使下,即使知道艾利克最終會離開,即使她努力抗拒猛烈追求......怦然心動的初戀仍舊翩然降臨......然而生命總有其規則,當卡蜜兒「再一次」回到現實世界,對人生有新體悟的她,能否更勇敢與坦然的去面對生命的每一個際遇? 《再一次初戀》擁有《回到未來》的各種元素,並散發睿智、優雅與狂想的法式喜劇氣味,本片為法國導演諾艾米勞佛斯基的第五部創作長片,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她,不僅入圍包括最佳影片等多達13項的法國凱薩獎,個人亦囊括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導演等四項提名,諾艾米勞佛斯基以一種幽默又帶著點神經兮兮的表演方式,作出完美詮釋,成為她演出及創作生涯的代表作品。
2012
01/06
上映
巴黎妓院回憶錄

巴黎妓院回憶錄

House Of Pleasures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1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擅長拍攝情慾題材的法國導演波內洛,邀集多位法國女星全裸演出本片,並以頹廢華麗的場景、服裝和攝影,及用心製作的電影配樂,挖掘情色產業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19世紀末的巴黎是華麗年代的盡頭,「拉普蘿奈」高級妓院裡來自不同背景與階層的女孩都穿著精緻優雅的衣裳,喝著高級香檳,用溫暖姣好的身體來慰藉男客。 正值青春年華的瑪德蓮被變態客人以利刃劃開臉頰,成為「拉普蘿奈」裡永遠微笑的妓女,一輩子用她那畸形怪異的笑容,看著所有進出拉普蘿奈的男士,有的是享受情慾的野獸,有的是尋覓短暫溫暖的恩客。他們在這棟壁紙開始枯捲、銀器不再閃亮的逍遙樓內聆聽歌劇、翩翩起舞,高談對政局的不滿,然後在進入房間後,卻要求妓女扮成人偶娃娃或日本藝妓。 片中由阿芙皙雅艾吉、席琳薩萊特、潔絲敏婷卡所飾演的妓女們,不僅正面全裸演出,甚至為了藝術突破、挑戰視覺尺度,嘗試了許多只有妓院裡才可能看到的各種奇怪招式,堪稱為法國版《大開眼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