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再一次初戀
我要評分
再一次初戀

再一次初戀

Camille Rewind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中年落魄女演員卡蜜兒(艾米勞佛斯基飾),在與初戀情人的丈夫艾利克(薩米爾蓋斯米飾)結婚25年後,面臨離婚與失去住所的潦倒處境。穿上母親衣服的卡蜜兒,決定在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家中,共度跨年派對。想不到忽感暈眩而昏厥的她,竟意外倒轉時光重回無憂無慮的甜蜜16歲,此時她除了獲得再度選擇相遇艾利克的機會,也得到挽救驟逝母親的契機。

卡蜜兒沉浸在這個得來不易的「再一次」青春裡,除了把握與母親相處的時光,在愛情魔力的驅使下,即使知道艾利克最終會離開,即使她努力抗拒猛烈追求......怦然心動的初戀仍舊翩然降臨......然而生命總有其規則,當卡蜜兒「再一次」回到現實世界,對人生有新體悟的她,能否更勇敢與坦然的去面對生命的每一個際遇?

《再一次初戀》擁有《回到未來》的各種元素,並散發睿智、優雅與狂想的法式喜劇氣味,本片為法國導演諾艾米勞佛斯基的第五部創作長片,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她,不僅入圍包括最佳影片等多達13項的法國凱薩獎,個人亦囊括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導演等四項提名,諾艾米勞佛斯基以一種幽默又帶著點神經兮兮的表演方式,作出完美詮釋,成為她演出及創作生涯的代表作品。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