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08
上映
放牛班的提琴手

放牛班的提琴手

Orchestra Class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電影描述小提琴教師西蒙如何以音樂安撫躁動的學童,並帶領他們向上的目標。 將滿50歲的西蒙是一名傑出的小提琴家,他看破一切,對世事不抱任何幻想。因緣際會之下,西蒙來到巴黎一所初級中學,教導六年級學生演奏小提琴,但其嚴謹的教學方式,讓他難以和頑皮搗蛋的孩子們建立關係,為此吃盡苦頭。教室裡一位異常害羞的男孩阿諾,對小提琴深感著迷,西蒙被阿諾的天賦深深打動,在班上的歡樂氣氛感染之下,也漸漸重拾音樂帶來的快樂。身為菜鳥教師的西蒙,能有足夠毅力克服重重障礙、並實現帶領孩子登上巴黎愛樂廳的承諾嗎? 本片創作契機源於法國巴黎愛樂廳的「Démos管弦樂教育計畫」,在貧困社區中創設兒童管弦樂團,透過實作帶領8-12歲學童探索音樂。導演哈希德阿米(Rachid Hami)跟隨計畫團隊拍攝紀錄片的過程中,逐漸與孩子們建立連結,主角阿諾的故事也於腦中成形。《放牛班的提琴手》每位孩子都是巴黎當地素人演員,他們演出的不僅是角色,更是最真實的生命寫照,當面對貧窮、暴力、或被遺棄的無助感時,仍擁有追求理想與希望的信念。
2016
10/28
上映
獵愛大臨演

獵愛大臨演

The Together Project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23分 愛情 劇情
《獵愛大臨演》講述一名叫薩米爾的男子對游泳教練阿格特一見鍾情,為了接近所愛,薩米爾不惜假扮初學者成為阿格特的學生。在彼此產生好感之後,卻被發現了他其實是個游泳好手的事實,無法接受欺騙的阿格特因此憤怒的離開並到冰島出差。而深情又固執的薩米爾竟然追愛到冰島去,展開一場跨國的獵愛行動。
2013
07/05
上映
再一次初戀

再一次初戀

Camille Rewind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中年落魄女演員卡蜜兒(艾米勞佛斯基飾),在與初戀情人的丈夫艾利克(薩米爾蓋斯米飾)結婚25年後,面臨離婚與失去住所的潦倒處境。穿上母親衣服的卡蜜兒,決定在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家中,共度跨年派對。想不到忽感暈眩而昏厥的她,竟意外倒轉時光重回無憂無慮的甜蜜16歲,此時她除了獲得再度選擇相遇艾利克的機會,也得到挽救驟逝母親的契機。 卡蜜兒沉浸在這個得來不易的「再一次」青春裡,除了把握與母親相處的時光,在愛情魔力的驅使下,即使知道艾利克最終會離開,即使她努力抗拒猛烈追求......怦然心動的初戀仍舊翩然降臨......然而生命總有其規則,當卡蜜兒「再一次」回到現實世界,對人生有新體悟的她,能否更勇敢與坦然的去面對生命的每一個際遇? 《再一次初戀》擁有《回到未來》的各種元素,並散發睿智、優雅與狂想的法式喜劇氣味,本片為法國導演諾艾米勞佛斯基的第五部創作長片,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她,不僅入圍包括最佳影片等多達13項的法國凱薩獎,個人亦囊括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導演等四項提名,諾艾米勞佛斯基以一種幽默又帶著點神經兮兮的表演方式,作出完美詮釋,成為她演出及創作生涯的代表作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