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1
上映
大象與蝴蝶

大象與蝴蝶

The Elephant And The Butterfly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達頓兄弟製片、奧斯卡大導馬丁史柯西斯監製。因著一本故事書《大象與蝴蝶》,展開各自人生最幽微秘密的心情。安東與眼前素未謀面的小女孩共度了他最難忘的夏天,也解開了他心中最放不下的秘密。
2017
08/11
上映
女人的一生

女人的一生

A Woman's Life

上映日期:2017-08-11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貴族少女珍娜在十七歲時結束修道院的教育回到家裡,期待能在花樣年華的時刻開展大好人生。個性純真的她懷著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在親人的祝福下嫁給了風度翩翩的朱利安子爵。甜蜜的新婚生活終於讓她嚐到愛情的滋味,卻也迎來人生最難承受的傷害。 婚後的子爵漸漸露出自私粗鄙的一面,不但勾搭珍娜的侍女,更大膽另結新歡與朋友妻外遇。無盡的欺騙背叛接踵而來,珍娜的人生只剩即將出世的獨生子能期盼,沒想到更殘酷的考驗還在後頭……
2016
07/29
上映
夏日情事

夏日情事

This Summer Feeling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莎夏在柏林意外離世,讓男友勞倫斯與柔伊兩人頓失了一位情人和一位姊姊。勞倫斯在柔伊身上看見許多和莎夏的相似之處,不禁吸引著他的目光。對莎夏共同的思念將兩人的心連在一起,一年、兩年……柏林、巴黎、紐約,莎夏生前的親人與朋友們在同樣迷人的夏日裡相聚又分離。 逝者已矣;只是,活著的人到底該如何,才能找到自我保存情感的方式來讓生活繼續?
2013
07/05
上映
再一次初戀

再一次初戀

Camille Rewind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中年落魄女演員卡蜜兒(艾米勞佛斯基飾),在與初戀情人的丈夫艾利克(薩米爾蓋斯米飾)結婚25年後,面臨離婚與失去住所的潦倒處境。穿上母親衣服的卡蜜兒,決定在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家中,共度跨年派對。想不到忽感暈眩而昏厥的她,竟意外倒轉時光重回無憂無慮的甜蜜16歲,此時她除了獲得再度選擇相遇艾利克的機會,也得到挽救驟逝母親的契機。 卡蜜兒沉浸在這個得來不易的「再一次」青春裡,除了把握與母親相處的時光,在愛情魔力的驅使下,即使知道艾利克最終會離開,即使她努力抗拒猛烈追求......怦然心動的初戀仍舊翩然降臨......然而生命總有其規則,當卡蜜兒「再一次」回到現實世界,對人生有新體悟的她,能否更勇敢與坦然的去面對生命的每一個際遇? 《再一次初戀》擁有《回到未來》的各種元素,並散發睿智、優雅與狂想的法式喜劇氣味,本片為法國導演諾艾米勞佛斯基的第五部創作長片,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她,不僅入圍包括最佳影片等多達13項的法國凱薩獎,個人亦囊括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導演等四項提名,諾艾米勞佛斯基以一種幽默又帶著點神經兮兮的表演方式,作出完美詮釋,成為她演出及創作生涯的代表作品。
2011
04/22
上映
愛神來了怎知道

愛神來了怎知道

Beautiful Lies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巴黎拜金女》幕後原班人馬全新打造愛情詩篇 ★法國第一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浪漫鉅獻 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