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15
上映
在我和天空之間

在我和天空之間

Living in Your Sky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榮耀入選第二十五屆釜山國際影展 ★金馬影展在台首映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東京公園》《人造天堂》名導青山真治生前最後作品 ★《捍衛家園》《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實力派女星多部未華子獨挑大梁擔綱主演 ★《金魚妻》人氣男神岩田剛典、《KANO》日本影帝永瀨正敏、《怒》資深影帝柄本明一線卡司共同演出 ★給所有失去愛仍勇往直前、邁向未來的女性們,加油打氣的故事 父母車禍雙亡後,女孩直實帶著愛貓一起搬進叔叔提供的豪華大廈。凌空俯瞰東京的氣派生活,宛如騰雲駕霧。一次在電梯裡的偶然邂逅,也使身為當紅演員的鄰居開始主動追求直實,令她飄然不已。直穿雲端的高樓窗外,似乎也映照著她恍惚的當下,以及茫然的未來。浮沉在職場、戀愛、人生目標間,直實依然在尋覓,找尋真正的自己。 睽違七年,青山真治重執電影導演筒,從日本男子偶像團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所創作的原著同名小說及主題曲中,汲取出文字與音樂的幽微情感,重新凝練出唯美影像。以迷惘的都會女性為核心,旁枝不同人生階段,不論是不倫的生子成家,抑或是貴婦的百無聊賴,折射出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處境。永瀨正敏、柄本明驚喜演出,多部未華子演繹的女主角看似輕盈淡然,體悟與糾結卻真切無比。
2020
05/29
上映
猛鬼樂園

猛鬼樂園

Toshimaen

前偶像團體「NGT48」成員北原里英驚聲尖叫主演,發生在東京老字號遊樂園「豐島園」的都市傳說,獲遊樂園傾力協助打造最精彩的懸疑恐怖片!大學生早希與故友重遊樂園,卻導致怪事接連發生。 已經回不去了… 大學生早希(北原里英 飾),與高中時代的好友們一起重遊遊樂園「豐島園」。她們找到了一棟古老西式建築,這就是網路上所謠傳的「豐島園的詛咒」之起源,早希她們不經意的行為卻導致恐怖現象接連發生,隨行的人一個一個消失不見。在拚命尋找朋友們的過程中,早希找到詛咒之所以出現的可怕祕密……
2013
11/01
上映
愛在櫻花紛飛時

愛在櫻花紛飛時

Cold Bloom

本片是導演舩橋淳為了宣傳311地震受災城市日立市,而特別打造的作品,由臼田麻美和三浦貴大聯合主演,也是兩人二度合作的電影。 一對定居於茨城縣日立市的年輕夫妻,在經過311日本大地震之後,並沒有搬離這裡,而是更加堅定地攜手過日子,雖然在同一家印刷廠工作的兩人,經濟上並不富裕,但是兩人生活過的十分踏實。直到有一天,丈夫因為一場工作意外而喪生……。因為這件惡耗而成為寡婦的詩織遭受到很大的打擊,每天獨自沉浸於悲傷之中;當要為這件意外負責的印刷廠同事森工登門謝罪的時候,詩織就是無法原諒對方……。 事故發生之後,森工默默地埋首於工作之中,他的努力和辛勤都被詩織看在眼裡;漸漸地,原本心中充滿悲傷與憎恨的她,也在不知不覺當中放下了,竟還跟森工變的熟悉起來……。一年之後,森工忽然提出辭職,感到意外和不解的詩織再三追問原因,森工這才說出一年前那場意外事故的背後真相……。 導演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讓地震中的災民感受到正向能量,在看著同樣從喪親之痛中走出來的女主角的遭遇和過程當中,可以獲得某種程度的療癒效果,並得到某種安慰與鼓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