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11/01

2013
11/01
上映
愛在櫻花紛飛時

愛在櫻花紛飛時

Cold Bloom

本片是導演舩橋淳為了宣傳311地震受災城市日立市,而特別打造的作品,由臼田麻美和三浦貴大聯合主演,也是兩人二度合作的電影。 一對定居於茨城縣日立市的年輕夫妻,在經過311日本大地震之後,並沒有搬離這裡,而是更加堅定地攜手過日子,雖然在同一家印刷廠工作的兩人,經濟上並不富裕,但是兩人生活過的十分踏實。直到有一天,丈夫因為一場工作意外而喪生……。因為這件惡耗而成為寡婦的詩織遭受到很大的打擊,每天獨自沉浸於悲傷之中;當要為這件意外負責的印刷廠同事森工登門謝罪的時候,詩織就是無法原諒對方……。 事故發生之後,森工默默地埋首於工作之中,他的努力和辛勤都被詩織看在眼裡;漸漸地,原本心中充滿悲傷與憎恨的她,也在不知不覺當中放下了,竟還跟森工變的熟悉起來……。一年之後,森工忽然提出辭職,感到意外和不解的詩織再三追問原因,森工這才說出一年前那場意外事故的背後真相……。 導演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讓地震中的災民感受到正向能量,在看著同樣從喪親之痛中走出來的女主角的遭遇和過程當中,可以獲得某種程度的療癒效果,並得到某種安慰與鼓勵。
看見台灣

看見台灣

Beyond Beauty - Taiwan From Above

上映日期:2013-11-01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本片獲得2013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空拍攝影師齊柏林,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經過400小時的飛行,花費9000萬的空拍作品,透過直升機飛行的鏡頭,紀錄下豐富的自然景色,帶領觀眾用不同的視野去認識台灣。並請來吳念真為影片旁白,以《賽德克‧巴萊》得到金馬獎原創音樂的何國杰配樂。 從高山、海洋、湖泊、河流、森林、稻田、魚塭、城市…等景觀,我們可以看見台灣是如此的美麗;但我們也會看到在各種環境面對人們的開發,所造成的改變、破壞和傷害。透過各個不同主題章節的串連安排,我們化作飛鳥,一起去看這個島嶼的美麗與哀愁。 影片皆以空拍壯闊鳥瞰的視角,將台灣以一種你從未見過的角度與姿態,呈現在大銀幕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