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1
上映
鐵道員

鐵道員

POPPOYA - A RAILROAD MAN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鐵道員 預告
在北海道的鐵道支線-幌舞站,站長佐藤乙松(高倉健 飾演)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獨自佇立著,不畏寒冷堅守著他的崗位。早期,幌舞線附近存在著煤礦產業,隨之而來的是聚落和鐵路的興起。然而,隨著煤礦的停止開採,鐵路成為小鎮居民連接外界的重要交通工具。面對營運收支和效率不符合成本的現實,幌舞站即將面臨廢線的命運。在這個危機時刻,佐藤的老友杉浦仙次曾邀請他一同前往飯店工作,但出於對鐵道業的熱愛,佐藤堅決選擇留在幌舞站,直到廢線的那一天到來。 他日,佐藤站長在月台剷雪時,遇見一位抱著人偶娃娃的小女童,她模仿著火車出站的指揮手勢,讓一旁的佐藤露出會心一笑。當晚,他與杉浦共度新年夜,卻意外發現白天那位小女孩的人偶娃娃遺留在候車室。隨著與杉浦交談,佐藤回憶起因高燒病逝的女兒與體弱多病逝世的妻子,不論悲傷或憤怒,妻女離別的當天,他仍在工作日誌上堅定地寫著「本日一切正常」。稍晚,住在神社附近,小女童的姊姊前來領取遺失的人偶娃娃,讓佐藤想起。他也曾為了女兒,特地進城買了一個可愛的手工人偶娃娃。 隔日外面下著大雪,女孩們的姊姊前來候車室,對佐藤站長照顧妹妹們表示感謝。姊姊對鐵道業深感興趣,這讓佐藤開啟了話匣子,也逐漸袒露真情。當她看著佐藤女兒過去的照片時,一旁的佐藤不禁感到悲從中來,內疚自己曾經執著於工作,卻忽略了對妻子和女兒的陪伴。當晚,女孩為佐藤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有著眾人的關心讓佐藤站長感到無比幸福。然而,一通來自住持的電話卻讓佐藤清醒過來,人偶娃娃也從候車室隨之消失。
2017
11/03
上映
追憶

追憶

Tsuioku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憶」予告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 飾演)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 飾演)、川端悟(柄本佑 飾演),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2008
06/20
上映
請神容易送神難

請神容易送神難

The haunted samurai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有拜有保庇,拜嘸丟出代誌…神啊幫幫忙,請你麥擱來啊! 時值幕末,日本正處於大動盪之中。別所彥四郎(妻夫木聰 飾)是一名下級武士,出身於代代為將軍充當替身的家庭,從小文武雙全,是出名的秀才。彥四郎身為次子無法繼承家業,但他入贅進了更為顯赫的武士世家,深受老丈人青睞,眼看就要成為繼承人,不料最後卻遭親戚陷害,被逐出了家門。 某天,彥四郎在炒麵店裏遇到了昔日同窗榎本武揚,相較落魄的彥四郎,榎本如今已經當上了軍艦頭取。炒麵店老闆甚平(香川照之 飾)告訴彥四郎,榎本是在參拜“三圍稻荷”祠獲得神佛保佑後,才有了今日的飛黃騰達。在回家的路上,醉醺醺的彥四郎跌了一跤,一抬眼竟看到了“三巡稻荷”祠,彥四郎趕忙許願祈禱,沒想到神明真的降臨了!然而一字之差竟引來大禍——彥四郎招來的是一群瘟神。原本就不走運的彥四郎從此厄運連連。在前方等待著彥四郎的究竟是福還是禍?! 繼「淚光閃閃」、「多羅羅」之後,妻夫木聰在大螢幕最新力作「請神容易送神難」裡挑戰演出時代劇角色,這部帶著黑色幽默的電影是描述在日本幕府末期時代,一位失意的武士別所彥四郎因為拜錯神社而招來貧窮神、疫病神、死神三位不幸之神的附身,憑藉著不放棄的毅力與面對現實的勇氣,終究發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除了由妻夫木聰領銜主演之外,這部另類時代大戲更集合了重量級導演、攝影、以及眾多優秀演員共同編織出充滿魅力的豪華物語。 由「鐵道員」的堅強陣容降旗康男導演,與木村大作攝影再次攜手合作的「請神容易送神難」,電影原著小說「憑神」也是出自「鐵道員」的作者淺田次郎,這樣的黃金組合陣容再加上妻夫木聰的精湛演技,讓人迫不及待想要一看究竟。全片在京都取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