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師聲對決
我要評分
師聲對決

師聲對決

Le Brio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榮獲法國凱薩、盧米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女新人三項大獎入圍肯定。

當率性學生遇上龜毛老師,場場對決翻轉心人生!

內拉(卡麥莉亞裘丹娜 飾)是阿爾及利亞裔法國人,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她如願考上巴黎第二大學法律系。

開學第一天,她隨興的遲到及裝扮,加上輕浮隨便的態度,讓全校最譁眾取寵又難搞的老師皮耶(丹尼爾奧圖 飾),用巧妙的言語修理了內拉。這段對話讓唯恐天下不亂的學生,煽動內拉挑起「種族歧視」來反擊,並且把對話內容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一時間造成全校師生的熱議,紀律委員會不得不召開「公聽會」,審視皮耶老師是否適任。校長說服皮耶訓練內拉參加法律系學生的辯論大賽,以釐清皮耶是個種族歧視者的謠傳。互看不順眼的皮耶與內拉,將為您拉開一段精彩的師聲對決。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