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交友網戰
我要評分
交友網戰

交友網戰

App Wa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8-11-16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18

★職場版《模犯生》混搭《社群網戰》!為求勝利,盡出奇招!

★我愛的他竟成PK對象?!今年最耍心機的職場「攻鬥」電影!

★潛力新銳導演+新生代潛力演員,共創笑淚交織愛情喜劇!

★追求夢想大不易,年輕創業者必看商戰求生術!

邦和娟,兩個App新創團隊負責人;一次偶然的相遇,讓他們無可自拔地愛上彼此,並發現雙方擁有許多共同興趣。這啟發邦打造出嶄新風格的交友App「Inviter」,讓更多網友得以認識擁有相同興趣的人。不過邦卻萬萬沒料到,擁有相同內容與風格的App「Amjoin」隨後上線,人氣與下載量甚至威脅到「Inviter」。而這個疑似抄襲的App,竟是來自娟的團隊,讓邦和娟就此成了競爭對手…。

同時,一年一度的新創團隊爭霸戰即將來臨,甚至祭出1億泰銖高額獎金。競賽期間,邦和娟以對手身份再度碰面;雙方為了獲取巨額獎金,都試圖派出間諜滲透到對方的研發團隊。不過千算萬算,兩人卻算不到逐漸在心中滋長的愛苗…。隨著間諜計劃逐漸失控,邦與娟在這場爭霸戰中誰勝誰負?在他們爭面子、奪獎金的同時,兩人的情愫也掀起更多波瀾…。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