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6
上映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Miss Sampoo

上映日期:2023-07-26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愛情
泰哥(春風飾演)在一次黑道火拼中身受重傷,躲進洗頭妹阿芬(宋芸樺飾演)的理髮廳,在阿芬的掩護下躲過一劫。為了報答阿芬,大難不死的泰哥交代所有幫派小弟獻出熱騰騰的腦袋,讓阿芬練習剪!剪!剪! 不打不相識,阿芬的心逐漸被魯小小的泰哥撬開,但火拼事件的幕後黑手卻也讓泰哥腹背受敵,他要如何在求愛與復仇間,展現男子漢的浪漫與尊嚴?
2021
11/24
上映
月老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上映日期:2021-11-24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2018
11/02
上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日)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2011年改編自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上映4天票房破億,最終以4.25億台幣作收,這股純愛熱潮更是大舉席捲全亞洲,在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叫好又叫座,屢創台片海外票房新紀錄。 相隔7年,日本更大動作將本片翻拍日本版,甚至為了還原電影中放天燈的場景,特地飛到台灣平溪取景,成為台片外銷國際的成功典範。日版由長谷川康夫擔任導演,找來近期當紅美少女-「乃木坂46」成原齋藤飛鳥演出日版「沈佳宜」;男主角則由新生代人氣男星山田裕貴飾演,山田裕貴更為了電影理了一個大平頭,神還原「柯景騰」一角。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
2017
07/28
上映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 繼《那些年》後九把⼑全新原創驚悚鉅作,翻轉華語電影新暴⼒美學 ★ 當史上最狂⾼中⽣惹上嗜⾎的駭⼈怪物,究竟誰⽐較恐怖? 愛打⼩報告的資優⽣-林書偉,⻑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雲⼈物三⼈組(權威的⽼⼤、愛跟⾵的⽼⼆、搞笑的⽼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班導師逼迫四個⼈⼀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某⼀夜,四⼈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樓裡捕獲⼀頭會吃⼈的⼈形⼩怪物。好奇⼼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開始⽤各種稀奇古怪的⽅式研究⼩怪物,希望知道牠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雲三⼈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 四個男孩的⼼智⽇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 以⻘春為名的惡意,不知⾃⼰惹禍上⾝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2016
08/12
上映
樓下的房客

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九把刀暢銷小說《 樓下的房客》改編 引領全新視野的感官震撼彈 一間老式公寓的繼承人(房東)在房間內安裝了針孔攝影機,並以低價出租房間,他不要用功上進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枯橾乏味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和樂家庭,他只要「正常人」,擁有混亂潛質、能滿足他窺看慾望的正常人。因此: 有家暴前科的好色體育老師老張、黏在網上的大學生柏彥、失婚的王先生和純潔像天使的王小妹、神秘作家穎如、姘居的同性戀戀人令狐和郭力、劈腿兼不倫的上班尤物陳小姐 一起搬到了東海別墅區的神秘公寓。 八個房客與一個房東,不為人知的秘密、難以克制的慾望在這棟公寓裡四處流竄,妄想控制一切的房東開始愚弄房客,企圖撩起人性最複雜的一面,導演一齣交織黑色幽默、奇幻、驚悚、推理又最貼近人性的精彩電影。
2013
01/18
上映
變身

變身

Machi Action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變身》耗資七千萬打造,由九把刀改編取材自己的小說作品,黃立成擔任監製,並由兩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得主張時霖執導,陳柏霖、柯震東、莊濠全 (敖犬)、郭雪芙主演。L.A.Boyz黃立行、林智文友情客串。 從小就經常保護弟弟、勵志當超人的鐵男(陳柏霖飾演),長大後當上電視劇【宇宙超人FLY】的超人男主角。這部曾紅透半邊天的電視劇,近年卻因劇情老套導致收視率下滑而面臨汰換革新的命運。 飾演超人近10年的男主角鐵男(陳柏霖飾演)和他的怪獸搭擋(邱彥翔飾演­)在無預警的情況之下,遭新任電視台董事長蘇盈盈(郭雪芙飾演)換角,她找來歌手FACE(敖犬飾演)擔綱新世代超人,新節目推出後收視率大幅提升,FACE瞬間成為超人氣偶像,而鐵男的人生卻從雲端失足跌落,未來前途一片茫然,他頓時變成跌落谷底的失業超人。鐵男是否能再展電視劇變身超人的威力,與暗戀多時的化妝師靜芬(陳庭萱飾演)化暗為明?並扭轉低潮局勢重振未知的人生?一場爆笑的變身之路,即將展開…… 全片集合多位神秘大牌明星客串,卡司堅強、動作特效一流,結合九把刀式的幽默與熱血,並融合爆笑喜劇、特效動作與感人熱血等元素,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
2009
03/06
上映
愛到底

愛到底

L-O-V-E

上映日期:2009-03-06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到底--預告片
1. 九把刀篇 【三聲有幸】 導演:九把刀 演員:范逸臣 賴雅妍 莫子儀 一位年邁的母親靜靜坐在沙發上闔眼低首,突然電話鈴響,母親接了起來,電話那頭竟是死去五年的兒子,兒子要母親保重,約好明年忌日再打電話回家,莫非是鬼魂。 原來五年前,阿正 (范逸臣飾) 在醫院巧遇罹患絕症的阿路 (莫子儀飾),當阿路發現他們的聲音異常相似時,時日不多的阿路對阿正提出一個特別的要求。 這幾年來,阿正一直進行著這個被託付著的任務。 然而,正面臨重大手術的阿正,也害怕自己不在之後,女友無法承受打擊,他必須找一個跟自己聲音類似的男孩,代替自己,用聲音守護愛人 (賴雅妍飾) 。 2. 方文山篇 【華山‧24】 導演:方文山 演員:藍正龍 劉心悠 柯有綸 田中千繪 MV廣告導演Blue(藍正龍飾) 當年和心悠 (劉心悠飾) 本是一對戀人,但因為一場口角,二人從此沒再見過面,彼此完全失去消息。 多年後的一次巧合,在華山擔任解說員的心悠成為年輕歌手Lens (柯有綸飾) 的MV女主角,而導演卻正好是Blue。再度重遇,心悠卻擺出一副根本不認識Blue的表情,並在鏡頭前後與 Lens 卿卿我我,冷淡的態度,終於使Blue忍無可忍,拿出二人合照,質問心悠昔日的情侶關係。 此時,心悠卻突然滿面淚水,拔足狂奔,令眾人十分疑惑…… 3. 陳奕先篇 【幸運】 導演:陳奕先 主要演員:曾愷玹 阮經天 葉安婷 好高騖遠的業餘替身演員小天(阮經天飾),與空姐女友愷愷(曾愷玹飾) 正在冷戰中,與其說他們相戀,不如說一直在相互傷害。 小天要出門演出一個高速閃躲的特技場面前,他們又再吵架,爭吵中小天弄傷了右手,愷愷轉頭離開。 小天發動跑車高速前行,突然一名男子闖入他的車道上,他立刻煞車,在閃開的那一刻,想到了她坐在身旁副駕駛座巧笑倩兮的模樣。他不顧一切拋下現場的工作,發動摩托車飛奔向機場,希望能來得及跟她說一聲對不起…… 不要走!沿路狂奔飛馳的他在心中吶喊著,他終於承認,她對他來說是一個等於全世界的女生。但是,一切還來的及嗎? 4. 黃子佼篇 【第六號瀏海】 導演:黃子佼 演員:周采詩、棒棒堂王子、模范七棒 (阿本 毛弟 小馬 小祿 李銓 鮪魚) 一個不修邊幅缺乏自信的宅女(周采詩飾),每天幻想能夠墜入情網,一天,她接獲命理師的指令,告知她將會在路上遇到六個撥瀏海的男子,第六個更會是她的真命天子。 采詩滿懷期待出門,在每天必經之路上,真的連續碰到五個撥了瀏海的帥哥,雖然他們都很帥、各有特色,但每一個都總帶有令人卻步的缺點或瑕疵。 當五個瀏海男子過去後,她熱切期待的第六個終於出現了。 沒想到,滿心歡喜以為終於覓得真命天子的她,卻錯過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決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