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5/04
上映
假掰英雄

假掰英雄

Return Of The Hero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 《傲慢與偏見》浪漫風情 X《神鬼交鋒》真假人生 迸出愛情喜劇新滋味 ★ 《大藝術家》金獎團隊歡樂新作 上次讓你感動落淚這次要你笑到流淚 裝模作樣的紐維爾將軍(尚杜加丹 飾)遠赴前線作戰後毫無音訊,留下未婚妻寶琳一人傷心落淚,她的姐姐伊莉莎白(梅蘭妮蘿倫 飾)認為他凶多吉少,便假冒他的名義寫信安慰寶琳相思之苦,沒想到她在信中虛構的英勇事蹟,竟讓逃兵歸來的他變成鄉里間的「大英雄」!眼看他沉醉在戰爭英雄形象裡,伊莉莎白決定要把他拉下神壇!究竟紐維爾將軍的謊言人生能否繼續下去呢? 英雄回歸,雞飛狗跳! 裝腔作勢的紐維爾將軍在結婚前夕收到徵召令要他重回戰場,他跟未婚妻寶琳約定會寫信報平安,可是說好的信一直沒來,眼看寶琳相思氾濫成災,她姐姐伊莉莎白只好假扮紐維爾寫信安慰妹妹,而信中杜撰的英勇事蹟,看得寶琳心花怒放四處放送,讓紐維爾變成了傳奇英雄。一轉眼3年過去,就當大家都以為他已為國捐軀時,「大英雄」回來了!伊莉莎白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成了讓他衣錦還鄉的推手,因此處處跟他作對;而其實是逃兵懦夫的紐維爾意外「重獲新生」,也陶醉於眾人對他的仰慕,死命地要讓這個謊話不被拆穿,到底紐維爾這個「英雄」能當到什麼時候?!
2016
11/25
上映
明日進行曲

明日進行曲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分 紀錄
四年前,法國新生代女星梅蘭妮•蘿倫產下一子,從好友西席爾迪昂口中得知,如果人類再不改變目前的消費與生活模式,將在2040到2100年之間徹底滅亡。兩位年輕導演都是為人父母,在震驚之餘,決定出發到全球各地,從法國開始,他們帶著一小批志同道合的電影與社運界朋友,足跡踏遍了五大洲,尋求解決危機之道。 法國影史最賣座的紀錄片之一,號稱「看見台灣」的全球升級版,整片透過農業,能源,經濟,民主與教育等五個面向,串連產官學界人士,引薦了許多創新的永續生活經營模式,值得現今台灣各界借鏡,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透過動人心弦的訪談、青春流暢的拍攝節奏,正向激勵全世界一同努力,共同改變現況,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2016
10/07
上映
愛是永恆

愛是永恆

Eternit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愛是永恆》改編自法國作家艾莉絲費尼的小說,描述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 三代法國女人的生命歷程,譜出一部跨越百年的絕美史詩。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二十世紀末,一位法國女子不顧一切奔向愛人的懷抱,她是范倫婷的孫女,他們留下愛情的結晶與傳承。百年歲月流轉,男人與女人相遇、相戀、相守並生兒育女,譜成一部家庭史,戰火無情,唯有愛能永恆。 近代大師陳英雄以他的第一部電影「青木瓜的滋味」奪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接著又以「三輪車伕」勇奪威尼獅影展金獅獎。這是他回歸法國影壇,第三度與『華人第一攝影』李屏賓合作,集結法國當代三大女星包括奧黛莉朵杜、梅蘭妮蘿倫及貝芮妮絲貝喬,拍攝一部以三代女人為主題,跨越百年的史詩電影。奧黛莉朵杜飾演年輕少女、少婦到年邁的寡婦,挑戰老中青三代高難度的角色。
2014
10/31
上映
雙面危敵

雙面危敵

Enemy

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片 DVD 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傑克葛倫霍表示,他會參與本片完全是因有次與導演一起吃晚餐出現的一個插曲,他說:「當時拍完《私法爭鋒》,我與導演維勒納夫正在吃晚餐,突然鄰桌有個女士走到我面前,告訴我說我長得很像她兒子,還拿出照片給我們看,結果一看,我真的和他兒子長得很像!當時既驚訝又覺得有點恐怖。維勒納夫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後來他看中這部電影的原著劇本就第一時間邀請我出演。」
2013
05/31
上映
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雲端智慧科技魔術師-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飾)所率領的魔術超級團隊「四騎士」成員(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艾絲拉費雪分飾),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發表不同於大衛考柏菲的大型魔術與大衛布萊恩的街頭近身魔術。 亞特運用無遠弗屆的數位智慧科技,結合iPhone與iPad等行動數位裝置,發展成讓人意想不到的全新魔術。他們不僅將存在巴黎銀行的現金瞬間轉移至拉斯維加斯的表演舞台,同時揭露一名身價億萬的白領罪犯,並且在眾目睽睽下,將鉅額財富轉給觀眾,這群現代羅賓漢利用華麗舞台與魔術掩護劫富濟貧的行徑,並完成一連串不可能的任務。 躍升成為窮人最愛的「天使騎士」們,總是無所畏懼的的以非法手段行使正義之事,高調的他們終究惹火了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飾),就在雙方你來我往鬥智鬥勇之際,兩個身份成謎的人(摩根佛里曼與米高肯恩分飾),卻開始蘊釀揭露不為人知的魔法謎團......
2013
03/29
上映
里斯本夜車

里斯本夜車

Night Train To Lisbon

上映日期:2013-03-2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13年柏林影展競賽片,二十一世紀最暢銷的哲學小說改編,奧斯卡、坎城金獎名導比利奧古斯特執導,金獎影帝傑瑞米艾朗主演。他放棄因循守舊的生命展開驚險的冒險行動...... 年邁中學教師戈列格里斯一直處在封閉的生活狀態。當他在某日清晨前往學校途中,意外挽救欲跳河的紅衣女子性命,因而打開了自己與世界的大門。 戈列格里斯在這名神祕女子不告而別之後,發現在她遺留的紅色大衣裡,有一本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札記【文字煉金師】,與一張前往里斯本的車票。他開始依循有關紅衣女子的種種線索與脈絡,隨著書中的一段文字:「如果我們只能依賴內心一小部分生活,剩餘的該如何處置?」讓他決定搭上前往里斯本的火車,追尋有關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生平。 戈列格里斯抵達里斯本之後,查訪了普拉多的親友,因而逐漸重建這名抵抗葡萄牙獨裁政權,既為非凡醫生亦為作家的生命面貌。在戈列格里斯漸逝的年歲中,也因與普拉多跨時空的交會,使得他能與滿載奧妙的世界萬物接軌。戈列格里斯在這班「前往」未知世界的旅途裡,逐漸「返回」自己最真實的內心,他也在這個彷若「異次元」空間檢視自己的過程中,望見每回在生命十字路口抉擇時最清澈的風景。 全片藉由一段跨越時空旅程,探討人生許多無法言說的生命歷程,在孤獨、時間、生命、死亡、友誼、愛情及忠誠之中,呈現令人動容的感性與哲思。
2010
09/24
上映
交響人生

交響人生

The Concert

上映日期:2010-09-2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交響人生 預告
媲美《玫瑰人生》艾迪琵雅芙的感人故事,什麼樣的動力,可以讓一個絕望的人,重拾夢想,堅持到底? 俄羅斯首席歌劇院的指揮家安德烈,於30年前,他秉持種族平等主義,拒絕遣散猶太樂手,並毅然決然離開這個他雖享受其中、卻不認同其價值觀的工作環境。 事過境遷,轉眼過了30年,白髮斑駁的他,默然回到Bolshoi交響樂團…,然而,並非凱旋歸來,而是屈身一個清潔工的卑微工作。他日日夜夜,聆聽著悠揚的樂曲在耳邊繚繞,心中猶存的音樂熱度,卻一點也無法獲得滿足,這使他大為失落,但,能夠與音樂靠那麼近,似乎一切都值得隱忍。 直到一天,在最忙碌工作的時候,他無意間瞥見老闆的一封傳真,他好奇上前一讀,發現上頭寫著要邀請Bolshoi交響樂團前至巴黎Chatelet表演廳演奏。 安德烈知道,這是一個巧逢的良機,錯過可惜…,於是,他大膽集聚所有和他一樣淪為清潔工的老戰友,並說服他們,一起假扮成Bolshoi樂團,出國做一次遲暮歲月中的復公演出…哪怕,也是一次最終的謝幕…。
1970
01/01
上映
最終行動

最終行動

Operation Finale

電影講述,二戰結束後的15年,1960年,以奧斯卡伊薩克飾演的彼得毛金,參與在以色列的情報部門摩薩德 (The Mossad) ,開啟一項名為「最終行動」的計畫,十幾位摩薩德特工遠赴萬里之外的阿根廷,精心策劃,並動用以色列代表團的專機,把埋藏身分的德國納粹軍官阿道夫艾希曼(班金斯利 飾演),從阿根廷暗暗押送回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