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04
上映
情攝大師

情攝大師

Helmut Newton: The Bad and the Beautiful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出生自1920年代的德國猶太籍攝影師漢姆特紐頓(Helmut Newton),以女性、裸體、戀物情節,以及令多數人不舒服的主題作為時尚攝影題材而身名大噪,但也因此招來一連串爭議與物化的抨擊。然而他堅信女體攝影是強勢自信的展現,他大膽打破傳統的美學與創意成為經典,使他成為二十世紀指標性攝影大師之一,對當今流行文化與時尚圈的樣貌留下深遠影響。 今年是漢姆特紐頓的100歲冥誕,紀錄片特地邀來曾擔任其寫真人物的女星以及權威時尚名人,包括「VOGUE 時尚惡魔總編」安娜溫圖、「真人芭比超模始祖」克勞迪婭雪佛、「英國影后」夏綠蒂蘭普琳、「義大利超模影后」伊莎貝拉羅塞里尼,以及「傳奇前衛女王」葛麗絲瓊斯等巨星,重新回顧並以第一人稱回應爭議,詮釋背後意涵,緬懷這位大師的傳奇人生,以及他為後世留下的一張張經典時尚大片背後的故事。
2016
05/27
上映
愛人怪物

愛人怪物

Closet Monster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奧斯卡(由康納傑斯普飾演)六歲時遭遇父母離異,又目擊霸凌,導致他開始對愛情感到害怕。他高中畢業後到紐約去學習特效化妝,和­女模特兒小潔產生一些曖昧的感情,不過當他遇到韋德後­,就陷入無法自拔的同性愛戀。心裡原本就對愛情有陰影的他,再加上周圍的壓力,最後他會如何選擇呢?
2015
12/31
上映
翻轉幸福

翻轉幸福

Joy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珍妮佛勞倫斯再度以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衛歐羅素繼《派特的幸福劇本》與《瞞天大佈局》,三度集結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美國成功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的故事,電影劇本由《伴娘我最大》編劇安妮穆摩洛執筆撰寫。 從小歷經父母離異、身為全家人支柱的單親媽媽喬伊(珍妮佛勞倫斯 飾),沒有傲人資歷與財富,靠著從小對發明的熱情,創造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儘管世界現實、生活艱難,她仍舊不認命地創辦自己的企業,並一步步的克服困難,成功將其擴大成市值十億美元的企業帝國,靠著自己的雙手,翻轉出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電影以一名成功創辦龐大企業帝國的女性—喬伊為中心,道出橫跨她的家庭四個世代的傳奇故事。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無論是她的家庭或事業,盟友可能變成敵人,卻也可能化敵為友,喬伊的堅毅帶領著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導演大衛歐羅素表示:「我想要拍出一個女人從10到40歲的內心深處,如史詩般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2014
10/31
上映
雙面危敵

雙面危敵

Enemy

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片 DVD 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傑克葛倫霍表示,他會參與本片完全是因有次與導演一起吃晚餐出現的一個插曲,他說:「當時拍完《私法爭鋒》,我與導演維勒納夫正在吃晚餐,突然鄰桌有個女士走到我面前,告訴我說我長得很像她兒子,還拿出照片給我們看,結果一看,我真的和他兒子長得很像!當時既驚訝又覺得有點恐怖。維勒納夫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後來他看中這部電影的原著劇本就第一時間邀請我出演。」
2009
05/08
上映
我的意外老公

我的意外老公

Accidental Husband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我的意外老公
★烏瑪舒曼首度自製自演! ★【春心蕩漾】原製作群再度動感浪漫呈現! 艾瑪是目前當紅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某天,她在節目中建議一位名叫蘇菲亞的聽眾和她的男友分手,想不到卻惹得這位莫名其妙被甩的男友展開復仇計畫,而復仇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罪魁禍首--艾瑪。
2009
04/30
上映
紐約愛情故事

紐約愛情故事

Two Lovers

上映日期:2009-04-30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紐約愛情故事預告
深具魅力但意志消沉的年輕男子李奧納(喬昆菲尼克斯 飾),在一次令他徹底心碎的情傷後,決定返回童年成長的老家,低調地整理紊亂的心情與傷口。此時兩個截然不同典型的女子,走進他尚未調適完成的生命中。蜜雪兒(葛妮絲派特洛 飾),率性熱情的金髮美女鄰居,不按牌理出牌的隨性作風跟生活規矩單調的李奧納恰成對比;珊卓(凡妮莎蕭 飾),甜美溫柔又善體人意的嫻淑伴侶,她有錢的富商老爸正買下李奧納父母慘澹經營的乾洗店生意,想當然爾,李奧納的父母更是迫不及待想幫不怎麼爭氣的兒子促成這門利多的婚事! 然而李奧納漸漸地深陷蜜雪兒的情網中,雖然蜜雪兒也不時表現出對他的好感,但蜜雪兒卻早已身不由己地捲入與有婦之夫的自毀禁戀中,無法自拔;在此同時,來自家中父母的沉重壓力,也不斷在逼使李奧納與珊卓訂下終身之約。李奧納面對的是一個不可能輕易做出的抉擇,在無法抑制的強烈愛欲與穩定平靜的溫柔撫慰之間,李奧納最終的抉擇會是?還是他又將冒險挑戰那一度令他陷入消沉深淵的黑暗心魔? 喬昆菲尼克斯曾拍攝過《神鬼戰士》、《驚爆內幕》、《為你鍾情》與《衝擊之路》,童星出身,曾多次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並以《為你鍾情》拿下2006年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男主角,於拍攝完本片沒多久,即宣佈退出影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