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5/27

2016
05/27
上映
超狂亨利

超狂亨利

Hardcore Henry

《超狂亨利》是一部電玩風格的動作電影,以觀眾就是主角的角度來呈現。故事講的是一位徹底失憶的半機械生化人亨利,身處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而他必須突破各種困境,從一名瘋狂軍火商阿肯的魔掌中救出他被綁架的科學家妻子(海莉巴奈特飾演),而吉米(夏托柯普雷飾演)是亨利能否救回愛妻的唯一希望,經歷火爆激戰的他們是否能成功達成任務呢?
天才無限家

天才無限家

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

《天才無限家》這部電影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講的是一位傳奇的印度數學天才拉馬努金(戴夫帕托飾演)的故事。他在小時候就展現了數學天分,無奈身為貧苦少年的他無法有所發揮,後來他把握機會進入了英國劍橋大學,還遇到生命中的伯樂哈代教授(傑瑞米艾朗飾演),最後終於在數學界大放異彩。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留下了一個神秘函數,而他過世百年後學界才發現這個函數竟可以用來解釋黑洞的奧秘...。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

Hk: Forbidden Super Hero The Abnormal Crisi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瘋狂假面》這個在日本很受歡迎的系列電影又來了!《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的開放尺度一樣在日本引發了討論。故事主角是只要把內褲往臉上一套,就會用有超能力的高中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演),又稱瘋狂假面。這次的電影出現了全世界內褲都消失的危機,在無法取得內褲的情況下,瘋狂假面無法順利變身,究竟要如何對抗惡勢力呢?
為你取名的那一天

為你取名的那一天

Dogs Without Name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為你取名的那一天》講的是動物收容所的故事,背景是日本311大地震,地震過後的福島核電廠那一帶,有許多原本被主人寵愛的貓狗,頓時成了流浪動物,而電視製作人久野佳奈美(小林聰美飾演)對寵物們被帶進收容所卻沒人認領,最後必須面對安樂死的狀況,感到非常痛心。想要幫這些流浪動物做些什麼的佳奈美,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心...。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

Elser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4分 歷史 劇情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講的是希特勒在慕尼黑遭到暗殺的事件,而暗殺希特勒的是一位德國木匠喬治·艾爾塞,他精心策劃要炸死希特勒,卻沒想到希特勒竟在爆炸前13分鐘離開現場,而當他被捕之後,不管怎麼被嚴刑拷打,始終堅持是自己一個人犯案,真相究竟如何呢?被當成英雄的他最後能否逃出生天?
安娜華特

安娜華特

The Faith Of Anna Water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劇情
華裔導演的恐怖懼作又一樁!由新加坡導演唐永健自編自導的《安娜華特》,故事講到潔美(伊麗莎白瑞絲飾演)的姊姊在新加坡離奇死亡,她回新加坡奔喪時,卻對姊姊的死亡原因產生懷疑,決定展開調查,卻一路發現了許多恐怖的巧合,而當姊姊的頭七到了,回到人間的姊姊即將掀開黑暗的秘密...。
走音天后

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入圍-梅莉·史翠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入圍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講的是一位美國女高音歌手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由梅莉·史翠普飾演)的故事。她每次登台演出時,都會穿上自己設計的華麗服裝,但她出名的卻是那糟糕的嗓音,而她的經紀人(由休·葛蘭飾演)則是一路支持她。對自己的嗓音很有自信的她,決定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一場公開售票的大型演唱會,沒想到盛況空前門票銷售一空,但她的歌聲真的能夠征服聽眾嗎?
巴黎野玫瑰:導演版

巴黎野玫瑰:導演版

Betty Blue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3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巴黎野玫瑰》是關於一對戀人貝蒂和佐格的故事,貝蒂是一個瘋狂的女友,她對佐格的愛太執著又扭曲,充滿了毀滅性。佐格對貝蒂的這份愛很呵護,因為他們是彼此的心靈伴侶,總是互相慰藉,但是貝蒂的瘋狂舉動正一步步讓兩人走向無法挽回的路...。
愛人怪物

愛人怪物

Closet Monster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奧斯卡(由康納傑斯普飾演)六歲時遭遇父母離異,又目擊霸凌,導致他開始對愛情感到害怕。他高中畢業後到紐約去學習特效化妝,和­女模特兒小潔產生一些曖昧的感情,不過當他遇到韋德後­,就陷入無法自拔的同性愛戀。心裡原本就對愛情有陰影的他,再加上周圍的壓力,最後他會如何選擇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