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幻月光
我要評分
魔幻月光

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伍迪艾倫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柯林佛斯為他圓夢演出魔術師,新繆思女神則換艾瑪史東擔綱;她在片中飾演可愛的俏靈媒,與柯林佛斯擦出戀曲火花,全片在法國南方取景拍攝。

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

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

艾瑪史東在片中大玩換裝秀,由《穿著Prada的惡魔》團隊量身打造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等復古華服,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配樂方面除了維持伍迪艾倫獨愛的手風琴音樂外,也加入不少弦樂、爵士樂和現代流行音樂元素。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