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31
上映
失憶殺神

失憶殺神

Knox Goes Away

上映日期:2024-05-31 片長:1小時54分 懸疑 驚悚
職業殺手諾克斯(麥可基頓飾演),某日得知自己罹患比阿茲海默症更為嚴重的罕見疾病「庫賈氏病」,他的記憶將在幾週內全數消失。這讓他決定跟搭檔湯米(雷麥克農飾演)執行殺手生涯的最後一次任務,沒想到湯米卻在途中意外身亡。諾克斯試圖清理犯罪現場,並在警察抵達前先行離開。不料返家之後,等待他的卻是關係疏遠、久未聯繫的兒子邁爾斯(詹姆斯馬斯登飾演)。邁爾斯渾身是血地向諾克斯解釋自己在與傷害女兒的兇手對峙時,失手殺了對方,希望父親能夠幫他掩蓋罪行…。面對逐步逼近的警察、焦急求助的兒子,以及正在迅速惡化的病情,諾克斯在三方包夾之下,決定尋求好友哈維爾(艾爾帕西諾飾演)的協助,以幫助他執行逃脫計畫。同時,他還找上前妻(瑪西蓋哈登飾演)為自己的離開做準備…。究竟諾克斯能否在記憶消失之前,順利突破重圍呢?
2018
02/09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Fifty Shades Freed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延續上一集,也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最終章。安娜與格雷已結為夫妻;然而,安娜受到前上司傑克威脅,誓言要為被格雷開除而報復...
2017
02/10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懸疑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25億新台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2015
02/13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作被稱為「成人版暮光之城」,作者E.L.詹姆絲把第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刊載在網路上,便造成網友瘋狂傳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更順勢榮登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之一,全球銷售量破億,翻譯成52個語言。 無論是不是讀者,大家頓時都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視為挑戰性愛尺度的象徵。故事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 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承襲了言情小說萬年不敗的總裁系列。身價上億的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傑米道南 飾,影集《童話小鎮》)以及女大生安娜塔希婭史迪爾(達柯塔強生 飾,《社群網戰》、《龍虎少年隊》),展開一段破不了、化不開的執戀。這個故事描述了克里斯欽從愛情獲得救贖,安娜在瘋狂性愛揮別童貞。兩人的愛情極盡虐心,讀者無不分析男女主角的性格弱點,進而探索自我的幻想與慾望。
2014
10/31
上映
魔幻月光

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伍迪艾倫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柯林佛斯為他圓夢演出魔術師,新繆思女神則換艾瑪史東擔綱;她在片中飾演可愛的俏靈媒,與柯林佛斯擦出戀曲火花,全片在法國南方取景拍攝。 具有通靈能力的女子蘇菲(艾瑪史東飾演),總是能精準說出眼前人的過去,外型姣好的她如花蝴蝶般周旋於眾人之間。此時,英俊挺拔的魔術師史丹利(柯林佛斯飾演)受朋友之託,前往南法準備揭穿她的騙局。 一個靠障眼法謀生的知名魔術師,碰上宣稱有魔法能力的靈媒女神,過程中倆人竟意外發展出既魔幻又詼諧的浪漫戀曲。原來人世間最難解的魔法,早已悄悄降臨在他倆身上… 艾瑪史東在片中大玩換裝秀,由《穿著Prada的惡魔》團隊量身打造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等復古華服,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配樂方面除了維持伍迪艾倫獨愛的手風琴音樂外,也加入不少弦樂、爵士樂和現代流行音樂元素。
2012
09/14
上映
人間師格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上映日期:2012-09-1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繼《美國X檔案》後,導演東尼凱亞再次以美國社會議題為題材,這次直指美國教育制度官僚的行政體系、對立的師生關係及永遠缺席的家長們。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劉玉玲、威廉彼特森、詹姆士肯恩眾星齊演出。導演的女兒貝蒂凱亞亦獻出螢幕處女秀,飾演有藝術天份但遭同儕霸凌的胖女孩。透過三個女性與代課老師的情感關係,講述一個人們發現自我、重新回歸社會的故事。 亨利(安卓布洛迪飾)有某種特殊天賦,能夠與學生進行情感交流,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是他卻選擇埋藏這天賦,做一個代課老師,只為避免和學生或同事有任何情感交流。這源自他兒時的沉痛回憶,讓他選擇走向自我封閉,與人群疏離之途。 一次新任的代課職務,他來到一間落魄、疏於管理的公立高中。這裡的學生目中無人,窒礙難行的教學工作讓亨利的天賦得以體現。很快地他成為這所公立高中的模範教師,以及叛逆學生的偶像。 就在與自己的學生、同事間產生了情感聯繫的同時,矛盾的他在去與留之間掙扎擺盪,這與他過去自我孤立的行事衝突。在殘酷無情的世界裡,亨利是否還有餘力解救和他同樣受禁痼的靈魂?
2008
03/28
上映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The Mist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雪令小鎮電力中斷,鎮上居民湧至鎮上超級市場購買糧食。可是置身超市之內,帶著兒子的大衞(湯瑪斯傑恩飾)發現周遭被一股神秘詭異的薄霧籠罩,而霧中更彷彿有神祕物體在蠢蠢欲動…。大衞知道,唯一能活著逃離的方法,就是困在超市的居民們必須同心協力,然而面對死亡,人性能否無私?隨著恐慌漫延,居民各自露出本性,大衞開始懷疑:究竟是迷霧可怕,還是在超市內露出人性猙獰一面的居民們更令人心寒? 重現史蒂芬金經典著作 1977年,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初嚐成功滋味,希望回饋社會。為了對其他創作人表示支持,他願意讓學生和新晉電影製作人以一美元代價把他的短篇小說改編為影片。1983年,法蘭克戴倫邦特(Frank Darabont)編導了其中一個「一元故事」,史蒂芬金對當時只有廿三歲的法蘭克戴倫邦特詮釋的【The Woman in the Room】電影短片甚為欣賞,開始了二人長達二十多年的合作關係。
2007
05/25
上映
陷索

陷索

The Dead Girl

上映日期:2007-05-25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The Dead Girl Trailer
一個發現屍體的陌生人:因謀殺事件登上頭條新聞,生活產生大逆轉… 一個尋找真相的妹妹:急於確認屍體身分,希望順利扭轉一切… 一位懷疑丈夫的妻子:發現丈夫跟被謀殺的年輕女孩之間,有著極不尋常的關係… 一位急尋女兒的母親:開始尋找她離家失蹤的女兒,一直深信女兒還活著… 一個命運坎苛的女孩:曾年輕未婚生女,不惜一切出賣自己賺取金錢,不料… 有超過五條支線的電影【陷索】,劇情描述一個因為照料她年邁、脾氣暴躁的母親而遲遲未婚的女子雅頓(東妮克莉蒂),有天意外發現了一具年輕女孩克莉絲塔(布蘭妮墨菲)的屍體,她單調乏味的寧靜生活瞬間被打破。除了引來一堆媒體的關注外,她也因禍得福獲得了一名男子的垂青…。
1970
01/01
上映
弗萊奇之冤

弗萊奇之冤

Confess, Fletch

最新預告:弗萊奇之冤 預告
在變成多起謀殺案的主要嫌疑人後,弗萊奇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同時要尋找未婚夫被盜的藝術收藏品。
奇奇和尼特

奇奇和尼特

Gigi & Nate

最新預告:奇奇和尼特 預告
尼克海姆執導,一個四肢癱瘓年輕人和捲尾猴的真實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