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5/25

2007
05/25
上映
陷索

陷索

The Dead Girl

上映日期:2007-05-25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The Dead Girl Trailer
一個發現屍體的陌生人:因謀殺事件登上頭條新聞,生活產生大逆轉… 一個尋找真相的妹妹:急於確認屍體身分,希望順利扭轉一切… 一位懷疑丈夫的妻子:發現丈夫跟被謀殺的年輕女孩之間,有著極不尋常的關係… 一位急尋女兒的母親:開始尋找她離家失蹤的女兒,一直深信女兒還活著… 一個命運坎苛的女孩:曾年輕未婚生女,不惜一切出賣自己賺取金錢,不料… 有超過五條支線的電影【陷索】,劇情描述一個因為照料她年邁、脾氣暴躁的母親而遲遲未婚的女子雅頓(東妮克莉蒂),有天意外發現了一具年輕女孩克莉絲塔(布蘭妮墨菲)的屍體,她單調乏味的寧靜生活瞬間被打破。除了引來一堆媒體的關注外,她也因禍得福獲得了一名男子的垂青…。
情慾按摩院

情慾按摩院

The Masseur

上映日期:2007-05-25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masseur
★盧卡諾影展金豹獎 ★多倫多影展、芝加哥影展、溫哥華影展、聖保羅影展 ★香港同志電影節、義大利都靈同志電影節 【情慾按摩院】是今年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的菲律賓新銳導演布里蘭特曼多薩的首部長片,導演手法和詮釋方式譬喻精準,情感真摯,使得這部電影在全球各個影展大放異彩。 故事男主角是從事色情按摩的俊秀男孩依利亞,白天要料理父親的後事,在殮房裡清洗父親赤裸的軀體,太陽西下,他又在夜色裡用精油與手指安慰一具具陌生的鬆弛身體,日復一日。這一夜,他接待一個同志情色小說家,在作家咄咄逼人的試探之下,從他身上強烈對比出從青春、衰老到死滅等永恆的人生命題。 20歲的依利亞是同志按摩院的按摩師。這天是12月14日的夜晚,菲律賓的燈籠節。依利亞今天第一個客人,是一位情慾羅曼史小說家。在按摩院外,他在日本酒吧工作的女友,正在捍衛她對依利亞的性愛掌控權。回到家後,卻發現一向與自己不親的爸爸竟然在一夕間過世了。他開始展開一段關於衰老、腐敗、愛、生活和生存的真實旅行,是人生的責任,也是必經。
鬼哭狼嚎

鬼哭狼嚎

WOLF CREEK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出頭的英國背包客莉姿、克莉絲蒂與班,一起前往澳洲西部自助旅行。 就在進入狼嚎國家公園之後,三人的旅途發生了難以想像的轉折。他們的車子拋錨,正在廣大的荒野中進退兩難時,他們遇上了在當地經營休息站的麥克,和善的麥克願意為他們修車、補充糧食、提供落腳之處。三人本以為找到了救星,沒想到所有的恐怖情節,就從他們跟著麥可回到小鎮上開始……
夏季雨

夏季雨

Summer Rain

上映日期:2007-05-25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最新預告:Summer Rain movie trailer
★榮獲柏林影展最佳歐洲電影獎 ★西班牙電影劇作協會提名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女配角 ★哥雅獎提名最佳新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 西班牙南部馬拉加,盛產葡萄酒揚名於世,青年「米格」動完手術後數月,身體康復,帶著無法抹去的開刀疤痕與隔床病友留給他的一本詩選集,這本詩選集改變了他的下半生,激發他當一名詩人的熱情與意志。 初夏,暑氣來襲,米格相約朋友(巴畢,熱衷功夫武鬥的叛逆青年;巴可,富有家庭的公子哥兒;馬洛,幫派中的好小子)在游泳池畔消暑納涼…。該日午後,米格墜入情海,他戀上家境清寒卻夢想成為一名出色舞者的「露莉」,視她為但丁詩集中的繆思女神碧翠琪,露莉的好友「小肉色」正與巴可熱戀,因此兩對戀人都浸淫在愛與性的迷惘裡。 夏中,這段夏日戀情熱烈發展之際,死黨們也各自面對著不同的課題。「巴畢」到倫敦旅行,卻發現母親是在蘇活區工作的脫衣女郎,而有錢自負的「巴可」則得面對父親因賄賂官員而鋃鐺入獄。皆逢家庭巨變的兩人,一個選擇承認這可恥的事實,一個則欣然接受父親「不顧一切的賺錢,攫取權勢」的人生哲學,然後去炫耀美女如雲的敞篷香車。 夏末,炎熱季節接近尾聲,米格與露莉的愛情亦變了質,他碰上老世故又充滿戀愛經驗的熟女,借書是幌,做愛是實,讓他寫詩的靈感和情慾方面都大開眼界,而同時露莉也接受別人的追求,男人替她支付了習舞圓夢的交易。 整個夏天,米格和他的朋友們,貪婪的探索著愛情、友誼和他們的雄心壯志。人生這一條崎嶇不平的道路,是不是引領著他們前往夢想的大道?無論如何,下一個夏天的雨季依舊會來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