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屍城
我要評分
屍城

屍城

Zombie Fight Club

世紀末,城市的貧民窟角落,一棟充滿犯罪氣息的大樓 ……

藏身公寓的綁匪集團綁架了黃姓地產商人準備勒贖,沒想到整座公寓的住戶居然紛紛變成喪屍,連懦弱的肉票都變成嗜血的喪屍轉而攻擊綁匪。

住在隔壁的年輕情侶,吸食了俗稱浴鹽的新興毒品,男子先因失心瘋血管爆裂而變成嗜血殭屍,引起一連串血腥瘋狂的喪屍疫情….。

饒富正義感的員警Andy跟隨隊長及小隊出任務,不料隊長及其他隊員只想黑吃黑中飽私囊,過程中Andy與隊友們翻臉爭執,卻遇喪屍攻擊,各自逃生;年輕女孩Jenny在男友被喪屍攻擊死亡後,獨自在逆境求生,被Andy所救;隊長逃到怯懦化學教授吳明公寓中,致吳明女兒娜娜遭感染變為喪屍,教授遭逢變故,性情大變….。

末日之後,性格突變的教授主導地下世界,主持地下競技場,倖存下的Andy和Jenny淪為活屍競技的打手….。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