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夢鹿情謎
我要評分
夢鹿情謎

夢鹿情謎

On Body and Soul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2017年柏林影展金熊獎。匈牙利女導演伊爾迪科埃內迪執導新片。

描述在匈牙利一間屠宰場中工作的男女之間,溫柔又殘酷的超虐愛情故事。左手殘疾的安德擔任屠宰場中的財務總監,過著孤僻的獨身生活,直到他遇見了新來的品質檢測員瑪麗亞,而逐漸被這位性格比他更乖僻、有著人際交流障礙的女孩吸引。他們之間產生了一種神秘的連結:每一晚,他們都做著同一個夢。兩個無法親近他人的靈魂,在身體找到對方之前,早已相識,而現實生活中,兩人也逐漸嘗試走進對方的心。

好萊塢報導者以「另類而充滿藝術性的浪漫喜劇」形容本片,銀幕日報亦以「以驚人又充滿深刻情感的方式,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探索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報導。

精彩劇照共11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