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血觀音
我要評分
血觀音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11-24

導演 楊雅喆 -che(Yang Ya)

主要演員 吳可熙 惠英紅 (Kara Hui)文淇

發行商 双喜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楊雅喆曾以《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提名金馬獎,更把桂綸鎂推上影后寶座。備受期待的新作《血觀音》一口氣找來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飾演一家女人,靠著高超手腕與柔軟身段在複雜的政商關係中生存取利,卻因一樁滅門血案而讓彼此的愛恨情仇浮上檯面。

劇情講述,棠家是沒有男人的,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刺蝟般的棠寧勉力配合,乖巧的棠真靜靜觀察。要到某天出了亂子,棠家友人遭到滅門,三人才發現各自想守護的​事物​完全不同,心機用盡後等待她們的卻是…。​

精彩劇照共56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