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21
上映
港囧

港囧

Lost In Hong Kong

★《泰囧》續集再現,大賣80億,美妙甜蜜的香港約會之旅,竟演變成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與逃亡 ★ 影后趙薇破格爆笑演出,攜手喜劇大師徐崢、包貝爾、超模杜鵑,大鬧香港街頭 ★ 從旺角到中環,從彌頓道到銅鑼灣,為愛闖蕩,妙趣橫生 徐來(徐崢 飾),一個曾懷抱畫家夢想,如今卻淪為理想炮灰的中年男人,陪伴老婆(趙薇 飾)及家人來到香港旅遊,他計畫與身在香港的大學初戀偷偷會面。拉拉(包貝爾 飾),一個曾販賣盜版光碟,如今卻懷揣導演夢想的二貨青年,為拍攝紀錄片跟至香港。他的鏡頭中除了拍到香港的美食美景,竟還拍到姐夫的不軌目的。從旺角到中環,從彌頓道到銅鑼灣,兩人你追我趕,風波不斷,美妙的香港之行,甜蜜的約會之旅,變成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與逃亡。徐來和拉拉,將如何度過香港這難忘的一天?
2016
11/25
上映
三人行

三人行

Thre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警匪
佟倩(趙薇 飾)從大陸來港,憑實力當上腦外科副主任,成績傲人,讓她極為自負。最近卻手術失準,被病人當眾斥罵,她只好逼得自己更緊,精神緊繃…… 重犯張禮信(鍾漢良 飾)頭部中槍,被送進醫院,卻奇跡地醒來,更冒生命危險,堅拒做手術取出彈頭。因為他知道留院時間是最好的逃走機會,他必須盡力拖延…… 總督察陳偉樂(古天樂飾)急於盤問建功,讓下屬拔槍逼供,竟意外開了槍。原本只要張禮信一死,便死無對證,可惜事與願違。他為了掩飾過錯,漸漸開始不擇手段…… 佟倩不能再讓病人死去,千方百計要為張禮信做手術;張禮信傷情惡化,但他必須利用醫生抗衡警察,把握機會逃亡;陳偉樂將計就計,不惜在醫院開戰,殺人滅口。同時,張禮信的同黨已潛入醫院,放置炸彈,無辜病人全都成了警匪博奕的籌碼! 三人因一己執念而愈走愈偏,人性也愈來愈扭曲,引發諸多隱瞞、利用與欺騙。醫院將成戰場,危機一觸即發……
2014
05/01
上映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So Young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趙薇初執導筒作品,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由關錦鵬監製,趙又廷、韓庚、楊子姍主演。 鄭微(楊子姍 飾)與鄰家的林靜(韓庚 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她在18歲時如願考上林靜就讀學校的鄰校,原本期待要展開一場追愛之旅,卻沒想到林靜出國留學,突然之間音訊全無。倍受打擊的她在室友阮莞(江疏影 飾)、朱小北(劉雅瑟 飾)、黎維娟(張瑤 飾)及師哥老張(包貝爾 飾)的陪伴下解開心結,也與他們結下深厚友誼。 一次偶然的誤會中,鄭微與老張室友陳孝正(趙又廷 飾)結為死敵,但她卻在無數次的衝突中,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表面冷酷、內心善良的高材生,於是反擊演變成瘋狂的追求,而陳孝正也投降認輸,兩人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畢業在即,對未來有美好憧憬的鄭微卻又再一次面臨愛情的考驗,陳孝正為前途瞞著她出國留學,鄭微也因受到欺騙而選擇離開他。而多年後,當鄭微已蛻變為職場上的白領佳人,她竟再次品嘗命運的無常…
2012
07/13
上映
畫皮II:轉生術

畫皮II:轉生術

Painted Skin:resurrection

《刀見笑》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烏爾善執導,周迅、陳坤、趙薇、馮紹峰、楊冪、費翔、陳廷嘉等人主演,遠赴西藏取景,以雪白、寶藍色調打造奇幻塞外風光。 百年前,九宵美狐小唯(周迅飾)用她千年妖靈救了人類性命,破壞妖界規矩而被打入寒冰地獄,這是一座用來囚禁妖魔的地方,有萬年不化的冰雪覆蓋,毫無生靈。狐妖在冰寒之中受盡折磨,她深信古老的傳言,只要有人願意把心獻給她,她就可以脫離苦海,轉世為人。 而一心為求真愛,不計代價恢復美貌的靖公主(趙薇飾),面對狐妖小唯所提出的美貌交易,難抵誘惑,決定用自己的心交換一套美麗的皮囊,人與妖雙雙轉而重生。但這人妖交易卻成為一場人魔大戰的導火線,而交雜其中的愛恨情仇,也將在戰火綿延的世界找到解答。 本片融合奇幻與武俠,打造東方影壇獨有的電影類型,前作《畫皮》靈感源於經典名著【聊齋誌異】,此次再將故事延伸,將人、妖世界的糾葛推演至不可碰觸的禁忌神話,浩大奇幻的戰爭場面頗有東方版《魔戒》之感。
2010
02/05
上映
錦衣衛

錦衣衛

14 Blades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錦衣衛電影預告
★2010虎年賀歲,華語動作片首選,與全亞洲同步上映 ★動作巨星甄子丹繼《葉問》後,帶您認識中國歷史上最神祕殘酷的特務系統─「錦衣衛」 違旨抗命…殺!干政弄權…殺!通敵叛國…殺! 無孔不入,寧枉毋縱 「錦衣衛」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怖特務機構!傳言中錦衣怒馬,白刃如雪,殺人於無形的祕密警察組織,是明太祖朱元璋為施高壓統治,精挑禁衛軍內身懷絕技、忠心不二的大內高手所組成。這班武功高強的死士,直接受皇命指揮,完全聽從於皇帝,佈下天羅地網,以構陷冤獄等泯滅人性手段殘害忠良、以冷血殘虐的獨門暗器誅殺異己,無孔不入、寧枉毋縱,來鞏固天子權威,造成朝野聞風喪膽,人人惶恐自危,寫下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 故事大綱: 明朝末年,閹黨弄權亂政,「錦衣衛」被當朝司禮太監賈精忠所掌控。賈精忠密謀造反,私通藩王。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青龍(甄子丹 飾)奉師命盜取勤王兵符卻遭閹黨構陷,曾經令人聞風喪膽的錦衣衛頭目,如今竟成同門追殺的目標。千鈞一髮之際,青龍幸獲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趙薇 飾)相助,攜手亡命江湖。 兩人一路遭遇錦衣衛和各路江湖高手。正當青龍逐漸查清賈精忠圖謀造反之陰謀真相之際,行蹤卻被錦衣衛佈下的天羅地網所掌握,並派出神鬼莫測的淨衣派頭號女殺手脫脫(徐子珊 飾)追殺,青龍在重重諜網,腹背受敵下,幸頼人稱大漠判官的江湖第一大幫主(吳尊 飾),被青龍懲奸除惡的義行感動,決定拔刀相助。一場最後的正邪決戰,即將展開…。
2009
01/15
上映
赤壁:決戰天下

赤壁:決戰天下

Red Cliff II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忠實呈現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集結兩岸三地最優秀傑出的巨星演員們,和最頂尖的幕後製作,開創華語影史上最眾所期待的【赤壁】!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赤壁:決戰天下】中將有更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大場面,小喬身負重任夜探曹營的精采戲碼都將在本集現身,此外,觀眾們所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天燈傳軍情以及火燒連環船等精采橋段也千呼萬喚始出來!孔明和周瑜之間的巧妙鬥智以及眾人物之間的謀略對戰也將為第二集帶來更多的高潮,且看吳宇森導演和眾多亞洲明星們將如何詮釋這千古不滅的背水一戰「赤壁之戰」!
2008
12/05
上映
畫皮

畫皮

Painted Skin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1小時43分 武俠
根據中國古典名著《聊齋誌異》改編。 秦漢年間,都尉-王生(陳坤飾)率領王家軍在西域與土匪激戰中,救回一名絕色女子,並帶回江都王府,沒想到這位美女竟是「九霄美狐」小唯(周迅飾)披人皮所變!她的人皮必須靠服用人心維持,所以小唯的追求者-一隻沙漠蜥蜴修煉成的妖,每隔幾天便會殺人將其心取出供奉給小唯享用,以表達對小唯的愛意,江都城也因此陷入一片恐懼之中。而小唯因對王家軍首領王生的勇猛英俊萌生愛意,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趙薇飾)的地位。 王家軍前統領龐勇(甄子丹飾)武功高強,曾與王生、佩容情同手足,並暗戀佩容,之後佩容嫁給王生,龐勇便辭官出走成為流浪俠士。佩容發現小唯愛戀自己的丈夫,並覺察到她妖的身分,於是暗中求助龐勇,求他救助王生。在龐勇與降魔者夏冰(孫儷飾)的明察暗訪下,「九霄美狐」的真實身份逐漸暴露…….。 一場人妖之間、男女之間與兄弟之間錯綜複雜的情愛誘惑、抗爭、恩怨和生死大戰,在看似和平的表面下,徐徐拉開。以義膽貞妻為首,斬妖情挾龐勇和降魔女俠夏冰為輔的正義力量,付出了慘烈的生死代價,人與妖之間演繹出了一場盪氣迴腸的情義糾葛,結局令人不勝唏噓……。
2008
07/10
上映
赤壁

赤壁

Red Cliff

最新預告:赤壁預告片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華語影壇首部執導鉅作 ★浩瀚壯闊的三國史詩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集結兩岸三地耀眼明星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一方面挟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明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2003
10/03
上映
天地英雄

天地英雄

Warriors of Heaven and Earth

天地英雄是描述一個發生在盛唐時期邊關大漠的傳奇故事。戍邊李校尉(姜文飾) 因違抗軍令而被朝廷通緝。日本遣唐使來栖 (中井貴一飾) 雖然歸心似箭,還是答應朝廷,完成最後一個任務 - 前往西域緝拿李校尉。 兩人相遇後,一場打鬥不分高下,卻又因為李校尉已經答應守護遣返長安的駱駝商隊,來栖毅然答應李校尉等到護送商隊回到長安後,在擒拿他歸案。 在返回長安的途中,卻碰上覬覦商隊的土匪,上演了一齣陽剛俠氣、碧血連天的故事。這時,李校尉和來栖才發現,原來商隊所運輸的寶物,並不是他們想像的如此尋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