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7/22

2011
07/22
上映
隱婚男女

隱婚男女

Mr. & Mrs. Single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隱婚男女 預告
新婚夫妻崔民國(陳奕迅 飾)和張靜宜(白冰 飾)兩人生活甜蜜,一日崔民國的老朋友,著名香水公司的調香師Tony (庾澄慶 飾)介紹他到新公司做總裁特助,薪水福利都很好,但必須24小時待命,所以只請單身的人。為得到這個好工作,崔民國決心成為隱婚一族。 上司Mandy(劉若英 飾)一開始對崔民國要求極度嚴厲,但在相處過程中卻漸漸發現崔民國不少優點,對他另眼相看;至於張靜宜在無意中知道崔民國為工作隱婚後,氣得要離婚,令崔民國頭痛不已。 Mandy主動邀請民國出差,在當地遇到Mandy的前夫——電影明星阿倫,Mandy向崔民國哭訴自己以前的一段隱婚往事,那天二人喝醉了,並情不自禁地親吻起來,崔民國的電話突然響起,來電顯示「老婆大人」,Mandy看著電話螢幕呆呆地說不出話來,崔民國一時之間不知怎樣解釋。
陰地

陰地

Ladda Land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小時58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陰地 預告
★《鬼影》《鬼片》製作團隊,再次聯手打造驚悚經典。 ★改編30年前震驚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 改編自30年前震驚全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陰地”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 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寶島漫波

寶島漫波

Formosa Mambo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寶島漫波 預告
★角逐「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 ★榮登「高雄電影節」熱銷閉幕片 瘋迴路轉!一段爾虞我詐的驚奇之旅 三個傻瓜綁匪,綁架了渾身名牌的小天才喬治,並透過電話勒索他媽媽300萬,卻被誤認為詐騙集團…;正牌詐騙首腦Toro意外攔截到電波,認為是天降奇蹟,於是搶先以低價30萬攔截得標…。一場瘋狂爆笑、瘋迴路轉的贖金鬥智接力於是登場…。 片中展現了台灣民眾時下所面臨光怪陸離的詐騙花招,並拜現代科技之賜,透過收音機、電話、手機、網路、WI-FI,甚至光纖電纜、電視等不同路徑,展開了五花八門、匪夷所思的詐騙活動,使寶島的天空,瞬間瀰漫了各種充滿陷阱的波段。電影《寶島漫波》不僅以幽默手法調侃了這種「台灣奇蹟」,也傳達出在地小人物的無奈困境與感人故事。
武俠

武俠

Swordsmen

最新預告:武俠 預告
武俠,改變武俠世界。 《武俠》俠客劉金喜(甄子丹)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嗑到荼蘼

嗑到荼蘼

Enter the Void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嗑到荼蘼 預告
《不可逆轉》導演加斯帕諾新作,獲選為坎城影展競賽片,並受邀參加多倫多影展、金馬影展。加斯帕諾一向以驚世駭俗的劇情挑戰世俗底線,並且以前衛的拍攝手法刺探觀眾視覺極限。而本片是他沉寂七年後,再次挑戰驚駭世人的禁忌之作! 年僅20歲的奧斯卡(南森奈爾布朗飾)帶著18歲的妹妹琳達(帕茲德拉維爾塔飾)來到東京工作,哥哥依靠販毒賺錢,妹妹則是在夜店跳脫衣舞維生。某晚,正要作一批買賣的奧斯卡被埋伏在一旁的警察誤殺,倒在血泊中的他回想起奪走父母性命的那場車禍,以及他曾答應妹妹永遠會在她身邊的諾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