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7
12/28
上映
投名狀

投名狀

The Warlords

★金獎導演陳可辛齊聚華人三大男星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挑戰情義、戰爭新巔峰! 十九世紀中葉,舉世都在動盪變革中:歐洲─德意志帝國成立;美國─南北戰爭;日本─明治維新;中國─鴉片戰爭、香港被割讓、太平天國定都南京…;風起雲湧,此起彼落。時代的巨輪不會稍一止息,全世界在戰亂中走向現代,時勢造就了英雄的誕生,亦摧毀了人性的純真… 一心想要叱吒風雲的清軍將領龐青雲(李連杰 飾),在一場戰役中全軍覆沒,在走投無路下他被一群打劫太平軍的山賊趙二虎(劉德華 飾)及姜午陽(金城武 飾)收留,趙二虎是一個肝膽相照的漢子,他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就是視如己出的兄弟姜午陽和他的妻子蓮生(徐靜蕾 飾)。 結果這群山賊因為清軍的圍剿下傷亡慘重,而姜午陽在打劫太平軍糧車一役中,被龐青雲冒死相救,於是從此他以龐青雲馬首是瞻,並且力挺他帶領他們投靠清軍。趙二虎在顧全大局的情況下將大哥的位置拱手讓給龐青雲,於是三人納『投名狀』歃血為盟,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可是沒想到龐青雲發現趙二虎的妻子蓮生,竟然是他曾經在落魄流浪的路上遇見的神秘女子,兩人還有一夜露水姻緣,而這段感情卻為兄弟情誼種下禍因…… 一心想要名留青史的龐青雲,利用趙二虎和姜午陽成立了山字營為清廷效力,但是他因為大權在握之後越來越野心勃勃,而趙二虎冒死拉攏了四千太平軍隊加入陣營,卻沒想到龐青雲竟陷二虎於不義,屠殺了整批降軍,甚至還設計離間個性耿直單純的午陽,並計畫殺害趙二虎。雖然他越來越接近自己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早已悖離了當初立下的『投名狀』。 最後就在龐青雲登上江蘇巡撫的就職大典上,功成名就的輝煌時刻,他竟然死在刺客的刀下……,到底是他樹敵太多還是……
2006
12/15
上映
傷城

傷城

Confession of Pain

上映日期:2006-12-1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傷城》之所以名為《傷城》,是因為這是一部以人性的傷心、受傷為主題的警匪動作片,是一個在“傷心之城”內所發生的故事。 劉正熙與丘建邦, 在這座城市裡傷透心的兩個人,用他們各自的方式尋求救贖。 城市像酒。 酒,入口苦澀但媚惑人心。 劉正熙說:「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難喝。」 丘建邦從不喝酒,在那件事發生之前。 2003年平安夜,兇殺組探員丘建邦了結了一樁刑案,懷有身孕的女友也了結了自己的性命。之後,他轉行當私家偵探,同時,變成了一個酒鬼。 2006年,兇殺組總督察劉正熙--丘建邦最好的朋友、最信賴的上司--謀殺了自己太太(金淑珍)的父親,隱形富豪金元勝。案情發展指向兩名無業遊民。案發後一週,傳出涉案的兩名無業遊民分贓不均、自相殘殺;此案迅速結案。然而,一個莫名的原因讓淑珍開始懷疑,找來了私家偵探丘建邦調查。丘建邦步步迫向真相,也步步邁向危機。 此外,一個神秘的監視者,也正秘密地觀察著劉正熙執行未完的計劃,將金淑珍推向精神崩潰的邊緣… 一方面清除一切不利自己的疑點,將丘建邦帶向推理的死角,一方面追查神秘人的身分,劉正熙再一次佈下陷阱。一切都計算得無懈可擊,殊不知,最致命的失誤竟然是劉正熙自己…而急轉直下的後續發展,讓丘建邦找出真正兇手,也發現了真相之中另有真相… 終將面對面的兩人,只得以性命決戰。
2005
12/23
上映
如果‧愛

如果‧愛

Perhaps Love

上映日期:2005-12-23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2005年的上海,中國當紅女演員孫納(周迅飾演)與香港最紅的男明星林見東(金城武飾演),將在一部歌舞片中合作,而該片的導演是孫納的男友-著名大師級導演聶文(張學友飾演)。 也許,故事的開始應該追溯到十年前… 1995年的北京,讀電影的林見東遇上了在歌舞團表演的孫納;男的想當導演,女的希望走上銀色的璀璨大螢幕前。兩人曾在結了冰的湖上緊緊抱在一起,這種相愛的感覺,深深烙印在林見東的心裡,他深信孫納就是他生命中的全部。然而,孫納卻選擇拋下愛情,利用見東的引薦,投向一個能幫她成名的男人。 一晃就是十年,林見東與孫納都分別成了大明星,見東對十年前的回憶不能忘懷,但是孫納好像完全抹掉了記憶,原來她早就決定,在她成名之後,孫納再也不是以前的孫納了…
2004
07/16
上映
十面埋伏

十面埋伏

House of Flying Daggers

「佳山佳水佳風月千秋佳色,癡迷癡色癡情夢一代癡人」。在歷史上,唐朝的文學、藝術、宗教皆有高度輝煌的成就。 時值大唐盛世,在斑斕絢麗的牡丹坊內,一位眉清目秀、體態俏麗的舞伎伴隨著東方樂音、翩翩起舞,宛如躍出壁畫的敦煌飛天仙女,散發最誘人的姿色,讓人很難相信她雙眼失明。 她是「飛刀門」幫主之女(章子怡 飾演),委身在舞館賣藝,不懂武功的她仍盼望有朝一日,能為滅門血案和慘死的父親報仇。 為了追查「飛刀門」餘孽的下落,金捕頭(金城武 飾演)和劉捕頭(劉德華 飾演)來到了牡丹坊,正欣賞著盲舞伎精彩絕倫的表演。突然之間,她一劍刺向劉捕頭!劉捕頭巧妙躲過這一擊,迅速將這位小妹拿下。 月黑風高之夜,身手矯健的黑衣人救出了她。在逃亡途中,黑衣人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小妹。令人吃驚的是,這個黑衣人竟然是金捕頭。金捕頭萬萬沒有想到,小妹另有難以告白的隱情,而接下來他所經歷的一切,也都讓他匪夷所思……。 逃過了層層埋伏和處處追殺,他倆來到一片花海,在漫天遍野的花海中,金捕頭面對妖艷的小妹,兩人情不自禁地共墜愛河。正當小妹與金捕頭卿卿我我之際,劉捕頭突然出現。 難解的三角戀情背後,有令人無法置信的陰謀。在漫天的雪花飛舞之中,大唐官府與「飛刀門」都亮出底牌,驚天動地的故事磅礡上演。當激情化為仇恨,當忠誠變成背叛……愛,是最致命的暗器!
2003
08/30
上映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Turn Left Turn Right

上映日期:2003-08-30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蔡嘉儀﹝梁詠琪 飾﹞靠翻譯寫作維生,劉智康﹝金城武 飾﹞是小提琴家,兩人居於同一幢公寓,卻因彼此習慣不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因而從未相遇。 兩個寂寞的都市男女,雖處身於很現實的環境中,但仍堅持理想,對愛情充滿盼望。英俊而略帶憂鬱的康,常為引來周遭女子的暗慕而煩惱,反而他的音樂卻被人忽略。 儀醉心於翻譯情詩,但為了生活,常被迫翻譯通俗恐怖小說,且因過份投入而往往弄得精神緊張。 兩人不曾相遇卻不斷擦身而過:在旋轉門一進一出、在電梯一上一落、在月台上分站兩旁……這麼近,那麼遠,總是稍欠那一點點就會碰到。 終於,他們各因欠租逃避房東的追纏,同時來到公園。在水池的一端,他們遇上了。兩人一見投緣,有如一對失散多年的戀人,一起玩旋轉木馬,在草地上傾談,渡過了一個快樂又甜蜜的下午。黃昏,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兩人匆忙交換了電話號碼,倉惶但興奮地分手。 不知是否天意弄人,兩人的電話號碼,在濕透的紙上化作一片。兩人不斷撥號卻無法找到對方。一夜,兩人同時叫了外賣,小紅﹝關穎 飾﹞分別接了兩人的外賣單。她在儀及康家分別發現兩人各有一張模糊了的電話號碼紙,知道兩人應有關連。 除夕夜,兩人分別病倒,康在家中得小紅悉心照料,儀則在醫院重遇大學學長,她現在的主治胡醫生﹝陳之財 飾﹞。 小紅及胡醫生均深信與康及儀有緣,分別主動向對方表達心意。康及儀被兩人苦苦痴纏,不勝其煩。兩人沮喪地重返到相遇的公園。都市的變化,令人錯愕。兩人先後發現公園竟在清拆中,就連曾短暫相聚的Jimmy Cafe也逃不過將被拆卸的命運。 胡醫生請來私家偵探跟蹤儀,拍下了一大疊照片。每張照片內均見到儀、康同時出現。茫茫人海中,兩人均緣差一線。 小紅與胡醫生因惱成恨,發誓一輩子不讓儀及康相見,且將照片分別寄與兩人。康及儀拆開信後,看見內裡相片,不禁悲從中來,嗟嘆命運弄人。 悵惘、失落,令兩人決定離開,希望在另一片天空下展開生活新一頁。 兩人各自整理行李,準備離去,奇妙的事情卻在這時發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