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12/28

2007
12/28
上映
美國黑幫

美國黑幫

American Gangster

上映日期:2007-12-2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美國黑幫》主要是在敘述,1970年代黑幫傳奇人物法蘭克盧卡斯從哈林街頭崛起竄升為黑道界的超級巨星,到後來終於被一名鍥而不捨的警察緝捕歸案的真實故事。 70年代成為美國毒品氾濫期,最主要的是當時的社會現況,當時紐約市警界貪污情形嚴重,加上越戰在美國內外造成慘重的結果,軍人返回美國,不是陣亡裝進屍袋,就是染上海洛因毒癮。而收賄嚴重加上執法單位的沒視,官官相護,人人都對想分一杯羹,讓黑手黨高枕無憂操作這個沒有競爭對手的市場,賣出幾千公斤的毒品給毒蟲。一群白人特權階級以幾億美元收買紐約的法官、律師與警察,讓他們對這層相互利益的關係不多追問。黑手黨組織無人能敵。 丹佐華盛頓飾演黑幫老大的司機法蘭克盧卡斯,在老大暴斃後篡位變老大,實現他的另類美國夢,開始接手大哥事業,掌控毒品交易大權。原本默默無聞的他,自小失學,但憑著在街頭打滾的經驗與機靈的腦袋,接手大位的他馬上定出一套有效率又嚴格的毒品經,他賣出一批批價格更好、純度更高的毒品,毫不留情的逞兇鬥狠,讓他黑道犯罪組織對他敬畏三分,也因此成為在黑道界迅速竄起的超級新星。 另一邊則是羅素克洛演的條子-李奇羅勃茲,他立刻察覺毒品圈的變化,有股黑色勢力正在掘起,作風強硬不願收賄的他,不知不覺中成了同行中被孤立的獨行俠,他漸漸注意到盧卡斯,而這兩人的衝突也就一觸即發,不只改變他們自己的人生,也改變了紐約市全體世代的命運...
鼠來寶

鼠來寶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上映日期:2007-12-28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最新預告:鼠來寶
席捲三個世代知名卡通人物花栗鼠三重唱重返大銀幕。 本片1980年代著名根據卡通影集改編而成的電影,三隻超有天份的花栗鼠,一家之長的老大艾文(Alvin)、高大又沈默的賽門(Simon)和活潑有活力的喜多(Theodore),偶然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衛塞維爾,他們二話不說就霸佔大衛的房子,為了說服大衛讓牠們住下,三隻花栗鼠也展露天份,原來牠們不僅會說話,還很會唱歌。 很快地,三隻花栗鼠就唱出名號,大衛不僅為牠們創作詞曲,還身兼父職照顧牠們。只是花栗鼠走紅後也開始拿蹺,甚至挑釁大衛,處處向他找碴。不過,三隻花栗鼠終究體認到,那段和大衛同住一個屋簷下,像一家人的生活,遠比一切功名都更加甜蜜幸福。
投名狀

投名狀

The Warlords

★金獎導演陳可辛齊聚華人三大男星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挑戰情義、戰爭新巔峰! 十九世紀中葉,舉世都在動盪變革中:歐洲─德意志帝國成立;美國─南北戰爭;日本─明治維新;中國─鴉片戰爭、香港被割讓、太平天國定都南京…;風起雲湧,此起彼落。時代的巨輪不會稍一止息,全世界在戰亂中走向現代,時勢造就了英雄的誕生,亦摧毀了人性的純真… 一心想要叱吒風雲的清軍將領龐青雲(李連杰 飾),在一場戰役中全軍覆沒,在走投無路下他被一群打劫太平軍的山賊趙二虎(劉德華 飾)及姜午陽(金城武 飾)收留,趙二虎是一個肝膽相照的漢子,他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就是視如己出的兄弟姜午陽和他的妻子蓮生(徐靜蕾 飾)。 結果這群山賊因為清軍的圍剿下傷亡慘重,而姜午陽在打劫太平軍糧車一役中,被龐青雲冒死相救,於是從此他以龐青雲馬首是瞻,並且力挺他帶領他們投靠清軍。趙二虎在顧全大局的情況下將大哥的位置拱手讓給龐青雲,於是三人納『投名狀』歃血為盟,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可是沒想到龐青雲發現趙二虎的妻子蓮生,竟然是他曾經在落魄流浪的路上遇見的神秘女子,兩人還有一夜露水姻緣,而這段感情卻為兄弟情誼種下禍因…… 一心想要名留青史的龐青雲,利用趙二虎和姜午陽成立了山字營為清廷效力,但是他因為大權在握之後越來越野心勃勃,而趙二虎冒死拉攏了四千太平軍隊加入陣營,卻沒想到龐青雲竟陷二虎於不義,屠殺了整批降軍,甚至還設計離間個性耿直單純的午陽,並計畫殺害趙二虎。雖然他越來越接近自己夢寐以求的目標,但是卻沒有想到自己早已悖離了當初立下的『投名狀』。 最後就在龐青雲登上江蘇巡撫的就職大典上,功成名就的輝煌時刻,他竟然死在刺客的刀下……,到底是他樹敵太多還是……
迷幻公園

迷幻公園

Paranoid Park

上映日期:2007-12-28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2007坎城影展60周年紀念特別奨、紐約影展、多倫多影展、愛丁堡國際影展、紐西蘭國際影展、塞拉耶佛影展 ★法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葛斯范桑,與影像奇才杜可風聯手合作 ★繼金棕櫚最佳影片【大象】之後,葛斯范桑再度震撼影壇作品 ★全球影評一致盛讚,72個國家接續上映 這不是一本死亡筆記本,但當亞力斯翻開筆記本寫下【迷幻公園】四個字的瞬間,一樁不完美殺人案即將在我們面前展開。那晚,在迷幻公園所發生的殺人事件,在亞力斯的筆下真實重現。 迷幻公園是波特蘭市中心著名的滑板中心,一名當地警衛當場被火車輾成兩截,看似臥軌自殺又像失足意外,在治安不良的地帶,這是連當地小報都不會刊登的新聞,然而警探卻在校園內針對所有滑板少年展開密集偵訊,尤其是有著天使般無辜臉孔的少年亞力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