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迷幻公園
我要評分
迷幻公園

迷幻公園

Paranoid Park

上映日期:2007-12-28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07-12-28

導演 葛斯范桑(Gus Van Sant)

主要演員 泰莉曼森(Taylor Momsen)傑克·米勒(Jake Miller)

發行商 原子映象

影片年份 2007

★2007坎城影展60周年紀念特別奨、紐約影展、多倫多影展、愛丁堡國際影展、紐西蘭國際影展、塞拉耶佛影展

★法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葛斯范桑,與影像奇才杜可風聯手合作

★繼金棕櫚最佳影片【大象】之後,葛斯范桑再度震撼影壇作品

★全球影評一致盛讚,72個國家接續上映

這不是一本死亡筆記本,但當亞力斯翻開筆記本寫下【迷幻公園】四個字的瞬間,一樁不完美殺人案即將在我們面前展開。那晚,在迷幻公園所發生的殺人事件,在亞力斯的筆下真實重現。

迷幻公園是波特蘭市中心著名的滑板中心,一名當地警衛當場被火車輾成兩截,看似臥軌自殺又像失足意外,在治安不良的地帶,這是連當地小報都不會刊登的新聞,然而警探卻在校園內針對所有滑板少年展開密集偵訊,尤其是有著天使般無辜臉孔的少年亞力斯…。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