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2
上映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重慶森林 4K修復版

Chungking Express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 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代表作品 睽違28年經典重現 ★ 獲選美國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 香港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 ★ 台北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享譽國際影壇 ★ 香港金像影帝 金馬影帝 梁朝偉X王菲X林青霞X金城武 亞洲影壇巨星齊聚 ★ 都市人的寂寞情感 森林裡捉摸不定的曖昧 什麼才是撫慰心靈的最佳良藥? ★ 經典場景再現!回顧王家衛鏡頭下的香港 重返昔日黃金時代 223號員警 (金城武 飾)在愚人節當天和女友阿May分手後,擦肩而過邂逅了女毒犯(林青霞 飾),形單影隻的兩人度過了一個溫情的夜晚。快餐店店員阿菲(王菲 飾)偷偷暗戀剛被空姐女友分手的663號員警(梁朝偉 飾),在偶然拿到663員警家裡的鑰匙後,阿菲潛入他家,一邊夢遊一邊改變他的生活。在孤單的都市森林中,若即若離的情感,兩段平行愛情故事悄悄展開。
2020
06/19
上映
東邪西毒:終極版

東邪西毒:終極版

Ashes of Tim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 張國榮X林青霞X梁朝偉 X劉嘉玲X梁家輝X 楊采妮X 張學友X 張曼玉八大巨星夢幻同台 重現江湖愛恨情仇 ★取材金庸名著 國際大導王家衛 重新定義武俠愛情 ★ 睽違26年 影史百大華語電影 經典重返大銀幕 ★ 馬友友重新打造配樂 詮釋英雄的磅礡蒼涼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 王家衛改編金庸小說,請來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林青霞等巨星主演,重現金庸小說中武俠人物愛恨情仇,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和最佳攝影獎等多個影展,共十項大獎。 茫茫大漠,時間如流動的沙。黃藥師為歐陽鋒帶來一酲叫「醉生夢死」的酒,說喝過後就能忘記過去。每個人都有希望忘記的往事,但當真正喝醉之時,他們發現愈想忘記,就愈記得刻骨銘心。歐陽鋒、黃藥師、慕容燕、盲劍客、洪七、桃花…他們在蒼茫的風沙中相逢,又離開。在這場愛恨癡纏的戰爭中,沒有勝利者。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導演王家衛於2008坎城影展推出重新剪輯版《東邪西毒:終極版》,並請來馬友友助陣,在特效與音樂上做重新編排。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The Eagle Shooting Hero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名導王家衛監製 華語喜劇不敗經典 ★ 張國榮X 林青霞X 梁朝偉X劉嘉玲X張學友X張曼玉X梁家輝X王祖賢 影壇巨星聯手 零形象瘋狂演出 ★ 影壇千古奇片 最強迷因製造機!此生能看到 我還不看爆! ★ 27天拍完的爆笑神作 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 港臺大腕的大製作影片,《東邪西毒》原班人馬演出,因《東邪西毒》預算超支拍不完,給片商應急交待,用27天拍攝《東成西就》成就華語喜劇不敗經典,根據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大手術改編。 這部集合了港臺大腕的大製作影片,除了金庸原著《射雕英雄傳》裏的一些人物名字不變外,故事情節已被“大手術”了,並以逗笑取勝。 故事主要為西毒(梁朝偉 飾)與金輪國王妃(葉玉卿 飾)有染,二人密謀殺國王取玉璽以霸江山。西毒乘火箭金靴追趕保管玉璽的三公主(林青霞 飾),不料一隻靴子脫落砸死了王重陽(鐘鎮濤 飾)。王臨死時托三公主找師弟周伯通(劉嘉玲 飾)報仇,三公主與東邪黃藥師(張國榮 飾)去取“九陰真經”,以復國報仇。因遭小師妹(王祖賢 飾)妒忌而未能如願,再加上前來尋找表妹的洪七(張學友 飾),於是去找段王爺。周伯通以為是三公主殺死師兄王重陽,欲殺三公主,被東邪和段王爺制服,收為下人。而羅漢托世的段王爺(梁家輝 飾)須找得真心人才能成仙,他發現東邪正是尋覓已久的真心人,乃假扮三公主,引東邪說出“我愛你”,自己於是成仙。 另一方面國師,制服了皇妃,欲到中原找公主復國,但西毒機緣巧合已練成九陰真經,將公主帶走,眾人追至波斯國欲殺西毒而不果,最後成仙的段王爺從天而降把西毒收服。
2020
05/15
上映
白髮魔女傳

白髮魔女傳

The Bride With White Hair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華語影壇兩大永遠的巨星張國榮、林青霞合作演出腥風血雨下的淒美虐戀,傳奇重映 ★ 張國榮武俠愛情電影代表作品,正邪兩派對立下,註定悲劇的江湖兒女之情 ★兩大奧斯卡得主造型大師和田惠美及最佳攝影得主鮑德熹聯手顛復傳統武俠世界觀,打造目眩神馳的武林之境 武學奇才卓一航與因心傷致瞬間烏髮全白的魔教少女正邪終不兩立,他們如何面對諸般艱難而化險為夷? 榮獲第三十屆金馬最佳改編劇本獎。改編自香港作家梁羽生武俠同名小說作品。由張國榮、林青霞、吳鎮宇聯合主演。 緣起於中國明朝未年的武當山,天資過人的武當弟子卓一航深得掌門紫陽真人的喜愛,但生性自由的他,並不想被江湖規矩拘束。一次他誤闖魔教禁地,幸有一長髮少女相助才脫身,讓他對這美麗倩影難以忘懷。明末時期中原與金國邊境戰火綿延,朝廷與武林聯合對抗以姬無雙(吳鎮宇飾)為首而肆虐橫行的魔教。 武當武學奇才卓一航(張國榮飾)自幼桀驁不馴,但天資過人,極受掌門紫陽真人看重。幼年奇遇不斷的卓一航先後結識當時還只是武官的吳三桂(高雄飾)與神秘的狼女(林青霞飾)。成年後卓一航為人正直,但浪子本性不改,不願受禮教束縛的他,仗義行俠卻屢遭所指。大師姐(藍潔瑛飾)雖對其傾心,他卻毫不動心。 多年後,女真國對積弱不振的大明帝國虎視耽耽,聯合魔宮教主姬無雙(吳鎮宇 飾)毀滅中原,姬無雙為報年幼時八大門派的滅門之仇,一直擾亂江湖。武當掌門命令弟子卓一航(張國榮 飾)率眾對抗魔宮,他不想生靈塗炭,但難為師命下展開行動,意外相遇救過他的神秘狼女練霓裳(林青霞 飾),兩人一見傾心,互許終身。但練霓裳竟是魔教中聲名遠播的魔女,她為求與卓一航相守,願受酷刑離開魔宮。此時,武當派慘遭血洗屠殺,眾人以為是魔女所為,混亂之際,練霓裳遭卓一航重傷,讓她深感遭到背叛,傷心欲絕,一夕白髮,更心性大變,讓正邪之戰更加一觸即發... 本片在美術與服裝設計上十分講究,突破傳統武俠片既有模式,以獨特的燈光轉換和攝影技巧打造華麗眩目的武俠世界。
2019
03/08
上映
滾滾紅塵

滾滾紅塵

Red Dust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根據三毛最後一部同名小說改編,獲得第2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獎項。金獎影帝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史無前例同台演出! 1943年在日本佔領下的東北紛亂不安,沈韶華(林青霞飾)因和同學初戀被父親關在閣樓裡,只能將被壓抑的情感注入寫作中,年復一年,韶華成了一位小有名氣的作家。父親過世後,韶華繼續寫作,進而結識了文化官員章能才(秦漢飾),兩人更墜入情網,並和韶華情同姐妹的好友月鳳(張曼玉飾)三人一起度過了一段和樂的時光。 抗戰勝利後,韶華和能才不得已而分手,當她費盡心力找到能才時,卻發現他與別的女人同居,韶華憤怒離去,不久後國共內戰爆發,動盪的時局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亂世浮生,愛恨交織! 沈韶華(林青霞飾)生長在一個守舊的封建家庭,因父母不和,她也一直不討父親的歡心。在她學生時期,因為愛上一名父親反對的男子,而被父親關了禁閉,一度自殺未遂,在漫長似監牢的歲月中,韶華朝夕與文字作伴,並把心中的抑鬱抒發為文,最終成了一位作家,直到父親死後才重獲自由,並獨立生活。 某日,她的讀者章能才(秦漢飾)冒昧到訪,向她傾吐仰慕之意。這兩個氣質相近的男女,就此相愛了。愛情是盲目的,韶華忘記了章能才是替日本人做事的文官,在當時的環境來說,也就是「漢奸」。當韶華的好朋友月鳳(張曼玉飾)出現時,他們的情感危機漸漸浮上檯面。 時局轉變,日本戰敗,在一片抓漢奸風聲中,能才躲到遙遠的農村裡,但當韶華拋棄一切,遠涉萬里到來找他時,出現在她眼前的卻是一個叫她心碎的場面。和平了,中國卻沒有停止過動盪。在炮聲隆隆的一個晚上,韶華與能才再度重逢, 但這時的她已是一名貿易商人(吳耀漢飾)的情婦,而他則變得窮途潦倒。她恨他,但他卻對她說了第一句沉默的「我愛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