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逆者
我要評分
逆者

逆者

The Road Less Traveled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紀錄

上映日期 2022-04-22

導演 陳文良

主要演員 黃育仁

發行商 牽猴子整合行銷

影片年份 2022

在金融業十多年的黃育仁,33歲時決定要離開他的舒適圈,從分析師轉職成為無固定收入的職業綜合格鬥選手。黃育仁的人生抉擇,不只要面對年齡及體力的考驗,更大的挑戰是面對家人的質疑和婚姻危機。逆著社會價值觀,還能不能繼續堅持走這條他選擇的路?

【關於電影】

黃育仁10年前放棄眾人眼中的高薪工作和優渥生活,從原本只是下班健身、練武術,毅然決然成為綜合格鬥選手。投入職業格鬥生涯不到兩年的時間,黃育仁的存款就已經所剩無幾,因全職訓練的生活讓他近乎負債。2013年雖然得到3場在台灣出賽的機會,但賽事獎金的收入非常微薄,在兼職武術教練的空檔時間,便到電影片場擔任臨演增加收入,也因此認識了導演Martin Rustandi(陳文良)。

當時正就讀台藝大廣電系的印尼導演陳文良,因為在黃育仁的身上看見了兩人以相同的角度在看待『社會框架和遊戲規則』,而決定拍攝他的人生故事。記錄了他從33歲才出賽人生第一場職業格鬥賽事,過程中也看到他的家人的不認同和諒解,還有『主流社會價值觀和遊戲規則』是怎麼去影響我們在人生中做出『選擇』,還有產生的結果和後果。

開拍時,導演原先預計只拍攝一年,最後跟著黃育仁從台灣到泰國、中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訓練、比賽,花了6年拍攝,加上1年的後製,陳文良導演費時7年、斥資千萬完成紀錄片《逆者》。希望觀眾能跟隨著《逆者》的旅程,可以看見他們對生命的熱忱,以及如何面對生活所帶來的種種挑戰。

精彩劇照共13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