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我要評分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When I Get Home, My Wife Always Pretends to be Dead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 2018-08-17

導演 李闘士男

主要演員 榮倉奈奈(Nana Eikura)安田顕 大谷亮平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日本Yahoo!知識+」每天有各式各樣的提問和回覆,目前就屬2010年7月17日投稿的問題最令人驚奇了……發問的問題是關於老婆每天都會裝死的事……老婆不僅用了假血漿,還穿著軍服佯裝成士兵的屍體,不斷嘗試精密的死法,不清楚妻子意圖的丈夫只好尋求網友的協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丈夫到底能不能從「日本Yahoo!知識+」中找到解決的答案呢?

精彩劇照共10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