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1
上映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

Struggling Man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原班人馬睽違四年再度爆笑出擊 ★ 安田顯、小池榮子繼口碑日劇《我的事說來話長》後再扮夫妻 ★ 獻給在每天日常中默默打拼的無名英雄,共鳴度120%的電影 45歲的伊澤春男在超市當了15年主任卻一直無法升遷,儘管如此,信任他的店長說:「春男就是我們這家店的指揮塔!」這句話仍然激勵著春男!他不斷夢想能夠升職成為店長,然而期待已久的日子和現實之間的酸甜苦辣,使他的大腦就像是戰場。這位中年上班族,每天都懷抱著一個甜蜜、嫉妒、怨恨和遺憾的堅強心態在奮鬥。不過,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他這麼辛苦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2018
08/17
上映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When I Get Home, My Wife Always Pretends to be Dead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愛情
★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日本Yahoo!知識+」每天有各式各樣的提問和回覆,目前就屬2010年7月17日投稿的問題最令人驚奇了……發問的問題是關於老婆每天都會裝死的事……老婆不僅用了假血漿,還穿著軍服佯裝成士兵的屍體,不斷嘗試精密的死法,不清楚妻子意圖的丈夫只好尋求網友的協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丈夫到底能不能從「日本Yahoo!知識+」中找到解決的答案呢?
2009
01/16
上映
重金搖滾雙面人

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上映日期:2009-01-1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歌舞
★改編日本同名暢銷漫畫 ★男女主角突破形象,好評演出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第一集首發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銷量已突破130萬冊。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