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
我要評分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

Struggling Man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22-10-21

導演 李闘士男

主要演員 安田顯(Ken Yasuda)小池榮子(Eiko Koike)岡田結實(Okada Yui)

發行商 原創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原班人馬睽違四年再度爆笑出擊

★ 安田顯、小池榮子繼口碑日劇《我的事說來話長》後再扮夫妻

★ 獻給在每天日常中默默打拼的無名英雄,共鳴度120%的電影

45歲的伊澤春男在超市當了15年主任卻一直無法升遷,儘管如此,信任他的店長說:「春男就是我們這家店的指揮塔!」這句話仍然激勵著春男!他不斷夢想能夠升職成為店長,然而期待已久的日子和現實之間的酸甜苦辣,使他的大腦就像是戰場。這位中年上班族,每天都懷抱著一個甜蜜、嫉妒、怨恨和遺憾的堅強心態在奮鬥。不過,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他這麼辛苦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