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1/16

2009
01/16
上映
重金搖滾雙面人

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上映日期:2009-01-1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歌舞
★改編日本同名暢銷漫畫 ★男女主角突破形象,好評演出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第一集首發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銷量已突破130萬冊。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700 DAYS OF BATTLE: US VS. THE POLICE

上映日期:2009-01-16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故事發生在1979年,一個平靜的鄉下小鎮。由最愛惡作劇的「菜籃車」和其率領的七個高中生,每天過著惡作劇胡鬧的高中生活。 我們的七人成員有惡作劇天才「菜籃車」(市原隼人 飾)、吵架第一名的色情「西条」 (石田卓也 飾)、偏差值等於0?的男人「孝昭」(加藤將樹 飾)、愛情的星星王子「Great井上」(賀來賢人 飾)、一餐吃上2000卡路里的大胃王「千葉 君」(脇知弘 飾)、扮成女生也超可愛的學弟「傑米」(冨浦智嗣 飾)、和留級大王「辻村」(小柳 友 飾)。 有一天,某個男人的出現,讓我們的存在備受威脅。這個男人,就是背負著國家公權力且守護正義的公務員--派出所的警察(佐佐木藏之介 飾)。這個男人一旦受到捉弄就會立刻報復,是全日本最小孩子氣的男人。這傢伙,竟然突襲了我們的惡作劇。真是夠了!我們決定要跟這個警察做面對面的決鬥!惡作劇大戰的開戰號角已經響起啦! 我們雙方互相設計圈套陷阱,這是一場誰也不肯鬆懈的攻防戰。而且我們發現,這個警察,竟然有個鎮內屬一屬二的美女老婆(麻生久美子 飾),讓我們更加不爽了。有一天,我們之中的西条,用了個蠢到不行的理由設計了腳踏車交通事故,因而住院。而天真可愛的少女美加,也因患了重病而住進這家醫院。美加害非常怕接受手術,我們為了說服她接受手術,提出了壯大的約定。但其實在做出這個約定前,我們已經有了會被退學的準備。我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