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5
上映
伏慄熊

伏慄熊

Imaginary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4分 恐怖
最新預告:伏慄熊 預告
潔西卡(德汪達懷斯 飾)帶著家人回到老家時,發現了她小時候的熊布偶「巧芯」,而她的繼女愛麗絲(派柏布朗 飾)很快就跟這個布偶變得形影不離,然而,隨著愛麗絲跟巧芯玩的遊戲內容越來越瘋狂,潔西卡才意識到它可能不是單純的熊布偶……。
2020
02/27
上映
逃出夢幻島

逃出夢幻島

Fantasy Island

別輕易說出你的幻想,它們可能都會成真…!《逃出絕命鎮》《我們》製作群恐怖新作。路可先生的夢幻島,幫助他所有顧客的夢想都能在現實成真,但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本片是70年代電視劇改編,描述一個看似美好的度假小島,轉瞬間變成了遊客的惡夢之地。 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由「恐怖界皮克斯」之稱的Blumhouse製作公司全心傾力打造。故事描述神祕管家路克先生(麥可潘納 飾)在一座偏遠奢華的小島上,招待了五位素未謀面的幸運客人,他並承諾他們:「在夢幻島,你所有的幻想都可能成真。」但當這些幻想開始一個個扭曲成致命夢魘,這些賓客該如何分辨真假,逃離這個神祕恐怖之地……
2018
05/11
上映
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大冒險

Truth or Dare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Blumhouse製作公司繼《忌日快樂》、《逃出絕命鎮》、《分裂》之後推出超自然驚悚片《真心話大冒險》,由《美少女的謊言》露西海爾與泰勒波西領銜主演。 一群好朋友玩的無害遊戲「真心話大冒險」變調為死亡序曲,說謊或拒絕大冒險的人開始遭受恐怖力量的懲罰。 本片導演為《特攻聯盟2》傑夫瓦德洛,其他演員包含維奧莉畢恩、海登司徒、藍頓萊柏隆、索菲亞泰勒阿里、諾蘭傑拉德馮克。製片為Blumhouse 製作公司的傑森布倫,監製為傑夫瓦德洛、克里斯羅奇、珍妮特沃爾圖諾和庫柏山謬森。
2013
08/23
上映
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本片為《特攻聯盟》的續集電影,不但找回之前的原班人馬再度出飾同樣的角色,這一集中,還請來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前來助陣! 許多在漫畫原著裡所有的超限制級和超低級的內容與畫面,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大銀幕上,但是,請漫迷們不用覺得掃興,因為在第二集當中,這些被認為超誇張的部份,都會毫不保留地在大銀幕上呈現! 「超殺女」這個角色,在第一集中就很搶眼,並擁有極多的粉絲,到了第二集,將會有更多、更深入的篇幅放在她身上。另外,「赤霧人」到了這一集,將會進化成進階版的大反片臭B王,因為他要報「屌爆俠」殺害他父親的血海深仇,同時也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而臭B王在這一集裡頭依舊是由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所擔綱演出。事實上,因為當一位平常形象良好的演員來飾演電影中大反派的角色時,一種視覺和觀眾腦中理解的反差衝擊會出現,並帶給觀眾一種很新鮮很「跳」的感受。 導演在一開始選角的時候,就十分中意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萊出任這個角色,雖然很多人一開始都不看好諧星有能力將正經嚴肅的角色表現好,但其實,克里斯多斯福不但能夠勝任,他甚至是一名可以演出各種不同類型角色的全方面的演員。觀眾在第一集電影中看他詮釋「赤霧人」使壞,就會自動地產生一種顛覆性的不適應感,而這也是導演當初選角的用意。
2006
01/06
上映
惡狼ID

惡狼ID

Cry Wolf

八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貴族學校學生,以惡作劇的心態在網路上虛構,並散佈一則名為「惡狼」的連續殺人狂新聞………..誰知謊言突然成真,參與其中的人開始一個接著一個被這原本不存在的「惡狼」殘殺。恐懼,就此蔓延……..誰也不知道,下一個被追殺的,會不會是自己? 因操行不良被退學的紈褲子弟歐文‧馬修(朱利安‧墨瑞斯 Julian Morris)來到一間名為「西湖預備學校」的貴族高中就讀。才剛入學,歐文就跟學校裡一個名為「謠言俱樂部」的地下社團混熟,並結識聰明美麗、鬼點子一堆的達姬(琳蒂‧布絲Lindy Booth飾演),以及說話速度跟機關槍一樣快,個性急躁的湯姆(傑瑞‧派迪拉克 Jared Padalecki飾演)。在歐文的慫恿下,他們準備把散播謠言的惡作劇進搞大,透過網路傳到校園以外,讓整個小鎮陷入恐慌。 而就在前不久,一個年輕婦人慘遭謀殺,被人發現棄屍在離學校不遠的森林區域。於是「謠言俱樂部」便以此為藍本,繪聲繪影虛擬出一個名為「惡狼」的殺人重犯,並以周遭同學為對象,將他們描述成下一個被殺害的受害者。各種謠言連番出籠,透過耳語及網路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直到新聞學老師瑞奇(瓊‧邦‧喬飛 Jon Bon Jovi飾演)出面制止,提出警告。但也就在此刻,那些被當成玩笑對象的「受害者」竟接連遭到殘殺,一如網路謠言所描述。 謊言突然成真,化身致命惡夢。狼,真的來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