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這部全新動畫片敘述忍者龜四兄弟,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 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2023
05/12
上映
龍馬精神

龍馬精神

Ride On

最新預告:龍馬精神 預告
★最狂的一人一馬 成龍全新動作喜劇回來啦! ★成龍╳吳京 兩大動作巨星首度同框 致敬龍虎武師 ★成龍道盡一甲子武師生涯 捍衛愛的方式是拚命 ★成龍╳劉浩存╳郭麒麟 暖心催淚詮釋護女情深 ★《邪不壓正》《十二生肖》《寶貝計畫》金馬最佳動作設計 何鈞 ★成龍 劉浩存 郭麒麟 吳京 容祖兒 小沈陽 眾星雲集 龍虎武師永不說"不"!他們是片場露身不露面的無名英雄,「開拍、跳、醫院」是日常生活。 昔日風光的龍虎武師老羅(成龍 飾)一夜變調,現今的他窮困潦倒,與他的愛馬赤兔相依為命,一人一馬在片場靠著跑龍套過日子。老羅一心想將赤兔培養成動作巨星,然而天外飛來橫禍,老羅與赤兔無端身陷官司,只能求助於多年未見的女兒小寶(劉浩存 飾),和她的律師男友乃華(郭麒麟 飾)。 與此同時,有人上傳了老羅與討債集團的追逐戰影片,精彩的武打動作讓老羅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更獲得了拍電影的機會,女兒小寶還幫忙當起了製作人,試圖為老羅與赤兔爭取最好的動作舞台!就在這時,他們出了個大包,做這個動作有可能會死,這時該跳、還是不跳?
2021
12/10
上映
攀登者

攀登者

The Climbers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最新預告:攀登者 預告
★《錦衣衛》李仁港 執導 ✕《通天神探狄仁傑》徐克 監製 ★ 真人真事改編災難冒險鉅作 全球票房破 1 億 6 千萬 ★零下 20 度極地拍攝 挑戰世界之巔 ★吳京 ✕ 章子怡 ✕ 井柏然 ✕ 張譯 ✕ 胡歌 巨星組隊出發 1960 年,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卻因意外未能留下 影像紀錄。15 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梁、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 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
2020
09/30
上映
急先鋒

急先鋒

Vanguard

成龍、楊洋主演跨國安保動作片。描述成龍帶領楊洋等人組成的「急先鋒」小隊臨危受命,跨國追緝恐怖組織,驚險成功營救中國企業人員。 描述成龍帶領楊洋等人組成的「急先鋒」小隊臨危受命,跨國追緝恐怖組織,驚險成功營救中國企業人員。 劇情講述商人秦國立在英國慘遭傭兵組織「北極狼」綁架,女兒也遭受追殺。千鈞一髮之際,急先鋒團隊成為他們唯一希望,由總指揮唐煥庭(成龍 飾)帶領雷震宇(楊洋 飾)、張凱旋(艾倫 飾)、彌雅(母其彌雅 飾)等組成的行動小組,上天下地在全球各處施展驚險營救。 解救人質的過程中,竟發現「北極狼」背後的恐怖組織還策劃了一場驚天密謀……。
2019
02/05
上映
神探蒲松齡

神探蒲松齡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一位追捕之人在追蹤野獸時誤入奇妙玄幻的世界。 傳說很久以前,人間突然闖進了許多妖怪,萬妖之王派出捉妖大師蒲松齡(成龍 飾)化身神探,誓要將妖怪捉回!途中蒲松齡利用神器「陰陽判」收伏妖怪,並得到妖怪朋友們的幫助,在捉妖過程中結識了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並著手調查村內少女接連離奇失蹤事件,發現是女妖聶小倩(鍾楚曦 飾)及鏡妖(林鵬 飾)所為。蒲松齡趕到少女失蹤現場,捉妖獵人燕赤霞(阮經天 飾)正與二妖打鬥。蒲松齡收伏了鏡妖,並把燕赤霞救回聊齋。 原來聶小倩本是人類少女,與善良的青麟蛇妖寧采臣相戀,寧采臣以妖丹換取小倩的影子,卻遭一場災劫,令妖丹見血受污,聶小倩成了噬魂奪魄的妖怪……一個天職收妖,遇上一對奇情佳偶,蒲松齡會否將他們收伏?《神探蒲松齡》有精彩的動作設計、逗趣的喜劇元素、扣人心弦的視覺特效、穿越永恆的愛情,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奇幻壯闊的捉妖之旅!
2018
01/19
上映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Namiya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一家位在僻靜街道旁的雜貨店,只要寫下煩惱投進店前門捲簾門的投信口,第二天就會在店後的牛奶箱裡得到回答。 某個夜晚,3個身在迷途的年輕人阿傑(董子健 飾)、小波(王俊凱 飾)及彤彤(迪麗熱巴 飾)無意闖入,沒想到開啟了時光隧道,從收到來自過去的第一封諮詢信開始,在不斷的回信和收信過程中,過去連結了未來,猶豫是否該堅持音樂夢想的秦朗(李鴻其 飾)、是否該和家人因逃債遠走他鄉的浩博、是否應該放棄舞女工作的晴美都從他們的回信建議做出了選擇,找到了心靈的方向,不經意間也串聯了所有人的人生。同時這3個年輕人也收到了對於自己困惑的解答。
2018
01/12
上映
機器之血

機器之血

Bleeding Steel

《機器之血》是以成龍所飾演的特務和歐陽娜娜所飾演的神秘少女Nancy為中心,接獲任務的林東,多年來一直暗中保護Nancy,但平靜的生活卻被羅志祥所飾演的電腦駭客與一本科幻小說的出版給打亂,一場人類與生化人的鋼鐵之戰就此展開。 本片由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約20億台幣製作,不僅遠赴澳洲取景拍攝重要的動作戲,為求帶給觀眾震撼逼真、高規格的視覺效果。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2017
10/13
上映
英倫對決

英倫對決

The Foreigner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大導馬丁坎貝爾執導新作,東方功夫巨星成龍VS.英倫特務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英倫對決》根據史蒂芬萊瑟1992年出版的小说《The Chinaman》改編。成龍飾演身經百戰的越戰退伍老兵,退伍之後他在倫敦唐人街開了間餐廳。 電影《英倫對決》講述了一個極具爆點的復仇故事:英國唐人街小餐館老闆關玉明(成龍 飾)的女兒(梁佩詩 飾)在恐怖襲擊中不幸遇難,而有關部門的不作為更使他悲憤莫名。為給女兒討回一個公道,他拒絕了林寶儀(劉濤 飾)的挽留,獨自踏上向恐怖組織以牙還牙的復仇之路。此時,關鍵人物漢尼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的出現,揭開了一個錯綜複雜的大陰謀!
2017
10/06
上映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華納兄弟公司旗下最新的動畫冒險電影,導演查理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的大銀幕作品,編劇是希拉蕊溫斯頓、鮑伯羅根與保羅費雪,製片人同樣是《樂高蝙蝠俠電影》的林暐、菲爾洛德、克理斯多福米勒、以及羅伊李等人。 配音方面由成龍聲演吳大師(Master Wu)、賈斯汀瑟魯斯聲演伽瑪當(Garmadon)、戴夫法蘭科聲演綠忍者勞埃德(Lloyd),奧利薇亞穆恩聲演勞埃德的母親可可(Koko),神秘忍者小隊成員則包括佛萊德阿米森聲演阿剛(Cole),艾比雅各布森聲演赤蘭(Nya);庫梅爾南賈尼聲演阿光(Jay);麥可潘納聲演赤地(Kai);以及查克伍茲聲演冰忍(Zane)。 故事講述,在這一場大銀幕的忍者冒險中,忍者國的城市之戰喚起青年拼裝大師勞埃德的行動,他是綠忍者,與他同行的朋友都是祕密忍者戰士。他們全都聽從吳大師領導,是個聰明又愛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他們必須打敗邪惡的軍閥伽瑪當這名史上最大惡人,而他卻正好是勞埃德的老爸。 兒子對上父親,史詩般的終極對決將考驗這支勇猛直前但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隊,他們必須學習放下自負,團結一心來釋放他們內在的旋風忍術力量。
2017
01/26
上映
功夫瑜伽

功夫瑜伽

Kung Fu Yog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作
考古學教授傑克(成龍 飾)多年來未曾踏出過任教的學校,校長和學生們都對他加油添醋的歷史半信半疑。在一次授課後,某位印度女孩找上了傑克,並用了一張千年的地圖吸引了傑克的目光。 於是傑克和摯友的兒子李鐘斯(李治廷 飾)、助教小光(張藝興 飾)組成“尋寶小分隊”,為尋找傳說中的“神秘寶石”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大冒險,從在杜拜與富豪尬車,到潛入冰島的神秘冰穴,甚至在印度大戰土狼,跟印度貴族來場寶萊塢歌舞廝殺,中國功夫對上印度瑜伽,動作喜劇再升級,再創新功夫傳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