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急先鋒
我要評分
急先鋒

急先鋒

Vanguard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動作驚悚

上映日期 2020-09-30

導演 唐季禮(Stanley Tong)

主要演員 成龍(Jackie Chan)母其彌雅 楊洋(Yang Yang)

發行商 龍祥電影

影片年份 2020

成龍、楊洋主演跨國安保動作片。描述成龍帶領楊洋等人組成的「急先鋒」小隊臨危受命,跨國追緝恐怖組織,驚險成功營救中國企業人員。

描述成龍帶領楊洋等人組成的「急先鋒」小隊臨危受命,跨國追緝恐怖組織,驚險成功營救中國企業人員。

劇情講述商人秦國立在英國慘遭傭兵組織「北極狼」綁架,女兒也遭受追殺。千鈞一髮之際,急先鋒團隊成為他們唯一希望,由總指揮唐煥庭(成龍 飾)帶領雷震宇(楊洋 飾)、張凱旋(艾倫 飾)、彌雅(母其彌雅 飾)等組成的行動小組,上天下地在全球各處施展驚險營救。

解救人質的過程中,竟發現「北極狼」背後的恐怖組織還策劃了一場驚天密謀……。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