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2/30
上映
鐵道飛虎

鐵道飛虎

Railroad Tigers

★根據真實歷史改編 ★新世代三大銀幕男神首度集結,成龍監製主演 1941年抗日戰爭期間,鐵道工人們利用自己的工作經驗成功阻擊日軍突襲,並為百姓的奪取生存補給的傳奇經歷,成龍將在電影中出演足智多謀的鐵道游擊隊隊長。 製作花絮
2016
11/11
上映
絕地逃亡

絕地逃亡

Skip trac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作
成龍力拼喜劇巨星強尼諾克斯維爾,激發爆笑火花! 絕美范冰冰打上大銀幕,化身動作派,冒險演出! 好萊塢格局,大手筆逃遍世界,笑彈連發! 香港探員班尼(成龍飾)跟蹤黑道老大維克多長達十數年,為搜集他犯罪證據而被捲入一場「計中計」中,還將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飾)牽扯進來。在這場被中國特警、香港黑道、俄羅斯黑幫三面夾攻的絕地逃亡中,班尼結識了共患難的最佳拍檔康納(強尼飾),他是一個正被維克多和俄國殺手追捕逃命的美國賭博高手,3人最終將怎樣結束這場撲朔迷離冒險。
2015
02/18
上映
天將雄師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亞卓安布洛迪以及成龍,韓星崔始源、吳建豪等人攜手主演,《錦衣衛》導演李仁港執導。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2012
12/28
上映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Chinese Zodiac

上映日期:2012-12-28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劇情
成龍第101部電影,全片籌備七年由成龍自編自導自演,號稱為成龍電影生涯最後一部突破極限動作片,邀請到韓星權相佑與著名美國爵士音樂家肯尼吉、廖凡、姚星彤、張藍心聯合演出。 為了賺取國際文物販子Lawrence懸賞的巨額獎金,受古董商人所聘的國際奪寶獵人JC(成龍飾)率領奪寶精英小組四處奔波追回北京圓明園「十二生肖青銅獸首」中失散的最後六個獸首。小組成員除了以能打愛耍寶的JC為首領,當中還包括全能飆車打手加高手Simon(權相佑飾)、技術控制好手David(廖凡飾),天才鑒寶大師Coco(姚星彤飾)以及跆拳道美人Bonnie(張藍心飾)。 JC率領奪寶小組首站前往據傳置身於法國的兩個青銅獸首,在尋寶過程中,他卻愛上中國文物專家關教授的留法女兒Coco,更沒想到關教授父女的愛國情操,卻與自己金錢至上的性格逕相違背。在機緣巧合之下JC認識落魄貴族Katherine,得知另兩個青銅獸在一座不為人知的南海熱帶島嶼,當他們前往島上的沉船遺蹟時,卻遭遇一群各國種族組成的聯合海盜團阻擾,面對一連串的危機四伏,這群擅於偷天換日的組員們是否能突破困境擁有圓滿的人生?而一向惜命如金的傑克在龐大錢財與真愛之間,又該如何抉擇... 本片於法國開拍,尚蒂伊城堡與孔代美術博物館首次允許電影製作團隊進入拍攝,並將路易十六座椅等國家級文物供予成龍作為電影道具使用。該片並於北京、拉脫維亞、法國葡萄酒莊園、南海荒島叢林、活火山口等全球各地取景。 《十二生肖》呈現多樣精彩特技橋段:槍火之戰、山地落傘、盤路追車、滑梯纏鬥、多角度爆破等,武打畫面貫穿畫面毫無冷場,該片更獲得美國IMAX Corporation的支持與合作。成龍表示本片是他從影以來突破極限之作,展現「十五項全能」的超凡表現,先後擔任該片「出品人、監製、導演、主演、編劇、武術指導、攝影、美術指導、場務經理、生活製片、燈光、音樂、道具、替身、主題曲演唱」,因此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一部影片中身兼職務最多的電影人】。他更表示該片也是他最後一部有著連續「激烈動作戲」的電影。
2012
04/06
上映
1911-辛亥革命

1911-辛亥革命

Xin Hai Ge Ming

本片是成龍從影的第100部電影,由成龍自導自演,在片中飾演黃興、李冰冰飾徐宗漢、趙文瑄飾孫中山、蔣雯麗飾宋慶齡。 故事從滿清末年開始。中國正值內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以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先後經歷了包括「黃花崗之役」的多次失敗,更面臨清政府的血腥鎮壓。 在一次革命黨名單洩漏之際發起的武昌起義,終於攻下總督府。但此後創建共和體制之路仍舊一波三折,直至孫中山被推選為首任大總统、袁世凱勸迫清帝退位,建國大業才算成功。 辛亥革命結束了兩千八百年的封建統治,開創亞洲第一個共和政府,寫下人類社會民主主義的新篇章!革命中關鍵的歷史人物諸如黃興、袁世凱等,本片也有不少的詮釋。 飾演徐宗漢的李冰冰展現堅毅剛強的「辛亥女傑」形象。而她與成龍的戰地戀情,也讓李冰冰發揮溫情脈脈的女人情懷,同時片中兩人的裸身激情戲也打破了入行以來的尺度。
2011
05/27
上映
功夫熊貓2

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2

最新預告:功夫熊貓2 預告
阿波的夢想全都成真了。他已經不再是一個卑微的麵店小二,而是傳說中的神龍大俠,而且和他的功夫英雄好友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和猴王攜手合作,保護和平谷居民的安全。當一個全新的大壞蛋帶著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出現的時候,阿波必須解開關於他神秘的過去的謎,才能保護全中國,並且成為功夫的救星。
2010
02/26
上映
大兵小將

大兵小將

Little Big Soldier

最新預告:大兵小將預告.wmv
《大兵小將》的故事背景是在動盪的戰國時代,在氣勢磅礡的戰爭場面與濃濃的硝煙下,還有衝鋒陷陣的將士們。電影是以“小將英雄氣蓋世,大兵忠勇命頑強”為主題,故事的原創是成龍心中構思蘊釀廿年,一直想拍攝的題材。但這回和過往的成龍電影最大不同是,片中成龍飾演一名樂天又憨直的「大兵」,在戰場上卻意外俘虜了王力宏飾演的「小將」,在押解過程中,遇上種種奇妙的遭遇和出乎意料的冒險,兩人也從一路對立不服到併肩作戰。 片中成龍首次以落拓的「小兵」扮相演出,有別於《神話》中威猛的武將形象,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成龍與大家見面!此外,由成龍一手調教出的成家班接班徒弟「新七小福」,也將在片中演出,這群平均年齡僅22歲的年輕人,不但能打善演,還將與師父成龍一起合唱電影主題曲。 這次電影不但保留過去成龍作品中最精采的武打,搞笑等成份外,還加入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鮮」元素,但是如何「新鮮」呢?,成龍表示還是要等電影完成了,大家就會感覺到很多的不同!
2009
04/03
上映
新宿事件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cident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新宿事件的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成龍飾演的苦力勞工─鐵頭,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到日本為了找尋到日本留學的青梅竹馬女友─秀秀(徐靜蕾飾演)。鐵頭在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傑(吳彥祖飾演),與其他的偷渡一起窩在一處大雜院,成為日本社會中最低層的人。他們辛勤工作但是生活、物價的壓力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 正當鐵頭想要放棄尋找秀秀的念頭,赫然發現她已經成為日本黑幫「三和會」副會長的妻子,並且育有一女。鐵頭斷了念,決定在日本落地生根好好過日子,此時他也在夜店裡認識了媽媽桑─麗麗(范冰冰飾演)。因為偷渡客在當地無法從事正當職業,為了生存,鐵頭說服阿傑一起開始搞起不法勾當,他們一群人的勢力也慢慢的茁壯。 沒想到某天阿傑卻被其他幫派的人欺負,之後他性格大變,不再受鐵頭控制;此時鐵頭也因為獲得幫助得到日本身分而決定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問題是鐵頭前面的那段歲月卻不肯放過他。陰錯陽差的許多事情搞到黑道大火拼的可能越來越近,鐵頭要如何全身而退,還能拉兄弟阿傑一把?
2008
04/25
上映
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

上映日期:2008-04-25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傑森大概是(Michael A. Angarano飾)除了昆汀•塔倫蒂諾之外,世界上收藏最多功夫電影的影迷了。 一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是在穿過自己家附近的巷子時遇到麻煩,因為傑森經常被一群混混盯上,並且常受到他們的欺負。傑森精通電子遊戲,對於功夫片也是如數家珍,他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功夫高手,然而當鋪的老闆老霍卻認為,傑森根本不是這塊料,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功夫。 這天,傑森偶然在當鋪裏面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驚世預言中:一個使者要將傳說中的武器交還給它的主人,從而解救被困在石頭中五百年的美猴王。 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他一路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游詩人魯彥(成龍飾),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劉亦菲飾)與沉默寡言又神秘強悍的默僧(李連傑飾)等。一行四人共同前往五指山,傳說中的美猴王就被邪惡的玉疆戰神(鄒兆龍飾)禁錮在那裏。玉帝督軍派出麾下第一殺手——惡名昭著的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飾),霓裳率領一眾殺手多番追殺傑森等人,令傑森在苦心領會中國功夫的同時還要面臨內心的恐懼。到底傑森的這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還是他真真切切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醉仙魯彥說:“你來自的世界才是夢境,要解救美猴王,必須要先救贖你自己……” 成龍與李連傑兩大動作巨星首次攜手合作,在【功夫之王】中分飾魯彥與默僧。
2007
10/05
上映
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

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

RUSH HOUR 3

上映日期:2007-10-0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巴黎存在一個致命的秘密,而在地球另一端的洛杉磯,韓大使正試圖揭開這個秘密。他極力找出證據,想要揭穿「三合會」(Triads)的驚人內幕,因為「三合會」正是全世界最大、最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很幸運地,韓大使發現了這個重大犯罪組織的首領“帥沈”(Shy Shen)的真實身份,但正當他想向「世界犯罪法庭」告發這個秘密的時候,他被迫沈默了,因為他不幸被暗殺了。 「三合會」不計代價、不擇手段地想要確保他們的秘密不被公開,事到如今,只有兩個人能阻止他們繼續囂張…… 洛城卡特警探和中國李警探又回來了!不過,這次他們跑到陌生的法國捍衛正義。【尖峰時刻:巴黎打通關】重組洛城之光的警探雙雄,為了遏止全球犯罪陰謀,並拯救老友韓大使的成年女兒蘇雲(Soo Yung)。 這組烏龍搭檔不懂法文,甚至連目標是什麼都不太清楚。他們的辦案過程踏遍巴黎,從地下鐵到艾菲爾鐵塔,一心想要緝捕世界最大犯罪集團的要角,以挽救大局。相信這次是他們最精采的「尖峰時刻」。 成龍與克里斯塔克再度與導演布來特瑞納攜手開創全新的冒險故事。他們這次在巴黎對上致命的「三合會」,在揭露該集團秘密的圍剿過程中,他們還遇到美艷女子、愛生氣的計程車司機及老管閒事的法國警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