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7/01/26

2017
01/26
上映
海邊的曼徹斯特

海邊的曼徹斯特

Manchester by the Se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 ·麥特戴蒙最新監製力作,國際傳媒影評熱淚推薦 ·凱西艾佛列克演技盛讚,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影帝 ·蜜雪兒威廉絲心碎演技再次跨越【斷背山】 ·【我辦事,你放心】金獎導演肯尼斯洛勒根又一感人作品 ·一場意外,兩顆破碎的心,遺留在曼徹斯特海邊 為了逃避苦澀的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飾)離鄉背井在波士頓的某個小鎮當水電工,直到哥哥意外過世後,他不得不回到位於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更成了姪子派屈克(盧卡斯·海吉斯飾)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間困難的溝通外,李該如何撫平喪父的派屈克心中的傷痕。同時必須面對有了新家庭的前妻蘭蒂(蜜雪兒·威廉斯飾),與讓兩人心碎的過去。這趟旅程,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伴手禮

伴手禮

Souvenir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影像風格以「超脫世俗的頑劣和清新之風」盛名的導演巴沃德弗恩(Bavo Defurne)繼首部長片《鄰家男孩》( Noordzee, Texas)睽違五年,與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及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凱文阿札伊斯聯袂打造一件將深藏影迷心中的「伴手禮」。 劇情描述,曾是樂壇的一顆閃亮璀璨的歌手,如今選擇洗盡鉛華、無所眷戀,隱身於一家肉品工廠上班平凡度日。剛進工廠打工的年輕拳擊手,發現她曾是70年代以些微差距敗給瑞典ABBA樂團的歌手,為法國拿下「歐洲歌唱大賽」第二名,但昔日輝煌已成褪色殘片,她閉口不談塵封許久的秘密。對他一見傾心的拳擊手試著打開她退卻封閉的心房,鼓勵她東山再起,又自願當她的經紀人,但重返樂壇的路是陌生又熟悉,她發現自己不僅渴望掌聲、渴望舞台,更是無法忘懷心中那份紀念品…。 電影《伴手禮》在沁人心脾的柏拉圖式愛情關係中,豐富細膩的感情流露,伴隨嫋嫋動人的主題曲,導演精確處理這段特殊關係,引導恰如其份的情感流動,最大功臣是兩位演技派黃金組合的極致詮釋,完美傳達出角色於劇本之外的強烈張力,勾勒出年輕人樂觀、冷眼看待疲倦失意者的揪心拉扯,精彩演出男女主角對愛情及舞台掌聲的強烈渴望,複雜心情詮釋得絲絲入扣。 這是一部跳出傳統格局的浪漫愛情詩篇,更是伊莎白雨蓓近年最獨特且最值得一看的演出。整部電影宛如悄然降至心中的伴手禮,或許是來自一處風景、一抹紅衣或一首歌,等你細細咀嚼,再三回味。
功夫瑜伽

功夫瑜伽

Kung Fu Yog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作
考古學教授傑克(成龍 飾)多年來未曾踏出過任教的學校,校長和學生們都對他加油添醋的歷史半信半疑。在一次授課後,某位印度女孩找上了傑克,並用了一張千年的地圖吸引了傑克的目光。 於是傑克和摯友的兒子李鐘斯(李治廷 飾)、助教小光(張藝興 飾)組成“尋寶小分隊”,為尋找傳說中的“神秘寶石”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大冒險,從在杜拜與富豪尬車,到潛入冰島的神秘冰穴,甚至在印度大戰土狼,跟印度貴族來場寶萊塢歌舞廝殺,中國功夫對上印度瑜伽,動作喜劇再升級,再創新功夫傳奇!
幸福湯屋

幸福湯屋

Her Love Boils Bathwater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2小時6分 溫馨 劇情
★ 蒙特婁影展、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 佳評如潮 ★ 超乎想像的結局,激盪出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親情物語 有生之年,我還有非做不可的事。 把離家出走的先生找回來 讓湯屋重新開張 教個性內向的女兒如何獨立自主 讓女兒跟某個重要的人見面 幸野一家原本經營著日本傳統湯屋「幸之湯」,可是一家之主的父親(小田切讓 飾)卻在一年前突然跟著酒店認識的女人離家出走了,澡堂陷入休業。母親雙葉(宮澤理惠 飾)生性開朗、堅強,四處打零工養育女兒長大。然而有一天,雙葉突然得知自己人生所剩無幾,她先是雇用私家偵探找回離家出走的魯蛇老公,結果老公帶著外面生的女兒回到家門。 一家三口突然變成一家四口的他們,決心讓澡堂重新營業。雙葉接下來還要讓總是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兒變得堅強獨立,完成全家期待已久的長腳蟹之旅…等。隨著媽媽的行動,家族的秘密逐一浮現,一家人在衝突之下培養出更緊密的親情。他們決定用歡樂與愛包容母親最後的旅程…。傳統的家庭題材,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昇華成淚水與生命力交織,充滿驚奇和感動的作品。
海洋奇緣

海洋奇緣

Moan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入圍 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夢娜(Moana)的大洋洲公主,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曾於千年前航行過大洋洲許多島嶼,卻因不明原因停止探險。夢娜將接受祖母的鼓勵完成遺志,踏上未知的旅程。途中她將遇到非人非神的Maui與她一同冒險。 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公主與青蛙》的兩位導演執導動畫長片,巨石強森將為Maui配音。
關鍵少數

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奧塔薇亞·史班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歐吉桑鄰好》西奧多梅爾菲執導,集結《危險行為》塔拉吉·P·漢森、《動物方城市》奧塔薇亞史班森、賈奈兒夢內主演。 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關於三位女子、三位聰明絕頂的黑人數學家──凱薩琳強生(塔拉吉·P·漢森 飾演)、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演)、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 飾演),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 她們共同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重要的一役──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而這項任務也成功地建了美國人的信心,進而讓美國超越俄國,站穩太空科技技術領導者之位。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現實標籤,都使得她們被迫退居幕後,只能隱姓埋名的存在。
52赫茲我愛你

52赫茲我愛你

52 Hz,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歌舞
孤單,只是故事的開始… 小安:那隻鯨魚,愛上了陸地上的女孩,他上岸大聲吶喊示愛,女孩聽見了一切,但內心卻接收不到… 小心:從前一萬天,我都做好準備,遲到的那一個人,卻從未出現。 沒有嘗過愛情滋味的兩人因為一場意外遇上了。 大河:太陽為雨水鑲上了一片金黃。就像妳讓我的眼神,有彩虹能夠嚮往。 蕾蕾:雨水為陽光卸下了驕傲燦爛。就像你讓一個女孩,學會畏懼未來。 而這對攜手相伴十年的情侶,他們的愛情旋律卻似乎隨著柴米油鹽而逐漸消逝… 今天,是情人節。你相信命中注定還是創造機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