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關鍵少數
我要評分
關鍵少數

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奧塔薇亞·史班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歐吉桑鄰好》西奧多梅爾菲執導,集結《危險行為》塔拉吉·P·漢森、《動物方城市》奧塔薇亞史班森、賈奈兒夢內主演。

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關於三位女子、三位聰明絕頂的黑人數學家──凱薩琳強生(塔拉吉·P·漢森 飾演)、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演)、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 飾演),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

她們共同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重要的一役──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而這項任務也成功地建了美國人的信心,進而讓美國超越俄國,站穩太空科技技術領導者之位。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現實標籤,都使得她們被迫退居幕後,只能隱姓埋名的存在。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