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1
上映
顫役輪迴

顫役輪迴

Antebellum

《逃出絕命鎮》《我們》製片最新原創作品,一旦你被選中,你將無路可逃!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陷入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為了活下去,她得解開眼前的離奇謎團。 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2019
05/17
上映
醜娃娃大冒險

醜娃娃大冒險

Uglydolls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27分 冒險 歌舞
一部冒險動畫,艾瑪羅伯茲、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賈奈兒夢內幕後獻聲。探索未知世界,找尋真正自我,醜娃娃勇敢追夢之旅! 本片以美國同名玩具幸福醜娃娃為靈感。描述一群擁有自由靈魂的娃娃們,將面臨因他們特別的外表而受到的挑戰。 一群有瑕疵但獨一無二的醜娃娃,為了找到愛自己的主人,來到完美學園展開一場全新冒險。完美學園裡只有「完美」才值得被愛,醜娃娃面臨因為外表而受到的嚴峻挑戰,為了找尋自我,他們決定推翻「完美」標準,挑戰一場不可能的選美比賽,試著向世界證明:找到真正的自我比擁有美麗外貌更重要!
2017
01/26
上映
關鍵少數

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奧塔薇亞·史班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歐吉桑鄰好》西奧多梅爾菲執導,集結《危險行為》塔拉吉·P·漢森、《動物方城市》奧塔薇亞史班森、賈奈兒夢內主演。 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關於三位女子、三位聰明絕頂的黑人數學家──凱薩琳強生(塔拉吉·P·漢森 飾演)、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演)、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 飾演),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 她們共同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重要的一役──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而這項任務也成功地建了美國人的信心,進而讓美國超越俄國,站穩太空科技技術領導者之位。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現實標籤,都使得她們被迫退居幕後,只能隱姓埋名的存在。
1970
01/01
上映
馬克的異想世界

馬克的異想世界

Welcome To Marwen

《阿甘正傳》、《同盟鶼鰈》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新作。這個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由史提夫卡爾擔任主角,描述一位傷患如何克服腦部創傷,運用自己的想像力恢復元氣。 一名叫馬克(Mark Hogancamp)的男子,在紐約一家酒吧遭受到5名青少年暴力毆打,甦醒後他受到心理和身體的嚴重創傷,失去家人與生活的記憶。馬克為了要自我療癒受傷的心靈,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專屬馬克的異想世界小鎮,將自己所遭遇到的人、事、物,透過自己製作和繪製的角色人偶,並運用相機拍攝來傳達他異想世界的故事情節,進而成功讓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

著名的南方偵探伯努瓦·布蘭克 (Benoit Blanc) 前往希臘處理他的最新案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