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醜娃娃大冒險
我要評分
醜娃娃大冒險

醜娃娃大冒險

Uglydolls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27分 冒險 歌舞

一部冒險動畫,艾瑪羅伯茲、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賈奈兒夢內幕後獻聲。探索未知世界,找尋真正自我,醜娃娃勇敢追夢之旅!

本片以美國同名玩具幸福醜娃娃為靈感。描述一群擁有自由靈魂的娃娃們,將面臨因他們特別的外表而受到的挑戰。

一群有瑕疵但獨一無二的醜娃娃,為了找到愛自己的主人,來到完美學園展開一場全新冒險。完美學園裡只有「完美」才值得被愛,醜娃娃面臨因為外表而受到的嚴峻挑戰,為了找尋自我,他們決定推翻「完美」標準,挑戰一場不可能的選美比賽,試著向世界證明:找到真正的自我比擁有美麗外貌更重要!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