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05
上映
女巫們

女巫們

The Witches

述說在1967年年底,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賈瑟布魯諾 飾)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葳 飾)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2020
05/22
上映
1/2的魔法

1/2的魔法

Onward

皮克斯原創動畫,湯姆霍蘭德、克里斯普瑞特、奧塔薇亞史班森幕後獻聲。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被遺忘面貌的旅程。 這是一個魔法仍真實存在的世界,存在著精靈、巨魔、靈魂還有獨角獸。然而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將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真實面貌的旅程。 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由湯姆霍蘭德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19
05/31
上映
恐怖大媽

恐怖大媽

Ma (2019)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蘇安,一個住在俄亥俄州寧靜小鎮,平常不與人來往的孤獨大媽。有一天一名才剛搬到鎮上的青少女瑪姬(黛安娜席爾弗斯 飾)在超市外面拜託她幫她和她的朋友買酒,於是蘇安就逮到機會,在對方毫無戒備的情況之下,交到一些比她年輕很多的朋友。 她隨後就邀請這群青少年到她家的地下室喝酒狂歡,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擔心酒駕被逮到的危險,但是她也訂下一些規定:其中一名青少年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而且大家都要叫她「大媽」。 但是當大媽一開始對這些青少年的熱情好客,開始變調成一種變態的著迷,這些青少年找到開趴場地的美夢,就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恐怖大媽》這部驚悚片由《姊妹》和《激樂人心》的知名導演泰德泰勒執導,奧塔薇亞史班森領銜主演,她既大膽創新又令人意想不到的精湛表演撐起這整部電影。
2019
01/11
上映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2018
02/14
上映
水底情深

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2小時4分 冒險 劇情
吉勒摩戴托羅帶來另一篇奇想童話,描述一個沒有聲音的公主的愛情故事。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全新挑戰失聲魔幻的愛情童話。歷史與奇幻的完美交界!電影《水底情深》是一個超自然的異想旅程,故事建立在大約1963年美國冷戰時期的時空背景之下。在擅長操作超現實黑色美學的奇幻名導吉勒摩戴托羅指導之下,即將帶領包括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麥克夏儂、李察傑金斯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史班森等眾星,展開一場奇特魔幻且超脫塵世的非凡旅行。 伊萊莎在政府的祕密機構擔任清潔工,不會說話的她過著規律的生活,寂寞也日復一日,只有鄰居嘉爾和同事瑟達是她的朋友。當一個神祕的兩棲人形生物被送進實驗室,她情不自禁向孤獨的他靠近,感情在密會中逐漸滋長。然而,死亡威脅步步逼近,她必須想辦法讓他的生命在水中延續。 「水的形狀隨著容器而改變,如此溫柔,卻具有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愛也是,不管是男、是女或其他生物,無論什麼型態和模樣,愛都可以包容一切。」──吉勒摩戴托羅
2017
05/12
上映
心靈小屋

心靈小屋

The Shack

上映日期:2017-05-12 片長:2小時13分 科幻 劇情
★【最美的安排】絕妙奇遇X【海邊的曼徹斯特】療癒傷痕 溫馨感人暖心首選 ★ 獨霸《紐約時報》暢銷榜70週冠軍 口碑超強小說登上大銀幕 ★ 淚水療癒靈魂 信仰拯救心靈 坦然接受失去的痛楚 勇敢跨越萬惡的苦難 ★【阿凡達】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X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 感動共演 ★ 最不可思議的天堂假期 超乎想像的美麗奇蹟 一場動人旅程癒合巨慟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監製 打造嘆為觀止奇幻美景 歷經喪女的家庭悲劇,麥肯(山姆沃辛頓 飾)一直無法走出痛徹心扉的傷痛,某天他意外收到一封署名上帝的來信,邀他到小女兒被殺害的山中小屋,到底是凶手的挑釁,還是真的是上帝的邀約?
2017
01/26
上映
關鍵少數

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奧塔薇亞·史班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歐吉桑鄰好》西奧多梅爾菲執導,集結《危險行為》塔拉吉·P·漢森、《動物方城市》奧塔薇亞史班森、賈奈兒夢內主演。 改編自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關於三位女子、三位聰明絕頂的黑人數學家──凱薩琳強生(塔拉吉·P·漢森 飾演)、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演)、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 飾演),她們於1960年代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故事。 她們共同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重要的一役──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而這項任務也成功地建了美國人的信心,進而讓美國超越俄國,站穩太空科技技術領導者之位。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現實標籤,都使得她們被迫退居幕後,只能隱姓埋名的存在。
2015
03/20
上映
分歧者2:叛亂者

分歧者2:叛亂者

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執導,主要卡司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及凱特溫絲蕾、奧塔薇亞史班森、娜歐蜜華茲,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雷史蒂文森、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Maggie Q。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基南隆斯戴爾、羅莎沙拉薩,影片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製作預算1.1億美元。 劇情承接上集《分歧者》震撼結局,翠絲(雪琳伍德利)與四號(席歐詹姆斯)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凱特溫絲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 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2014
04/25
上映
奧斯卡的一天

奧斯卡的一天

Fruitvale Station

上映日期:2014-04-25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是導演萊恩庫格勒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同樣身為黑人的他對奧斯卡葛蘭事件特別感同身受,決心搬上大銀幕,由《姐妹》奧塔薇亞史班森、《超能失控》麥可B喬丹領銜主演。 2008年12月31日,22歲男子奧斯卡經歷了人生最無常的一天。他在早晨起床時感覺到空氣中瀰漫不同的氣息,而這天是媽媽的生日,他決心要彌補過去的錯誤,當個好兒子、好情人、好爸爸。 一天內,他遇見了朋友、敵人、家人、還有陌生人;但他從未想過,這一天居然是他生命的最後一天。就在除夕夜,手無寸鐵的他搭乘地鐵時因一起誤會的衝突事件,意外遭到警察射殺,留下了年僅四歲的女兒。 公權力的盲目濫用令人震驚,整起事件也在全美引起非常大的社會反彈,電影片頭與結尾處更以當時車站內路人手機拍攝的畫面作為片段,如今奧斯卡葛蘭事件已成為美國非裔反歧視與爭取正義的象徵標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