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機器之血
我要評分
機器之血

機器之血

Bleeding Steel

《機器之血》是以成龍所飾演的特務和歐陽娜娜所飾演的神秘少女Nancy為中心,接獲任務的林東,多年來一直暗中保護Nancy,但平靜的生活卻被羅志祥所飾演的電腦駭客與一本科幻小說的出版給打亂,一場人類與生化人的鋼鐵之戰就此展開。

本片由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約20億台幣製作,不僅遠赴澳洲取景拍攝重要的動作戲,為求帶給觀眾震撼逼真、高規格的視覺效果。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