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12
上映
機器之血

機器之血

Bleeding Steel

《機器之血》是以成龍所飾演的特務和歐陽娜娜所飾演的神秘少女Nancy為中心,接獲任務的林東,多年來一直暗中保護Nancy,但平靜的生活卻被羅志祥所飾演的電腦駭客與一本科幻小說的出版給打亂,一場人類與生化人的鋼鐵之戰就此展開。 本片由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約20億台幣製作,不僅遠赴澳洲取景拍攝重要的動作戲,為求帶給觀眾震撼逼真、高規格的視覺效果。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2015
03/20
上映
甜心殺手

甜心殺手

Miss Meadow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本片由女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主演,劇本靈感構想來自社會不斷頻傳的校園槍擊案件、兒童誘拐失蹤、食物來源污染等等事件。 一個和平美麗的小鎮裡,梅德絲小姐〈凱蒂荷姆絲 飾〉搬家到這成為了新居民,並在一所小學裡任教,溫柔善良、甜美風趣的她不論學校裡外都是人見人愛的好老師。梅德絲小姐個性堅強、奉公守法,美麗開朗的外表下有著一絲不苟的生活模式,優秀的表現也讓她成為居民、警方心中的模範市民。但在這一切完美的包裝下,梅德絲小姐有著嫉惡如仇的心,眼裡容不下一絲危害良善生活的髒東西,甜美的微笑中包含著的是毫不手軟的私法制裁,出現在小鎮裡的罪犯都將被梅德絲小姐處以私刑。 然而好景不常,警察跟罪犯開始在追查這個神祕的「甜心殺手」真實身分,在黑白兩道的雙重追捕下,梅德絲小姐又將如何堅持信念,繼續打擊犯罪的使命呢…
2014
03/07
上映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 Rise Of An Empire

本片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的最新繪本小說 《薛西斯》,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查克史奈德領軍的製作團隊操刀,查克史奈德升格為製片,諾姆穆洛擔任導演,使用最新3D拍攝技術,將更真實呈現怒海血戰的磅礡場面。 故事開始於自命為神王的薛西斯大帝,他雖然在溫泉關戰役打敗了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臉上卻被雷奧尼達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而斯巴達300壯士的勇猛,也深深撼動了波斯帝國數十萬大軍。又驚又怒的薛西斯大帝除了繼續將大軍開往希臘之外,海上也派出上千艘的戰艦,兩面夾擊希臘城邦。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蘇利文斯坦布萊頓飾演)在波斯大軍壓境下誓言保衛希臘,他親率希臘船隊,嚴陣以待數千艘波斯戰艦的不斷進逼,波斯的龐大艦隊則是由一心要對希臘報仇的女將軍雅特米希亞(伊娃葛林飾演)領軍,兩大軍事奇才海上交鋒,一場史上罕見的殘酷戰爭即將血染整片海洋。 導演諾姆穆洛說:「這部電影的概念很有趣,因為它和首部發生在同樣時間點,但觀點卻完全不同。也將當年的溫泉關陸地戰役,延伸到海上戰場,從歷史角度來說,溫泉關之戰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對抗波斯大軍的前哨戰,但真正大軍對決的場面出現在薩拉米灣海戰,雅典城邦面對波斯數以千計精銳龐大艦隊壓境,因此格局更大,我們同時將3D效果提升」。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